[韓國首爾] 鷺梁津水產市場 營業時間+交通行程 @ 價錢平實帝王蟹+各式海鮮+現場料理

鷺梁津水產市場」位於韓國首爾,據說《來自星星的你》來曾來此拍攝過(舊市場),大方對於傳統市場非常喜歡,總會去逛上一逛,這次首爾行就決定來很多人都推薦的鷺梁津水產市場啦,這邊果然有很多生猛海鮮,而且價格還蠻平實的,像很多人都推薦來這必吃帝王蟹,公的約5.5萬到6萬韓元,母的則是4.5萬到4.9萬韓元,大家都是推皇帝食堂吃帝王蟹,大方則是簡單的吃些海鮮,並沒特定那間,有吃到就開心啦。

前往「鷺梁津水產市場」的交通方式:

搭乘地鐵 1號線,從 133「首爾」→ 136「鷺梁津」站(3站、約8分鐘左右),到達「鷺梁津」站後,從7號出口走路約5分鐘就可以到達「鷺梁津水產市場」,交通非常的方便。

營業時間:24小時 (各店不同,因店而異)
海鮮漁獲批發市場,大多在白天,餐廳則是傍晚16:00 – 19:00生意最好,週末六日則客人最多。

從7號出口的方向出站。

拍了一下出口的地圖,「鷺梁津水產市場」就在7號出口上方那塊,所以出站後要走一段地下道穿過鐵道,就可以到達「鷺梁津水產市場」。

7號出口出站後先往前直走約100米,就可以看到一個上頭有寫 Wellocome 的地下道,只要走過地下道就會到達「鷺梁津水產市場」啦。

「鷺梁津水產市場」其實分為兩個部分,第一部分是新市場,第二部分是舊市場,照片中這棟是新市場,一樓是賣新鮮漁獲,二樓則是餐廳。

外觀上寫著「新」노량진수산시장 的這棟是新市場。

裡頭每個攤位上都有號碼。

在這裡會看到許多之前都沒看過的漁獲,還挺有趣的。

而且因為來這裡的觀光客很多,幾乎很多人都會說些基本的中文。

離開了新市場,我們轉向就在隔避的舊市場逛逛。隔避舊房裏裡頭就是舊市場。

雖然大部份的店家都已經搬到新市場裡,但是舊市場裡還是有部份店家。

其實新舊市場給人的感覺都差不多,舊市場的環境也不會比較髒亂,其實也都還挺整齊乾淨的。

工作人員看我們在拍照,很熱情的讓我們拿著活章魚、龍蝦、螃蟹拍照。

超大隻的帝王蟹及龍蝦 Sit Down Please !!

不論是新市場還是舊市場的店家實在是多到讓人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加上我們沒吃帝王蟹,就隨意找了一間店,請工作人員幫我們挑一條魚後就去後方料理。

非常活跳跳的魚。

工作人員帶我們去他們的餐廳。

小小的一間廚房。

現殺的生魚片。

在韓國吃生魚片的方式跟日本大不相同,這裡的生魚片跟吃燒肉很像,都要用生菜/紫蘇葉包著、然後包著大蒜、辣醬一起吃。

韓式活章魚

韓國傳統的「活章魚」料理,切成小塊的章魚送上來時觸鬚還會不斷的扭動。吃法是沾著麻油一起吃,吃的時候還會有吸盤黏黏的感覺XD。

大明蝦。

我們另外點了一份湯,剛才現殺的魚除了生魚片之外,剩下的部份有加青菜一同料理。

有機會來鷺梁津水產市場試試吧~

 

鷺梁津水產市場
電話:+82-2-2254-8000
地址:首爾特別市銅雀區Nodeul路674/서울특별시 동작구 노들로 674
官網:https://www.susansijang.co.kr/nsis/miw/intro
營業時間:24小時(因店而異)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NBzEeTayXuYFaUEr9

地圖來源:韓巢中文版韓國地圖

==KOREA 韓國飯店住宿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