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洞好吃人氣炸雞店] Oppa Dak 炸雞 @ 愈晚生意愈好,也挺好吃的

來韓國就是要吃炸雞,像大家熟知的「橋村炸雞」、「Two Two Chicken」、「NENE 炸雞」、「BHC Chicken」、「BBQ Chicken」等等,大多挺好吃生意也很好,大方今天介紹這間位於明洞 Oppa Dak 炸雞,愈晚生意愈好,大方就來報到啦,沒想到還真的挺好吃,隔天又去報到,適合推薦給愛吃韓國炸雞的各位。

炸雞除了是韓國的國民美食,也是台灣人到韓國必吃的美食之一,大方入住明洞的這天,附近沒有「橋村炸雞」,叫外送又擔心會不會有語言不通、或是飯店不願意幫忙等問題,google了一下附近的炸雞店,發現這間「Oppadak」的評價還不錯,離住的飯店又近,所以決定過來試試。

「Oppadak」在首爾目前共有明洞店、鐘路店、孔德店三間分店,門口的紅色椅子都是戶外的座位。

門口就有炸雞的菜單可以參考,下方則是外帶炸雞的選擇。

大方住在明洞的時候共吃了二次「Oppadak」,第一次是晚上來,不但室內客滿,店門口的戶外座位也是坐的滿滿滿。

這一排的餐廳除乎都有戶外座位,熱門時段可是一位難求哦。

明洞這一帶的觀光客多,所以Menu有英文、日文、中文的版本。照片中的『香脆烤雞』是「Oppadak」的招牌,原來「Oppadak」的全名是「오븐에빠진닭」」,意思是『掉進烤箱的炸雞』,也就是店裡的炸雞都是以烤箱所烘烤出來的,不用油炸、減少了油膩的口感,不但更為健康,美味程度更是完全不輸炸雞。

在韓國吃炸雞,通常都會有半半口味,也就是二種口味的綜合炸雞可以選擇。

點原味的香脆烤雞會附上檸檬醬與甜辣醬,另外則是吃炸雞時都會有的醃蘿蔔。

我們一共點了辣味和原味二種雞翅。

還會貼心的附上夾子方便大家共食。

原味香脆烤雞翅 베이크 윙 ₩16,900

在韓國吃炸雞,通常都可以選部位,像是雞腿 (스틱)、雞翅 (윙) 等等。

「Oppadak」都是以烘烤的方式,雞翅的表層酥脆卻不會覺得油膩,其實不用另外沾醬就很好吃了。

調味辣雞翅 칠리 양념 윙 ₩17900

另一份選擇的是有調味的辣雞翅。

多了調味過的醬汁,吃起來香辣又帶點甜味,比起原味更讓人吮指回味。

要離開明洞的當天,大方跟Meiko又去吃了一次「Oppadak」

Cass 啤酒 하이트 ₩5,000

完成是因為看到了宋仲基而點的啤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베이크 전체 ₩15,900

第二次我們則是選擇了最招牌的原味炸雞。

小棒棒腿,外層酥脆、沒有油膩感。

裡頭的肉質還是非常的 juicy 多汁,相當的好吃。

原味雞翅。

這間店還蠻對大方的口味,報到2次,有機會再回去報到~

 

Oppadak 明洞店
電話:+82-2-3789-5892
地址:首爾特別市中區明洞7街21/서울특별시 중구 명동7길 21
官網:https://oppadak.co.kr/
營業時間:12:00~翌02:30(在店就餐點餐截至次日02:00、打包無點餐截止時間)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PYdQkYiKMMH2

==KOREA 韓國飯店住宿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