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波士頓飯店推薦] Revere Hotel Boston Common @ 房間大又舒適,地鐵4分,唐人街8分鐘,市中心交通便利

大方在搜尋美國波士頓住宿推薦時,是以幾個重點來找,像是灰狗巴士站地鐡站唐人街、從飯店出發去BOSTON鄰近的景點路線是否方便為主,後來幾經選擇,決定了 雷迪森波士頓酒店 Revere Hotel Boston Common,住了幾天的感覺,還真的挺不錯的,房間大又舒適,也有書桌,而且飯店就在鬧區唐人街不遠,吃東西也方便唷。 (看房價

先來看一下各個景點的地理位置,像是哈佛大學、MIT 麻省理工學院、芬威球場、自由之路(1-16)、市中心,以及「波士頓南站」和「雷迪森波士頓酒店」 的地理位置。

我們這次住的「雷迪森波士頓酒店」 (Revere Hotel Boston Common) 距離最近的「Tufts Medical Center」地鐵站走路約4分鐘,「Chinatown」地鐵站約8分鐘,「波士頓南站」走路約15分鐘,在波士頓想吃點中式料理,走到唐人街也是8分鐘左右;不要以為在國外不會吃中式料理,漢堡薯條吃多了也是會膩的,我們可是在唐人街共吃了3次中式料理哦。

「波士頓南站」是波士頓最重要的車站之一,像是機場巴士、地鐵、火車,或是往來各城市的長途巴士等等,都是在「波士頓南站」乘車。大方這次就是從康乃狄克州 (CT) 坐「灰狗巴士」Greyhound 到「波士頓南站」,再拉著行李走路到「雷迪森波士頓酒店」 (Revere Hotel Boston Common),最後再從這搭灰狗巴士回紐約。

我們是從南站搭著行李,一路慢慢走到飯店,Google Map走路計算約15分鐘。

飯店斜對面就有一間 7-11 便利商店,想要購買零食、生活用品等都非常的方便,我們都在這買大缶的礦泉水。

「雷迪森波士頓酒店」 (Revere Hotel Boston Common)建築外觀。

飯店大門口是汽車的迴轉車道,可以從這裡進去,也可以走照片中左下角白色的門。

一樓的大廳,挺有設計感。

健身房裡頭的設施還挺多的,不過這裡並沒有提供礦泉水。

16樓的梯廳,還挺寬敞氣派的。

我們這次住的是1604號房。(看房價

房門打開後是一個寬敞的玄關空間,左邊是衣櫃和吧台,右邊是洗手間。

最左側的吧台置物空間,下方是行李架。

桌上的礦泉水是要付費的,右邊有咖啡包、茶包、和可以沖泡咖啡的熱水壺,但應該無法泡泡麵。

衣櫃的空間也還挺大的,有浴袍、燙衣板、熨斗、保險箱。

洗手間裡超大的洗手台面,可以放超多的瓶瓶罐罐。桌上只有綿花棒、化妝棉等,沒有提供牙刷。

淋浴和浴缸在一起,水量和熱度都是在正常可接受的範圍。

牆上的沐浴用品,以及飯店提供的吹風機,吹風機的強度也挺ok的。

大方跟Meiko、Meiko的弟弟一共3個人住,我們選擇的是 Two Doubles 的房型,最多可以住4個人。(看房價

床舖前方的走道空間還挺大的,我們一共帶了3個行李箱,同時打開攤平也都不成問題。

房間大就是舒服啊。

床舖是2張 Queen Beds。

換個角度看室內空間,走道和玄關的部份真的還挺寬敞的。

前方的書桌空間同樣很大,左邊可以打電腦辦公,右邊還可以放許多的充電設備。

很方便的桌上多孔插座,下方還有usb插孔,超實用。照片右邊是2床中間的床頭櫃,有電話、電視搖控器、鬧鐘、插座等等。

書桌旁的大椅子,後方是已鎖上的連通房房門。

因為我們住的是City View,這是從窗外看出去的風景。

這間飯店的優點就是交通挺方便地鐵也近,附近的唐人街餐廳也不少,我們也有買唐人街麵包店的麵包來當早餐,不過房價就比較貴,也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看房價

雷迪森波士頓酒店 (Revere Hotel Boston Common)
電話:+1-617-482-1800
地址:200 Stuart St, Boston, MA 02116美國
官網:https://www.reverehotel.com/
Google Map:https://g.page/RevereBostonCommon?share

雷迪森波士頓酒店 (Revere Hotel Boston Common) 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pcs=1&cid=1451235&hid=344467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