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香格里拉 奢華五星 @ 英國第一高 The Shard 碎片大廈 [倫敦飯店推薦]

倫敦香格里拉位於英國地標最高的The Shard 碎片大廈內,絕高的視野在泰晤士河天際線上相當顯眼,飯店交通也相當方便,就在地鐵與火車站倫敦塔橋站 London Bridge上,步行5分鐘可到百年歷史 BOROUGH MARKET 博羅市場,吃的也相當多,大方覺得最棒的是高樓視野,大方的房間面向倫敦塔橋,不論是房間或浴室的浴缸,都能欣賞到倫敦日夜變化不同的美景,如果你也是旅館控,一定要在高空泡個澡享受啊~ (看房價) 

倫敦香格里拉 就在 The Shard 碎片大廈

The Shard 碎片大廈真的挺高的,其實近距離還真不好拍啊。

這是在河對面拍的碎片大廈(碎片塔)。

來看一下地圖,飯店就在 London Bridge 地鐵與火車站上方,大方這次是搭華航飛倫敦蓋威克機場 Gatwick Airport,搭火車就能直達機場相當的方便,而倫敦景點移動,大方大部份就搭地鐵囉。

London Bridge 出來後,往 The Shard Building 方向出口出來即可。

地鐵出口出來後轉角就可看到 Shangri-La LONDON 啦。

飯店入口,服務人員見大方拉行李,很快的就接手過去,並引導大方搭電梯去35樓的 Lobby ,要去那 Check In。

一樓挑高的大廳,服務人員可在這協助行李與一些旅遊情報的諮詢,然後搭電梯來到 35樓 Hotel Reception 準備要 Check in。

35樓的視野已經很棒了。

也能看到倫敦塔橋,在這也能享用英式三層架下午茶:
倫敦香格里拉 Ting 下午茶 @ 倫敦最高大樓 碎片塔 The Shard [倫敦下午茶推薦]

Check In 櫃台,大方很幸運的遇到香港籍服務人員,可用中文溝通,超方便的啦。

才剛過中午時間,52樓的 GŎNG 高樓酒吧,其實已經是滿滿的客人,很多人都是為了倫敦最高的酒吧而來啊。

酒吧的視野也很棒,同層樓也有24小時健身房跟游泳池。

游泳池並不大,不過在這游泳也挺不錯的。

在這游泳看看外面視野也挺棒的吧。

今晚入住的是 PREMIER SHARD ROOM 房型,門旁的衣櫃有燙斗、燙衣板。

根據官網資料,房間面積約 47-58 平方米,大約14.21坪 – 17.54坪左右,以倫敦市區寸土寸金來說、房間相當的大。(看房價) 

房間的視野相當的無敵,採光也相當的好。

窗簾都是電動的,遮光效果也很好,另外隔音也很不錯。

舒適的2張大單人床,睡起來相當舒服,一覺到天亮啊。

床頭電話、關關,角落的沙發區。

電視、Mini Bar、咖啡機。

書桌。

免費的膠囊、書桌上還有望遠鏡、書桌內也有插座和影音接頭、MiniBar的飲料是要錢的,衣櫃裏還有個保險箱。

衛浴空間也是挺大的。

洗手枱。

擁有無敵視野的浴缸,這浴缸已經被大方列為一生中一定要來泡一次的飯店浴缸,真讚。(看房價) 

浴袍、備品、化妝鏡裏還有個小電視、吹風機、體重計。

浴缸、歐舒丹備品、淋浴間,而且廁所居然有免治馬桶,這在歐洲飯店來說,真的很少見啊。

在飯店房間內就能欣常到漂亮的倫敦塔橋夜景,好美。

一條條的白光,可是火車站的月台,也能看到火車跑來跑去。

傍晚的景色。

大方住過不少歐洲飯店,以飯店早餐的水準來說,算是豐盛啦。

也有些現點現作的餐點享用。

大方的早餐開動啦~

來看看大方拍攝的入住影片吧~

大方喜歡 倫敦香格里拉 的位置、新又舒適、高樓視野、精緻服務,未來如果來倫敦玩的話,大方還是會住上一兩晚啊,值得推薦~(看房價) 

 

倫敦香格里拉大飯店 (Shangri-La Hotel At The Shard)
電話:(44 20) 7234 8000
地址:31 St Thomas Street, London, SE1 9QU, United Kingdom
官網:http://www.shangri-la.com/london/shangrila/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cYKfyBq4Ma62

 

倫敦香格里拉大飯店 (Shangri-La Hotel At The Shard) agoda 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cid=1451235&pcs=1&hid=624519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