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香格里拉 Ting 下午茶 @ 倫敦最高大樓 碎片塔 The Shard [倫敦下午茶推薦]

在倫敦最高的 The Shard 碎片塔(碎片大廈) 享用英式正統三層架下午茶,欣賞倫敦泰晤士河+倫敦市區美景,真的是很享受的一件事啊,大方今天要來介紹倫敦香港里拉 Shangri-La 35樓 TING 酒廊下午茶,窗外視野極佳,大方坐的位子還能欣賞到倫敦塔橋~

品嚐下午茶的地方是在35樓的TĪNG 酒廊,官網上介紹到 TĪNG 取自於中文客『廳』的音,TĪNG 一共分成了二部份,分別是前方品嚐下午茶的TĪNG 酒廊 (TĪNG Lounge),以及後方用餐的TĪNG餐廳(TĪNG Restaurants)

位置都看來相當舒適。

碎片塔是目前英國最高的建築物,香格里拉 Shangri-La 當然也不會浪費了這得天獨厚的優勢,幾乎360度都是落地玻璃,不管在哪一個角落可以欣賞到倫敦美麗的市景及泰晤士河。

大方當天跟朋友坐在舒適的沙發,空間非常的寬敞,四周也都有矮凳子可以放置包包。

窗戶一旁就是著名的倫敦塔橋(Tower Bridge)以及泰晤士河。

香格里拉 Shangri-La 似乎一直都有亞洲風味下午茶(Asian Inspired Afternoon Tea),只是餐點的內容會不定期更換,大方是在農曆春節到倫敦自由行,香格里拉 Shangri-La 也應景的推出了Chinese New Year 下午茶套餐£58,點好餐點服務人員會詢問是否需要來杯香檳,難得跟朋友來了一趟英國,我們也順勢的每人點了一杯香檳。

在品嚐下午茶的同時一邊欣賞到美麗的倫敦。

在送上餐點之前,一人先奉上一杯中國茶。

在品茶的同時,服務人員拿著一杯液體倒入本來就擺在桌子上的花瓶裡,沒想到盒子立刻冒出了大量的乾杯,效果十足。

以夢幻的乾冰做為品嚐下午茶的開場。

接著送上的是Chinese New Year 下午茶三層架,
由上至下的三層分別是鹹點、三明治、英式鬆餅Scone,
照片中的份量皆為二人份。

三明治分別有小黃瓜、煙燻鮭魚、烤牛肉、奶油芝士等4種口味,
底部的麵包具有咬勁,不論是搭配清爽的黃瓜、濃郁的奶油芝士,還是煙燻鮭魚、烤牛肉等都非常的好吃。

中式鹹點分別有洋蔥捲、春捲、蟹肉蛋塔和豬肉饅頭,
洋蔥捲的味道鮮明爽口,春捲一共有蔬菜和蝦肉二種不同口味,春捲外層炸的酥脆,
蔬菜春捲吃起來清爽,蝦肉春捲味道濃郁,
蟹肉蛋塔蛋香塔酥,搭配上蟹肉讓味道和口感都更加豐富,
豬肉饅頭的外層像是吃炸過的銀絲捲口感,裡頭則是豬肉餡餅,有趣又好吃。

英式鬆餅Scone一共有四個,分別有原味、葡萄乾二個口味,不管是搭配奶油和草莓醬都非常的好吃。

下午茶的茶葉在茶單裡頭任選,大方本來就喜歡喝伯爵茶,所以點了Earl Grey Orange,
茶壺送上來時服務人員會先幫忙斟上一杯茶。

不要小看這下午茶的份量,把架上的東西都吃完可是相當具有飽足感的。

本以為吃完三層架之後就Ending了,沒想到一人還有一份甜點,
最右邊的馬卡龍上頭還有「狗」的字樣,可愛極了。

當天的Chinese New Year 下午茶套餐包含三層架、茶、甜點,一份價格為£58含稅,結帳時會另外加12.5%服務費,今天享用的是兩人份下午茶。

在這享用英式三層架下午茶的感覺真的不錯,有種當貴婦的感覺,下次來倫敦還要再來啊~

 

TĪNG 酒廊 (TĪNG Lounge) @ 倫敦香格里拉 Shangri-La
電話:+44-20-7234-8108
地址:Level 35, Shangri-La Hotel, At The Shard, 31 St Thomas Street, London, SE1 9QU
官網:http://www.shangri-la.com/cn/london/shangrila/
營業時間:下午茶12:00~16:0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pAfPPzqYCNo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