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廣藏市場美食] 順姬家綠豆煎餅 @ 必點綠豆煎餅+活章魚+海苔飯捲

出國旅遊,大方很喜歡逛當地的市場,有很多好吃的在地美食與小吃,很多朋友都推薦來首爾廣藏市場買棉被,大方則是來挑戰廣藏市場的人氣美食No.1順姬家綠豆煎餅」(순희네빈대떡),享用韓國人也很常吃的綠豆煎餅+活章魚+海苔飯捲。

前往「廣藏市場」交通非常的方便,搭地鐵到「鍾路五街站」之後,從9號出口上來後就是「廣藏市場」號!在廣藏市場有幾樣必吃美食推薦,像是「綠豆煎餅」、「紫菜包飯」、「生拌牛肉」等等,這些都是韓國的傳統美食,市場裡有很多攤都有賣、重覆性很高。

「順姬家綠豆煎餅」是賣綠豆煎餅最出名的店家,光是在廣藏市場裡頭就有2間,網路上比較多人分享的是靠近地鐵站9號出口分店,大方吃的是靠近市場中央的2號店。

對於看不懂韓文的人來說,要找餐廳還真的要在店門口拿著照片對照好久XD,好在「順姬家綠豆煎餅」순희네빈대떡 可以對照上頭綁馬尾女生的商標,比較不會認錯。

店門口的鐵板煎台上滿滿現煎的綠豆煎餅,香氣不斷的撲鼻而來。

除了綠豆煎餅,順姬家也有賣紫菜包飯,可以一次吃到各樣傳統美食。

「順姬家綠豆煎餅」2號店共有2層樓,我們這天坐在1樓,到2樓上洗手間時發現2樓的座位比1樓還要多。

來逛廣藏市場的觀光客很多,「順姬家綠豆煎餅」的菜單上除了韓文之外,也有英文和中文,店裡也有幾位會講中文的服務人員。

吃「順姬家綠豆煎餅」的時候剛好是中午用餐時間,所以除了綠豆煎餅之外,我們還點了紫菜包飯和生章魚,另外附有醬油洋葱、泡菜、麻油等沾醬。

生章魚 ₩15,000

韓國生章魚是揚名國際的道地美食,將新鮮的章魚切塊後拌入蒜片、麻油、辣椒等調味料,送上桌時章魚還會不斷的扭動!

因為章魚腳吸盤的關係,在夾的時候章魚不是吸在盤子上、就是吸在筷子上,還得使點力才拔的開XD。章魚口感有彈性還帶點甜味,還不錯吃,來到韓國敢吃的人千萬要記得試試。

煎餅拼盤 ₩10,000

煎餅有綠豆煎餅和豬肉煎餅二種口味,我們在服務人員的建議之下點了煎餅拼盤,有2塊綠豆煎餅+1塊豬肉煎餅。

上方的豬肉煎餅比較小塊也比較厚,外層煎的香酥、但吃起來不會太乾、味道還不錯。

綠豆煎餅比較薄,裡頭滿滿的綠豆芽、吃起來的味道較為清爽,搭配泡菜、醬油洋蔥味道會比較豐富。而綠豆煎餅和豬肉煎餅比較起來,我們都覺得豬肉煎餅比較好吃。

紫菜包飯 ₩3,000

紫菜包飯裡頭有不同的食材,像是紅蘿蔔、醃蘿蔔等等,味道相當清爽。

當天的單子,完全看不懂韓文XD。

這間是比較靠近地鐵站的「順姬家綠豆煎餅」外觀。

 

順姬家綠豆煎餅 순희네빈대떡 
電話:+82-2-2268-3344
地址:首爾特别市鐘路區鐘路32街5 廣藏市場內/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종로32길 5 광장시장 내 
官網:http://xn--vk1bx3c2yl.com/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08:30~23:00、星期六 08:30~22:0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2RMn6nq9jBseFA279

地圖來源:韓巢中文版韓國地圖

 

==KOREA 韓國飯店住宿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