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News]星巴克 X 藤原浩 @ 8/21聯名馬克杯,低調上市

日本星巴克Starbucks 與 藤原浩Fragment Design 的合作推出第二彈啦,有別於第一彈聯手Stanley所推出「星巴克 X 藤原浩 X Stanley」三方聯名的保溫杯,藤原浩這一次選擇與 Fire-King 合作,推出「星巴克 X 藤原浩 X Fire-King」三方聯名的的馬克杯,將於8月21日上市,為避免搶購人潮,每人每限售購一款,有興趣的人記得手腳要快啊。

低調的包裝盒

星巴克迷很熟悉,可堆疊起的馬克杯系列。

重點應該就是 LOGO 啊

二個馬克杯可以相互堆疊。

星巴克 X 藤原浩 X Fire-King  馬克杯207ml 各 ¥5,000(未稅)
販售日期:2018年8月21日
販售地點:日本全國星巴克(特殊店舖除外)

 


日本星巴克Starbucks 與 藤原浩Fragment Design 合作推出的第一彈商品「星巴克 X 藤原浩 X Stanley」三方聯名的保溫杯,三個品牌都有收集的粉絲,灰藍色的組合也是對應戶外露營的使用及喜好,於2018年6月27日開賣之後就立刻缺貨。

來自美國西雅圖的戶外品牌Stanley,因為保冷/保溫性佳,向來是露營愛好者所推崇的品牌。

這次一次推出綠色與深藍色二個顏色。

瓶身上有星巴克 X 藤原浩 X Stanley三方聯名的Logo,瓶身看來超低調的XD。

有「裏原宿之父」之稱的藤原浩,中間的閃電符號就是由藤原浩所主理的Fragment Design品牌Logo。

灰藍色的也很耐看。

這次沒有鮮艷亮麗的顏色,應該適合低調者入手吧~

星巴克 X 藤原浩 X Stanley 保溫杯236ml 各 ¥4,000(未稅)
販售日期:2018年6月27日
販售地點:日本全國星巴克(特殊店舖除外)

 

照片及資料來源:http://www.starbucks.co.jp/press_release/pr2018-2743.php?nid=nw_01_pc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