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民宿] 台東鳳麟庭園渡假會館 @ 巷弄內的漂亮綠意庭園住宿,簡單乾淨CP值高

大方很常在訂房網站發掘CP值高的住宿,有漂亮綠意庭園的「台東鳳麟庭園渡假會館」,價格CP值相當的不錯,大型雙人房擁有2張約150公分寬的中床,加上房間乾淨度也OK,也備有停車場,民宿周邊也不少美食,住上1-2晚還不錯啦~ (看房價) (台東縣民宿314號)

台東民宿 台東鳳麟庭園渡假會館

#台東鳳麟庭園渡假會館 停車場

民宿旁邊就是停車場,停車也算方便。

台東民宿 台東鳳麟庭園渡假會館 停車場

民宿旁就是綠意庭園,還有涼亭。

民宿戶外感覺還挺不錯的。

台東民宿 台東鳳麟庭園渡假會館

台東民宿 台東鳳麟庭園渡假會館

草地中間還有架球網,可打羽毛球。

這是民宿的正門。

台東民宿 台東鳳麟庭園渡假會館

一樓客廳,擺放了挺現代風格的燈具、沙發。

台東民宿 台東鳳麟庭園渡假會館

服務人員還挺親切的、有說晚上21:00就沒服務人員,還教大門怎麼開啟,另外櫃台旁也有迎賓飲料,側邊則有開飲機。(房間內沒有瓶裝水)

#台東合法民宿

出來玩,住合法民宿還是較有保障點,民宿為台東縣民宿314號

櫃台旁還發現感覺瘦瘦的小貓,櫃台人員說,不是民宿養的,但很喜歡跑進來混。

民宿為3層樓建築,沒有電梯,只有樓梯唷。

其實在找台東住宿時,發現價格相當親民,平日入住超划算、CP值也挺高的,而略大一點點的大型雙人房也差不到100元。 (看房價

價格照片資料為2022年09月下旬平日。 

#大型雙人房

房間用鑰匙進入,門後還有個衣櫃,牆上也有衣勾,不過牆上衣勾設計不好,很容易掉下來。

房間比想像中大,有電風扇、冰箱、長桌、小圓桌、椅子+沙發椅。

備品只有牙刷,另外還有TESCOM的吹風機,風力還算中等。

坐在角落的沙發,滑滑手機、平板,似乎也不錯。

台東民宿 台東鳳麟庭園渡假會館

房間面積大小約為7坪左右,設計風格也算簡單舒適,木地板也挺乾淨的,住上1-2晚也沒什麼問題。 (看房價

台東民宿 台東鳳麟庭園渡假會館

2張約150公分寬的床,其實可以睡上2大2小,不過訂房網有限定2位大人入住,1人睡1張150公分寬的床,還挺爽的,不過床墊略為硬了點。

房間的採光不錯,窗戶還能打開透氣,廁所也有採光,不過隔音略有點不太優,不過還好噪音都很短暫。

台東民宿 台東鳳麟庭園渡假會館

簡單、乾淨、CP值高。

乾濕分離的衛浴空間,水壓也挺夠,水也夠熱,沐浴備品則壁掛在牆上,另外沒有免治馬桶。

窗外沒啥視野,轉個角度可以看到綠意庭園、停車場。

「台東鳳麟庭園渡假會館」的CP值不錯,房間也算簡單乾淨,不過大方回來寫文發現還有在大街上的二館,在訂房網的房型介紹就沒寫清楚啦,大方也搞不懂那些房型是在二館啦,好像二館的評價就沒那麼優了。 (看房價

H& 台東鳳麟庭園渡假會館 (H& Taitung Feng Lin Resort Hotel)
電話:0902057806
地址:950台東縣台東市傳廣路360巷37號
官網:https://reurl.cc/3omqLL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u15XQjG1cqu4yskX8

H& 台東鳳麟庭園渡假會館 (H& Taitung Feng Lin Resort Hotel) 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pcs=1&cid=1451235&hid=22639328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