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市設計民宿] 門廷若室·河堤左岸館 @ 舒適設計旅店,家庭4人房,好評CP值高,有電梯好停車

 想在台東市區找間CP值高、舒適乾淨、大受好評,還有點設計風格的旅店住宿,那麼「門廷若室·河堤左岸館」絕對是優先參考名單,大方這次台東旅行,沒有選擇網美愛拍的山景陽台房,而是選擇了低調簡約的標準家庭4人房,住起來簡單乾淨舒服,房價也挺甜的,而且還能在房間手沖濾掛式咖啡,加上民宿有電梯、好停車也有免費腳踏車借用,整體來說都挺不錯的;想要找間台東市區內挺棒的住宿嗎?那麼這間值得推薦啦~ (看房價) (台東縣民宿1248號)

台東市民宿 門廷若室·河堤左岸館

#門廷若室·河堤左岸館 停車場

民宿前方就是停車場,不過停車位有限,
民宿沒有保留車位的服務,先到先停唷。

台東市民宿 門廷若室·河堤左岸館 停車場

#免費腳踏車借用

太平溪鐵馬道就在民宿前方,想要騎著自行車,悠閒的欣賞風景,民宿也有免費腳踏車可借用。

台東市民宿 門廷若室·河堤左岸館 免費腳踏車

門廷若室·河堤左岸館的白色建築外觀挺吸睛的,
面山的房間,旁邊有個小陽台,
網美很喜歡在陽台上擺POSE,另一位朋友則在下面拍照。

台東市民宿 門廷若室·河堤左岸館

民宿入夜後,建築牆面也有不同的光影感覺,
不妨留意一下。

民宿在入住前,會發送簡訊,如果跑行程的朋友,行李也可以提早寄放,如果晚於21:30入住,也需事先跟管家說。

最後導航到民宿前,有看到一座橋,記得不要上橋,走橋右邊的引道,再右轉就是民宿了,下面照片也在管家發送的簡訊內。

民宿管家很細心的介紹,以及辦理入住手續。

台東市民宿 門廷若室·河堤左岸館

桌上還有個防疫入住需知。

#免費桌遊借用

民宿也提供了好幾種的桌遊,供房客免費借用,也可以拿到房間玩,殺時間唷。

一樓大廳並不大,除了櫃台區域,另一邊還有個大桌,早餐也能在這享用。

台東市民宿 門廷若室·河堤左岸館

民宿天花板、傢俱,都帶點設計風格。

民宿有電梯就是加分啦。

電梯旁還有個小小電動摩托車,可以借給小朋友玩。

樓梯空間採光挺好的,還有畫作跟簡單綠意植栽點綴顏色。

樓梯可以看到民宿前方的景色。

梯廳空間。

#標準4人房

大方這次選擇入住了4人房,房間位建建築的背面,所以也沒景色,推開門後,可以感覺到簡約的房間風格,門口旁也是衛浴空間。 (看房價

衛浴空間並不大,有拼花壁磚的乾濕分離淋浴間,不過上方花灑太低了,大方只能拿蓮蓬頭使用,沐浴備品則是極少在飯店民宿看到的茶寶潤覺茶,還算好洗。

廁所是一般馬桶、有點可惜,
牙刷備品則在房間的床上。

房間沒有過多的傢俱、衣櫃,簡單的電視牆面,有壁掛衣勾,一旁書桌上則擺滿了不少東西。

書桌並不大,擺放了電熱水壼﹑免費礦泉水、馬克杯、吹風機,比較特別的是還有個小小手沖壼,可以沖泡濾掛式咖啡。

質感不錯也挺好喝的濾掛式咖啡還有茶包,記得沖泡,桌上還擺放了吹風機。

房間有個窗戶可打開透氣,不過由於房間在建築的背面,跟隔壁棟挺近的,就只有牆面跟窗戶可以看。

房間整體風格簡約、乾淨,有獨立冷氣空調。

台東市民宿 門廷若室·河堤左岸館

雙人床墊的寬度約為150公分左右,
家庭入住的話,建議2大2小較為適合,
大方則是覺得房價挺划算,2個大人入住更舒服。 (看房價


台東市民宿 門廷若室·河堤左岸館

房間大小約為6.6坪左右,

TESCOM吹風機,風力也挺足夠的,
床頭中間有燈光開關、電源插座、抽取式面紙包。

本來應該在衛浴空間的毛巾、牙刷備品,都放在床鋪上,電視牆面也有開放衣勾衣架,另外還有個行李架及抛棄室內拖。

民宿的早餐為三明治餐盒+奶茶,三明治料多好吃,還有點水果,挺不錯的。

「門廷若室·河堤左岸館」住上一晚感覺還不錯,房間簡約乾淨,民宿帶點設計感,管家也挺熱心的,而且房價划算甜甜,也好停車,挺值得推薦的。 (看房價

雖然不在熱鬧的市中心,但開車到台東火車站、鐵花村都約5分鐘左右,想在市區逛逛、吃美食,就算騎腳踏車也不會太遠唷。

同品牌的住宿,在鐵花村那邊還有一間「門廷若室旅店鐵花秀泰館」,質感不錯,但位置更優,下次再來台東玩,大方也會列入待住名單內。

✔ 台東市住宿推薦,住過都說讚,精選台東市區飯店
✔ 精選台東縣渡假村,溫泉酒店 @ 鹿野,池上,知本溫泉
✔ 台東住宿 門廷若室旅店鐵花秀泰館

台東市 門廷若室 河堤左岸館 (Tiin Tinn Rivershore B&B)
電話:0928688089
地址:950台東縣台東市開封街818巷2號
官網:https://tiintinn-river.mydirectstay.com/tw/index.html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wP8hPgd6uxzurVz16

台東市 門廷若室 河堤左岸館 (Tiin Tinn Rivershore B&B) 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pcs=1&cid=1451235&hid=3694952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