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波士頓美食] The Daily Catch @ 小義大利區超美味波士頓龍蝦(追加超人氣甜點店Mike’s Pastry)

來到美國波士頓,一定要來小義大區報到一下,這邊有好幾間咖啡館、很棒的義式餐廳、超讚的波士頓龍蝦料理、人氣義大利甜點Cannoli的店舖,大方這次原先要挑戰「Giacomo’s」義式餐廳,無奈人實在太多,會排超級久,轉而去旁邊不遠的另一間人氣義式餐廳 The Daily Catch,也是超棒超美味的啦。

波士頓小義大利區有幾間出名的人氣餐廳,分別是「Giacomo’s」和「The Daily Catch」,以及專賣義大利甜點 Cannoli 的「 Mike’s Pastry」,三間都很近,可以先吃完正餐後再去吃甜點,大方都標註起來了。

大方今天的行程是波士頓必走的自由之路 Freedom Trail ,大致走完後,才來小義大利區的。

▇ 相關閲讀:
波士頓自由之路 Freedom Trail 一日遊攻略+地圖 @ 跟著紅線玩16個經典歷史景點+昆西市場

這一間人氣最高的應該就屬於「Giacomo’s」,下午4點半開始營業,我們5點多到,外頭已經排滿了長長的人龍。

這些都是排隊的人潮,看起來還要等超過1個小時,所以我們改去「The Daily Catch」,排隊的人大概少一半左右。

在排隊的時候不妨先到對面的「Mike’s Pastry」外帶個甜點。

下午過來的時候,店裡的人潮還沒有太多,沒想到吃完晚餐過來買的時候,店裡的人潮也是多到爆炸。

外帶盒。

左邊長型的就是義大利傳統的甜點 Cannoli,不論是左邊還是右邊的,味道都挺甜的!

「The Daily Catch」的排隊人潮雖然比「Giacomo’s」少很多,但我們也是等了快1小時才進去。

等到天都黑了。

店裡的空間不大,左後方是開放的廚房工作區,其餘的地方都是座位。

菜單 Menu 在牆上,值得注意的是只接受現金、不能刷卡哦。

我們的後方就是開放式的廚房,廚師在料理某些食物的時候,火侯較大時會讓室內煙霧瀰漫,空氣就會變得不好。

先送上來的麵包,溫度是冷的。

Fried Calamari (小) USD 14.75

酥炸魷魚的口感Q彈、味道不錯。

Littlenecks Siciliano USD 15.25

這道帶有西西里風味的蛤蜊,肉質肥美、清爽開胃。

剛才的冷麵包可以拿來搭配這熱呼呼的醬汁,又香又好吃、非常的涮嘴!

Shrimp Scallop Broccoli White USD 23.25

干貝和蝦肉結實帶有彈性,醬汁吃起來除了有海鮮的鮮味之外,還也蔬菜的甜味,同樣適合拿來沾著麵包吃。

Aglio Olio (大) USD 24.75

墨魚麵算是這裡的招牌,我們選了一份味道較為清爽的大蒜棷欖油口味的墨魚麵。這裡的墨魚麵是麵條本身就是黑色的,而非裏著墨魚醬汁,所以只起來嘴巴不會黑黑的,吃起來帶有濃郁的蒜香,清爽又好吃。

Lobster Fra Diavolo for 2 USD 84.5

來到波士頓就是要吃波士頓龍蝦啊!菜單上的龍蝦麵有 for 1 和 for 2 二種,我們是選 for 2,不過我們一共5個人,服務人員說幫我們用更大份的龍蝦麵,價格也比菜單上再貴一點點。

超大的波士頓龍蝦。

除了龍蝦之外,其實還有蝦子、淡菜、花枝等其他海鮮在裡頭。

吸飽海鮮香氣的麵條,又香又好吃,好讓人滿足啊。

這天的消費。

雖然價格不太便宜,但能在旅行中跟好朋友一起享用好吃的美食,那種開心,真的值得啦。

The Daily Catch
電話:+1-617-523-8567
地址:323 Hanover St, Boston, MA 02113美國
官網:http://thedailycatch.com/northend.html
營業時間:11:00–22:0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SK8NCKjuMQQ9rqzq6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