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狸小路美食] 炸豬排檍(とんかつ檍) 札幌大通店 @ Tabelog3.62,超好吃酥炸豬排

愛吃酥炸豬排的朋友來到北海道札幌狸小路,一定要試試大方最愛的「炸豬排 檍 (とんかつ檍) 札幌大通店」,店家使用日本 林SPF 高級豬肉,製作出酥脆多汁、肥嫩適中、口感極佳的炸豬排,Tabelog3.62高分必吃,而且不像東京銀座分店那樣大排長龍,比較容易就能挑戰到份量足夠超好吃的炸豬排唷。

美食

炸豬排 檍(とんかつ檍)是日本熱門的炸豬排排隊名店,也是大方的愛店之一,炸豬排 檍 本店在東京,不過它的分店多,像是北海道大通、薄野這一帶就有兩間分店,重點是分店的水準也都維持的很好,我們這天吃的是比較靠近大通站的とんかつ檍 札幌大通店

#食評網站 Tabelog 3.62

炸豬排 檍 札幌這二間分店在 Tabelog 的分數都不錯,分別是3.63、3.62分。

檍 札幌大通店 中午11點開始營業,有其他客人跟大方一樣,還沒到營業時間就已經在門口排隊了,而且來的時間比我們還早。

札幌狸小路美食 炸豬排檍 札幌大通店

#炸豬排 檍 (とんかつ檍) 的菜單

店家有提供中文菜單,每間分店提供的套餐都差不多,只是價格看起來有些許差異,大通店有一個平日午間套餐,肩部腰部套餐170g只要1200円,適合中午不想吃太多的人,而且店家還有中文MENU,點餐也容易。

#招牌必點的餐點

日文菜單上推薦的套餐為上級肩部腰部套餐 300g

札幌狸小路 炸豬排檍 菜單MENU菜單MENU

附上日文菜單給大家對照。

札幌狸小路 炸豬排檍 菜單MENU菜單MENU

檍 札幌大通店 有二層樓,一樓皆是吧台座位,二樓大多是4人座位,Tabelog 顯示還有一間可以容納8人的包廂。

札幌狸小路 炸豬排檍

桌上同樣有不少調味料,像是鹽、豬排醬、醬油等,這裡的醬菜則是已經放在桌上,讓客人可以無限享用。

札幌狸小路 炸豬排檍

#上等肩部腰部套餐 200g 1500円、上級肩部腰部套餐 300g 2000円

其實大方也搞不清楚上等和上級,除了份量上的差異之外,豬肉本身有沒有等級上的差別,歡迎知道的人告訴大方。(大方覺得應該是重量克數差異。

札幌狸小路 炸豬排檍

這份是大方點的上級肩部腰部套餐 300g。

札幌狸小路 炸豬排檍

這份是meiko點的上等肩部腰部套餐 200g。

札幌狸小路 炸豬排檍

油脂和瘦肉的比例適中,不用擔心會太肥太油。

札幌狸小路 炸豬排檍

肉汁還會流動的感覺,光看就覺得誘人。

札幌狸小路 炸豬排檍

外層裏的粉很薄,豬肉真材實料,炸豬排檍 (とんかつ檍) 都是使用日本「林SPF」,SPF 是 Specific Pathogen Free 的縮寫,代表是健康沒有生病的豬,豬排吃起來沒有豬肉的臭腥味,超級好吃!

而且搭配好吃的白飯,真的會讓人停不下來啊,愛吃豬排的朋友,必試。

札幌狸小路 炸豬排檍

這天的消費明細。

炸豬排檍(とんかつ檍) 札幌大通店
電話:+81-11-522-9929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南一条西5-5-1
官網:https://tonkatsu-aoki.com/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0:00
Google Map:https://maps.app.goo.gl/7C8RuntpDhbruY3k9

== Hokkaido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