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景點] 頭城 濱海森林公園 八角瞭望台@ 宜蘭最夯IG打卡、廢墟拍照景點

宜蘭景點很多,大方這次宜蘭小旅行就透過Instagram來找宜蘭熱門的IG打卡熱點、私房景點,位於宜蘭頭城的頭城濱海森林公園,暴紅的原因居然是這個拍起來超有Fu的廢墟八角瞭望台,大方當然也來朝聖拍照打卡啊~

頭城濱海森林公園前身是頭城海水浴場,但為了興建烏石港而引發了「突堤效應」,進而流失了整面沙灘,為了安全起進目前已禁止從事水上活動,除了轉型為露營區並且更名為頭城濱海森林公園

從大門口的右側開進來後,園區裡頭有個免費停車場,
下車後會經過現在還挺熱門的龜山朝日露營園區

露營營地棧板。

因為這裡屬於縣府管轄,不論是公園裡的草皮、或是整潔的維護都還算不錯。

沙灘流失後,現在以石頭阻擋海浪直接沖刷堤岸。

在這裡可以除了可以眺望龜山島,因為還可以看到日出,因此營地也取名為「龜山朝日露營園區」。

大約3、4層樓高的觀景台。

觀景台為八角型的建築,因此又稱八角樓瞭望台,裡頭是旋轉樓梯一路綿延上去。

由上往上看。

走到大約2樓的高度會有一個戶外平台。

觀景台雖然拍照漂亮,但畢竟已經年久失修,部分欄杆因斷裂而拉有危險警示布條,大家上來拍照還是要注意安全。

走到最上層是一個觀景平台。

從觀景台的頂樓更能清楚看到原本應是美麗的沙灘,現在都已經被石頭所取代。

一旁的休憩高台。

來看看大方拍的影片吧~

來宜蘭玩時,抽個空來拍照打卡走走吧~

 

頭城濱海森林公園 八角瞭望台
電話: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協天路400號
官網:
營業時間:08:00–17:0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xaE4TD7VqKJU4JRP6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