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麻地住宿推薦] Tung Nam Lou Hotel 東南樓 @ 地鐵1分鐘,位於鬧區,房間小而美

Tung Nam Lou Hotel 東南樓 位置相當方便,油麻地地鐵站A1出口上來即到飯店,這一帶又相當的熱鬧,餐廳小吃也很多,飯店是2018年下半年才新開業的也相當的新,整棟建築結合了住宿、工作和藝術空間,也挺特別的,如果想要找間位置便利的酒店,那麼不妨參考這間囉。 (看房價) 

Tung Nam Lou Hotel 東南樓 就在油麻地A1出口,如果你拉著行李,建議出閘後,搭電梯到地面上來,再過馬路去飯店比較方便。

大方就拉著行李搭電梯,過馬路經過匯豐銀行,看到油麻地鐵A1出口,左轉就能看到飯店了。

油麻地A1出口,轉角也很多換匯的小舖,如果現金帶不夠,身上有外幣也可以換成港幣。

Tung Nam Lou Hotel 東南樓 一樓左右邊有蛋塔、麵包店,還有外帶點心店,中間則是飯店出入口。

飯店也挺高的。

飯店正對面就是7-11跟翠華餐廳,由於飯店沒早餐,早餐可以建議就近翠華吃,或者步行10分鐘內,有個懷舊的早餐,美都餐室。

東南樓的大門相當的有中式風格,大紅的大門很顯眼。 (看房價) 

飯店也算是複合設施,除了住宿外,也有工作、藝術空間。

Lobby 在 5樓,如果有空的話,可以不妨走走樓梯或在不同的樓層可以看到不少香港藝術家的作品。

準備來 Check in 啦。

一進來可以看到2張很顯眼貴氣十足的椅子,也有網美在這拍照打卡。

5樓同時也是商店、茶舖。

有部份藝術品、茶品販售。

還有個戶外陽台空間。

大方住在17樓,一層樓只有4個房間。

房卡也挺有趣的,卡套設計成鑰匙的形狀。

大方入住的是 高級雙人房(2張雙人床) (Superior Double Room with Two Double Beds)。 (看房價) 

廁所+淋浴的衛浴空間也很迷你。

洗手枱在房間內,大理石的枱面,有點貴氣感,呵呵。

房間內的掛衣空間只有一個,吹風機剛好掛在那,洗手枱也有簡單的備品,房間也備有室內拖,床頭櫃有個小小的保險箱。

懷舊復古的電話還有 iPad,窗旁有免費礦泉水、電熱水壼,還有好喝的茶包,另外還有個復古喇叭。

兩小床的房間空間也不大,約有15平方米,大約4.53坪左右。 (看房價) 

不同的角度拍攝。

白色風格的房間,挺素雅的。

窗外街景。

飯店頂樓還有個開放的藝術空間,陳列了些藝術家的作品。

再延著樓梯到頂樓,有一間很摩登現代的茶室空間。

而且視野相當的好。

可以付費點些不同口味的功夫茶,還有茶點。

最後有個意外的地方,在洗手間的水龍頭上,有個茶壼形狀的水龍頭,很有趣啊,哈哈。

Tung Nam Lou Hotel 東南樓 的飯店新、位置方便,雖然房間略小點,不過還是適合喜歡住新飯店的朋友,加上油麻地步行去也很熱鬧的旺角也挺近的,也適合愛逛街的朋友囉。 (看房價) 

 

Tung Nam Lou Hotel 東南樓
電話:+852 3708 7788
地址:香港油麻地砵蘭街68號
官網:http://tungnamlou.com/zh-hant/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wpnPUbprQtN2

Tung Nam Lou Hotel 東南樓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pcs=1&cid=1451235&hid=5900372

 

大方推薦:最方便快速線上訂票+服務 = KLOOK 客路
香港交通 / 觀光交通
a.機場快綫車票 (香港機場單程/往返 青衣、九龍、香港)
b.機場快線+3日任搭旅游票,3日無限制乘坐港鐵+機場快線接駁服務
c.港鐵游客全日通車票 一日無限次乘搭所有港鐵線路
d.張保仔帆船游維港 + 雞尾酒一杯 (尖沙咀2號碼頭、中環9號碼頭)
e.金光飛航港澳來回船票(香港取票)澳門氹仔碼頭往來上環港澳碼頭
f.六人座MPV轎車 機場接送 (香港機場到飯店)

香港主題樂園票券 / 纜車
a.香港迪士尼樂園門票 (1日/2日 電子門票)
b.香港迪士尼樂園餐券
c.香港海洋公園門票
d.太平山頂纜車 去程VIP 快速通關 + 摩天台/杜莎夫人蠟像館/特麗愛3D美術館
e.昂坪360纜車門票 (標準/水晶 車廂,單程或來回)
f.杜莎夫人蠟像館門票
g.奇幻館 – 迪士尼主題4D奇幻館)

香港上網、旅客八達通
a.香港3G電話卡、上網卡(香港機場領取)7天使用 3GB上網流量
b.香港4G電話卡、上網卡(香港機場領取)5天使用 1.5GB上網流量
c.香港 / 港澳通 隨身WiFi (香港機場領取)
d.旅客八達通 – 含HK$50儲值 (香港機場領取)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