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座貴婦下午茶] 和光 Tea Salon @ 精緻甜美的蛋糕甜點,還有世界三大銘茶,Tabelog 3.76分推薦

東京銀座和光 Tea Salon」(和光ティーサロン) 就在繁華的銀座四丁目和光百貨鐘樓旁,在銀座雖然有不少貴婦級的下午茶,不過這間每天下午時分幾乎都是客滿的狀態,大方今天要偽裝成貴婦,來享用精緻甜美的蛋糕甜點下午茶,還能喝到世界三大銘茶唷。

位於銀座中心的「和光百貨」WAKO 是這裡的知名地標,而且每到整點的時候,頂樓的鐘樓會響起鐘聲,就算沒有進去逛過,也都會在這裡拍張照、打個卡。

其實在銀座這一帶,下午茶的選擇很多、在 Tabelog 上分數高的甜點店也很多,大方這次則是想要試試「和光百貨」旁邊的「和光別館」,2樓的「和光 Tea Salon」(和光ティーサロン) 。

「和光 Tea Salon」(和光ティーサロン)在 Tabelog 上的分數也有3.76 的高分。

1樓是外帶蛋糕、巧克力的地方,如果要享用下午茶,則是延著樓梯上到2樓。

因為裡頭的氣氛真的給人種很貴氣的感覺,實在不好意思拍貴婦們正在吃下午茶的照片,所以2樓用餐的照片引用自官網;如果剛好坐在窗邊,還可以欣賞美麗的銀座街景。

季節限定的甜點,幾乎每月都會更換。

這一頁則是不論季節、基本上都吃得到的甜點。

茶類的選擇還挺多的,尤其是世界三大銘茶「印度的大吉嶺、斯里蘭卡的烏巴茶(或烏沃茶)、以及中國的祁門紅茶」在這裡都喝得到,當然也有咖啡的選項,不過既然來到這裡當然建議試試紅茶、而不是咖啡。

這裡的餐具、餐盤、茶壺、杯子,全部都是 WAKO 自家的品牌;服務人員將紅茶送上來後,會幫忙各倒一杯在杯子裡。

我們二個人各選擇了一壺紅茶,分別是印度的大吉嶺、斯里蘭卡的烏巴茶(或烏沃茶)。這是我們第一次喝烏巴茶(Uva),喝起來的茶味還挺重的,非常特別的味道。

點餐時服務人員會問要搭配牛奶或是檸檬片,因為想要清爽一點的口感,所以我們都選擇了檸檬片。

這裡的檸檬片居然是去皮的檸檬,這樣泡在熱茶裡才不會澀,也太貼心了。

先送上二壺熱茶後,過一陣子點的甜點也會同時送上來。

フルーツパフェ¥2052(含稅)

芭菲(parfait)算是這裡熱門的甜點之一,每個季節都會換不同的水果,照片中的「フルーツパフェ」就是現在這個季節限定口味的芭菲。

中間是酸酸甜甜的養樂多口味冰淇淋,外圍依序有鳳梨、葡萄柚、橘子、奇異果、芒果、草莓等水果。

芭菲(parfait)是相當經典的法式點心,主要是以長型的玻璃杯裡裝滿了鮮奶油、果凍、水果、冰淇淋等一層層不同的甜點;除了最下層紅色的果凍吃起來味道有點像是感冒糖漿之外XD,整體的味道都還不錯。

フレンチトースト ¥1944(含稅)

雖然巴菲算是季節限定、每隔一段時段就會更換成新的甜點,不過這款法式吐司可是這裡的長賣商品No.1。

一共有3塊法式吐司,中間是冰淇淋,再以莓果圍繞著。

光是擺盤就非常賞心悅目。

有常吃法式吐司的人應該會知道,單純以蛋液沾在麵包外層後直接煎、以及浸了一整晚蛋液的麵包再煎,二種吃起來會有不同的口感。

這裡的法式吐司不是真的使用吐司,而是以法國麵包,並且浸了一整晚的蛋液下去做的,吃起來口感鬆軟、卻又帶有咬勁,每一口都充滿了蛋香,超級好吃!唯一的缺點就是只有三塊、份量太小XD。

就在我們甜點快吃完的時候,服務人員主動送上了一壺熱水,讓我們可以加在茶壺裡,非常的貼心。

這天的消費,這裡的金額真的不便宜啊~~心在淌血XD,不過預算足夠、或是難得假期想要慶祝一下的人,還是挺值得過來體驗一下的。

 

WAKO ANNEX TEA SALON(和光ティーサロン)
電話:+81-3-5250-3100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銀座4-4-8 和光別館 2樓
官網:https://www.wako.co.jp/store_information/main/annex/tea_salon/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六10:30~19:30(L.O.19:00)/星期例假日10:30~19:00(L.O.18:3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8H81yeD5hVzNkffD6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