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威斯汀度假酒店 @ 北台灣最棒的桃園親子渡假飯店 [Westin大溪]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The Westin Tashee Resort Taoyuan 可是大方近來在台灣住到很喜歡的渡假飯店,從服務親切的大廳Check In開始,入住超棒的房間,每間房都有舒適的觀景陽台,親子一定要玩水的泳池、威斯汀兒童俱樂部,還有戶外草皮可玩親子高爾夫還有小男生很愛的GoGoCar開車小賽道,當然也有很棒的室內泳池+三溫暖+健身房,真的一入就愛上啦~ (看房價)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北台灣渡假天堂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飯店每天都有高鐵桃園站免費接送,採電話預約制03-272-5777,額滿為止。
每天12:00酒店發車→約12:45抵達高鐵桃園站 ,再來是13:00高鐵發車→約14:00抵達酒店。

飯店附近也有石門水庫、慈湖、大溪老街的景點,遠一點有興仁花園夜市、鶯歌陶瓷博物館、三峽老街,可以在入住前或退房後,安排週邊景點旅遊。

大方是開車前來,沒想到平日很大的停車場幾乎快停滿,這邊停車區域比較分散,建議先在大廳門口下好行李後,一個人去Check In,一個人去停車。

很渡假風格的飯店,戶戶都有大陽台,可以悠閒的坐在陽台上吹吹風、晒晒太陽。

側邊還有開放式的婚禮場地,連結餐廳,這邊拍照也挺美的啊。

午後的陽光,撒進飯店,挺美的。

挑高氣派的大廳。

公共區域也擺設不少藝術品、花草,像咖啡杯燈也挺有趣的。

飯店依傍著大片綠意,也有很棒的泳池。

找個發呆亭坐下,發呆也是種享受。

不用跑遠,在北台灣就有這麼棒的渡假飯店,真讚啊。

泳池旁還有開放酒吧、大型西洋棋遊戲等等,另一邊還有小朋友的玩沙區、溜滑梯,是屬於威斯汀兒童俱樂部,也有室內遊戲空間。

在 Go Go Park可打打小小高爾夫,另外還有付費可玩的Go Go Car,小朋友在這些設施會玩瘋了吧。

梯廳空間。

親子入住就要來介紹家庭客房啦。 (看房價)

客廳擺放的是加床的沙發床。

浴袍、免費的咖啡膠囊。

另一個空間則是雙人一大床,兩個空間都有電視看。 (看房價)

挺大的衛浴空間,大方最愛那個大大方方的方型浴缸,大方也能泡唷。

沐浴備品是 威斯汀白茶™(White Tea by Westin™),很香也很好洗,另外也有獨立的廁所+免治馬桶,還有獨立淋浴間。

飯店的室內泳池、三溫暖、健身房也是很棒的設施,一定要去使用唷,另外還有小朋友可玩的威斯汀兒童俱樂部,並連結到戶外的玩沙區、溜滑梯。

飯店大廳還有下午茶可選擇,晚餐則是在中餐廳享用港點+薑母鴨。

大方第一次在飯店吃薑母鴨,這邊的薑母鴨意外的道地、美味、濃郁、好吃啊~

再來是介紹大方今天入住的精選客房,一進來左邊是衣櫃,內有浴衣、燙斗、燙衣板,右邊則是衛浴空間。

洗手枱上有免費的礦泉水,也有備品,吹風機在枱面下,獨立的廁所有免治馬桶,獨立的淋浴間也有一個大尺寸的方型浴缸。

玻璃隔開的淋浴、浴缸區域,有電動百葉窗簾可調整。

這樣的設計是可以讓房間透視感更好,床頭櫃有小的藍芽音響,也有可穿到戶外的拖鞋,MiniBar的膠囊咖啡、冰箱的飲料都免費的。

同樣的房型視位置不同,大小也略有不同,從11.49坪起跳到14.82坪,房間算是挺大又舒適的。 (看房價)

大方很喜歡房間整體的感覺,大片的落地窗剛好可看到遠方山景,採光相當的好,房間陽台也能看到游泳池等公共區域,躺在床上也很能放鬆。

房間可選擇一大床或兩單床的配置,大方喜歡兩床,睡眠品質比較好,不會被干擾,大推房間配置的天夢之床(Heavenly® Bed ), 配有華麗柔綿的羽絨被、鬆軟睡枕以及舒適床墊, 在度假時擁享酣然好夢。

窗旁還有個沙發,可悠閒的坐在那看看書,滑滑手機。

房間內也有書桌、免費的無線網路,大方晚上就在房間內趕稿。

天氣涼爽舒服時,坐在陽台,可以得到充份的放鬆啊,好悠閒的渡假。 (看房價)

夜晚的飯店也很美,別忘了吃飽晚餐後,出來走走唷。

這個角度拍起來的感覺不錯啊。

在發光的泳池旁發呆亭或著在池畔吧旁,都是很好拍照的位置。

入住的房客可以在池畔吧的 Happy Horus時間內享用紅、白酒、果汁、軟性飲品,都是免費的唷。

早餐的餐廳空間也很棒,天氣好時,大方建議可以坐到戶外享用早餐,感受一下渡假享用早餐的感覺。

服務人員會先帶位。

這邊的早餐選擇還挺豐盛的唷。

大方早餐也拿了不少好料的,吃的好開心啊`

住在這,大方一定會待到最後一刻才退房啊。

今天天氣又不錯,坐在陽台椅子上,享受微微徐風跟舒服的陽光,讚啊~

來看看大方的入住影片吧~

大方很喜歡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的渡假風格,在北台灣可以算是很棒又令人想再入住的飯店,北部人渡假也不用跑遠,不論是開車前往或高鐵接駁都方便啊,有空的話,大方會再回來入住的啊~ (看房價)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The Westin Tashee Resort Taoyuan)
電話:03 272 5777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日新路166號
官網:http://www.westintashee.com/zh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k7g8BcrjJGU2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The Westin Tashee Resort Taoyuan) agoda 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cid=1451235&pcs=1&hid=1189116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