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早餐推薦] 中華早點 @ 在地高分早餐名店.美味魯肉飯半熟蛋,香Q饅頭夾蔥蛋

台東早餐名店不少,中式傳統早餐除了大方很喜歡的「台東早點大王」,再來就是這間在地人也推薦,Google4.1星超過1700則評論的「中華早點」啦,店家以傳統魯肉飯酥香蛋餅香Q饅頭夾蔥蛋出名,喜歡中式早餐的朋友,不妨試試唷~

台東早餐 中華早點

很多人訂飯店時都會包含早餐,但也有民宿、輕旅等住宿不供應餐點,這時候就是外出試試當地特色早餐的好機會;

位在台東市中華路上的「中華早點」,是我們從 Google Map 上發現人氣還挺高的早餐店,離我們住的地方不遠。

剛好這天住的民宿沒有早餐,我們也就一早開車出門覓食,中華路兩側都有停車格,停車基本上也不成問題。

台東早餐 中華早點

中華早點的生意不錯,客人都是一波波的進來,我們這天很幸運的入坐後才客滿,並沒有花時間候位。

店裡有一套點餐的 SOP,客人先劃單後排隊結帳,內用的人就是等候排位,外帶則依號碼取餐。

123則是飲料大中小的尺寸,方便客人對照,另外白板上還寫著「蛋餅停賣」四個大字,殘念!

饅頭也是中華早點熱門的選項之一,光看照片應該就可以感受到這裡的饅頭超級大顆。

#中華早點的菜單MENU

中華早點的餐點有不少西式早餐,像是吐司三明治、厚片、漢堡等。

另外也有中式早餐可選擇,像饅頭和魯肉飯,這裡最受歡迎的早餐第一名就是魯肉飯+半熟蛋,第二樣就是它們家的蛋餅,但沒想到蛋餅居然停賣了!

#招牌必點的餐點

魯肉飯+半熟蛋、饅頭、咖啡牛奶

台東早餐 中華早點 菜單menu

#法式吐司 NT.35 

吐司切的四四方方的,淋上大量的煉乳,早餐店裡的法式吐司,好像大都長成這個樣子,好在這裡的煉乳不算太甜,吃完也不至於會覺得膩。

台東早餐 中華早點

#燒肉炒蔥蛋 NT.50

既然蛋餅停賣了,我們選擇了店裡較特別的炒蔥蛋,蔥蛋有很多口味,像是玉米、米腿、培根、燒肉、熱狗等等。

我們選的是燒肉炒蔥蛋,燒肉像是切成條狀的里肌肉,顏色較深的部份是淋上了店員推薦的蒜泥醬,味道其實還挺家常的,一般早餐店比較少看到這樣子的炒蔥蛋,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試試。

台東早餐 中華早點

#咖啡牛奶(小) NT.25

超多網友激推的咖啡牛奶,原以為會過於甜膩,沒想到咖啡和牛奶的比例拿捏的很好,冰塊還是使用碎冰,而非手搖店那種四方型的冰塊,不會說飲料喝完了還有一堆冰塊,喝得到咖啡香、和牛奶的香醇,又不過太甜,真的挺好喝的。

#魯肉飯(小) NT.30

台東早餐 中華早點

不是使用絞肉而是肉塊,大小比較像是肉粽裡包的那種,有肥有瘦,如果單純吃到瘦肉的部份會覺得有點柴,肥的部份剛是肥而不膩,瘦肉配搭肥肉一起吃,口感就會比較剛好。

魯肉飯有淋醬汁,醬汁甘甜不死鹹,就算沒有加蛋也還挺好吃的,只是米粒稍嫌黏了點,個人是比較喜歡粒粒分明一點的口感。

台東早餐 中華早點

#半熟蛋 NT.15/個

超多網友激推的魯肉飯+半熟蛋,當蛋黃流出來拌著米飯和肉塊一起吃,肉香混著蛋香,真的是人間美味啊。

台東早餐 中華早點

#饅頭加蔥蛋NT.45

超大顆的饅頭,比起不少市售饅頭大。

不是故意把它拍大,而是它本人真的很大。

台東早餐 中華早點

蔥蛋因為太渺小了,被饅頭蓋住都看不到。

饅頭雖然大,但口感倒是還不錯,吃起來鬆軟又帶有彈性,蔥蛋吃得到青蔥鮮明的香氣,還有明顯的胡椒味,原以為很平凡的饅頭蛋倒是挺出乎意料的好吃。

因為我們有一早喝咖啡的習慣,所以飲料只點了一杯小的,這樣一共花了200元,兩個人吃得超飽,尤其是最後的大饅頭,完全把我們兩個人K.O.了。

台東早餐 中華早點

在台東想吃早餐,不妨參考看看囉~

更多台東早餐推薦

中華早點
電話:089-343-148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中華路一段283號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taitung089343148
營業時間:05:30–11:3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44eg9wjWFRvejeYH8

㊕ 宜蘭、花蓮、台東 美食+旅遊+住宿

▇ 相關分類新文章
宜蘭美食推薦   ✔花蓮美食推薦   ✔台東美食推薦
宜蘭.礁溪 飯店民宿推薦   ✔花蓮.台東 飯店民宿推薦


▇ 大方推薦文章
宜蘭礁溪溫泉飯店,礁溪精選 泡湯住宿地圖 @ 新開幕+網友高評價推薦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yilan-jiaoxi-onsen-hotel
宜蘭飯店推薦,宜蘭市精選高品質住宿+羅東五結蘇澳 @ 新開業,親子,設計旅店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yilan-hotel-recommend
花蓮市區住宿精選 @ 網友推薦高CP值,親子,海景飯店(近火車站,夜市,文創園區)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hualien-city-hotel
花蓮縣頂級渡假飯店,超優民宿 (太魯閣,瑞穗,吉安,壽豐) @ 新開業,山景,海景全收錄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hualien-county-resort
台東市住宿推薦,精選台東市區飯店 @ 台東渡假,文青風,特色旅宿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taitung-city-hotel
台東縣飯店推薦,超棒渡假村,溫泉酒店 @ 台東鹿野,池上,知本溫泉,高評價住宿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taitung-county-onsen-resort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