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西面住宿] 25小時飯店2館 @ 凡內谷地鐡3分鐘,房價便宜CP值高附免費簡易早餐

找尋釜山西面飯店住宿時,離西面一站的凡內谷站有不少很便宜划算房間也大的住宿,這次入住的釜山 25小時飯店2館 (25 Hours Hotel 2) 位置方便,離地鐵3分鐘,而且走到西面熱鬧逛街區域約十多分鐘,加上房間也算簡單乾淨,還付免費簡易早餐,省錢住上幾晚沒問題。 (看房價)

在查詢房價時,釜山 25小時飯店2館 (25 Hours Hotel 2) 的房價相當的便宜還附簡易早餐,房間約有26平方米,約有7.86坪左右,房間其實也算大間。

如果搭機場巴士是到西面區下車,再住凡內谷地鐵站方向走。

飯店位於凡內谷站6號出口附近,在6號出口旁有電梯超方便的,
而且從這走到飯店約2-3分鐘。

這次也很妙,訂2晚住宿,就在隔壁,Check in 時,2間飯店也在同一個櫃台,大方也有嚇一跳。

第一晚住宿:2 Heaven Hotel 飯店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2heaven-hotel-busan

2間相比,2 Heaven 貴一點點,大方覺得也略優一點。

25小時飯店2館 (25 Hours Hotel 2) 也是比較偏向 Motel 的規劃,後來才知道,這一帶的有很多 Motel 、Hotel 真的傻傻分不清楚。

對大方來說,只要房間清潔乾淨,看起來舒適,價格便宜當然住起來也不錯,大方覺得還優於民宿。

但如果你很介意的話,建議還是找大飯店去入住唷。

飯店 Check in 時間是 PM16:00,退房時間為中午12:00。

櫃台旁有免費咖啡機、冷熱飲水機。

櫃台旁還有實用的地圖可拿。

梯廳空間。

標準客房 (Standard)。(看房價)

推開門左邊是大浴缸,右邊是房間區域。

浴缸旁是淋浴、廁所空間。

洗手枱、化妝鏡。

房間大小還算OK,約有26平方米,約有7.86坪左右,不過浴缸+衛浴空間就佔去不少。(看房價)

房間還有一個木窗,打開後有一般窗戶,也能通房,不過沒有景色,隔壁應該是另一棟建築。

房間有點摩登風格,整潔還算乾淨。

白天都在外面玩,晚上回來洗澡、睡覺,房價便宜,其實可省下不少。

乾淨整潔度也OK,大方也沒遇到什麼不乾淨的地方。

房間內也有免費的無線網路。

電熱水壼、杯子、吹風機、冰箱、免費礦泉水。

飯店附近約七、八分鐘有一間大間的 Home plus 超市,喜歡逛超市的朋友,不妨逛逛。

早餐相當簡單,有一位服務人員會作簡易三明治給大家。

另外還有牛奶、麥片、咖啡可自取,大方跟MEIKO,一人一份吐司,簡單的早餐開動啦。

大方覺得這間離地鐵近、房價便宜,如果是省錢的小資族,不妨參考參考囉,便宜就是王道啊。(看房價)

25小時飯店2館 (25 Hours Hotel 2)  
電話:051-639-7533
地址:63,858,Bumcheon-dong,Jin-gu, 西面, 釜山, 韓國
官網: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Qcbj2qHa5UZg86hw6

25小時飯店2館 (25 Hours Hotel 2) 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pcs=1&cid=1451235&hid=551853

 

==KOREA 韓國飯店住宿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