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西面美食] 밥상 飯桌 韓定食料理 @ 便宜好吃CP值超高、24小時營業

雖然坐的不是紅眼航班,但是出關後抵達釜山西面附近的飯店也已經晚上8-9點左右,飯店附近只剩下幾間連鎖咖啡廳還在營業,用 Google map 搜尋了一下附近的餐廳;
這間24小時營業的飯桌밥상 韓定食料理(韓巢:鄉村飯桌),分數有4分、而且是4百多個評價數,感覺吃過的人還挺多的,距離我們住的地方走路也只要10分鐘左右,所以我們丟完行李後就直接散步過來吃晚餐。

「飯桌」밥상 韓定食料理 店面外觀。

「飯桌」밥상  的地理位置,從西面站1號出口一直沿著馬路走就會到。

畢竟我們用餐的時間已經挺晚的,店裡的客人不多,除了我們大約還有3、4組客人左右;隔天中午再次經過,生意就很好,看來價格便宜,東西好吃,就有客人捧場啊。

每組座位之間的間距還挺寬敞的。

我們坐下後沒多久店員就過來要幫我們點餐,我們問有沒有菜單,店員就很酷的回答我們,Menu 就是牆上這張,我們只好立刻回答2人份這樣。

後來上網查了才知道,「飯桌」밥상 提供的是韓國家常料理,以套餐(定食)的方式供應,所以點餐時直接告訴店家要幾人份這樣就好。

結帳單上的第一行「시골밥상」(鄉村飯桌) 就是店裡提供的韓式家常料理,2人以上用餐一人份為 ₩ 9,000,如果只有1個人來用餐,價格就變成第二行的 ₩10,000,其他的部份則是加點主菜、白飯、酒水等。

畢竟這些小菜不需要現煮,只需要裝盤後就可以出菜,所以除了正中間那三道熱食之外,其他的小菜沒幾分鐘就全部端了上來,上菜速度很快。

正中間那三道熱食依序為海鮮大醬湯、蘿蔔燉鯖魚、洋蔥炒豬肉。

蘿蔔燉鯖魚是韓國人非常道地的家常料理。

在日本吃過很多種不同的鯖魚料理,倒是第一次吃到這蘿蔔燉鯖魚,味道甜甜的還帶點辣度,看起來普通,但其實還挺好吃的,非常的下飯。

洋蔥炒豬肉。

看起來紅通通的洋蔥炒豬肉但辣度其實也就是小辣的程度,同樣是下飯的料理。

韓國料理中少不了的大醬湯。

這裡比較豪華的是「海鮮」大醬湯,裡頭有不少蟹腳,味道還挺鮮的。

各種不同品種的生菜,可以包著豬肉一起吃。

綠菜的蔬菜煎餅顏色不是很討喜,吃起來的味道ok,泡菜不怎麼辣,就外型跟首爾的不太一樣,芝麻醬生菜吃起來還挺爽口的,最好吃的就屬左下角的冬粉,口感Q彈又夠味,它是唯一我們有續加的小菜。配菜應該都可以續加,不過我們也只加了冬粉。

各種不同的涼拌菜、右上角是牛蒡,右下角是海帶芽湯。

網友都稱這個為鍋巴茶,但其實喝起來就是米湯水,就像是煮粥煮的很稀的那個米湯水一樣。

等到差不多快吃完的時候,店員還會送上二杯甜米釀,偏甜的味道還挺好喝的。

「飯桌」밥상 是我們沒有事先做功課、誤打誤吃到的美食,價格不貴、份量實在、味道也不錯,推薦給大家。

飯桌밥상
電話:+51-806-8889
地址:釜山廣域市釜山鎮區中央大路673
營業時間:24小時/(周日)21:00~(周一)11:00休息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3HETdnu7EwpnYMML9

 

==KOREA 韓國飯店住宿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