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 力麗哲園會館-日月潭 @ 在日月潭悠閒垂釣享受下午茶,日月潭旅館推薦~

拉開窗門才發現自已原來在最美麗的日月潭湖畔,還可以悠閒的吃著下午茶,
倚著欄杆垂釣,這不是作夢,在 力麗哲園會館-日月潭 就有這種渡假的 fu (看房價)

01.jpg

感謝 力麗哲園會館-日月潭 邀請,大方這次入住的專案是 一泊三食 客房垂釣專案 :
http://www.surehigh.com.tw/www.rfhotel.com.tw/sunmoonlake/newsdetail.php?newsid=23

力麗哲園會館-日月潭就在熱鬧的伊達邵碼頭旁,如果要去搭日月潭纜車也相當方便,步行就能到。

02.jpg

從伊達邵碼頭看 力麗哲園會館-日月潭 是一棟很特別的 木屋旅館。

03.jpg

全木屋打造這麼有規模的旅館,真的少見。

04.jpg

05.jpg

進到 Lobby 可以看的到木樑結構,這樣大的木屋,有種在歐洲鄉下旅遊的感覺。

06.jpg

Lobby 後方的落地窗,可以看到日月潭美景。

08.jpg

B1F是地基層吧,就沒有使用木造結構,這邊還有一個B2F室內游泳池可以游泳。

09.jpg

餐廳也在B1F,大部份的坐位都緊臨湖邊,B2F有游泳池跟撞球枱。

10.jpg

大方建議來到2F。

11.jpg

這邊有景觀特別座椅,黃昏時,坐在這欣賞日落,也挺棒的。

12.jpg

13.jpg

今天住的客房雖然是 315 ,其實這是 Lobby 的樓層。

14.jpg

一進門口的衣櫃裏放著棉製浴衣跟拖鞋。

15.jpg

乾濕分離的浴室,採大理石設計。

16.jpg

房間還有個大浴缸可以泡澡。

17.jpg

備品居然是 瑰柏翠 jojoba 的身體乳、沐浴、洗髮精,挺高級的咧。

18.jpg

牙刷、浴帽、刮鬍刀等備品。

19.jpg

房間內備有快煮壼、茶包、咖啡包,跟2瓶免費的礦泉水。

20.jpg

冰箱裏,可以自已買飲料回來冰,呵呵。

21.jpg

再來看看房間囉,整個被木頭包覆的房間,就連大方也很少住過,
木頭打造的建築,會給人溫暖的感覺,而且不太會有濕氣,就算在冬天,也不太會感覺冷冷的。

22.jpg

兩張單人床的房型。

23.jpg

24.jpg

26.jpg

床上還費工的鋪上 WELCOME ,Meiko心花怒放的,第一次看到玫瑰花辦鋪床咧,呵呵。

27b.jpg

28.jpg

床頭的小沙發還挺舒服的。

29.jpg

書桌兼化妝桌,對了,全館都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可以用唷。

29b.jpg

天花板的部份也是木頭製的,所以在隔音上比不上鋼筋水泥,
如果樓上的腳步很重的話,會聽到一些些聲音,不過大方覺得要仔細聽才聽的到。

29c.jpg

日月潭的風情萬變,不同時間都有不同感覺。

30.jpg

Check In的午後,大雨,我們就在陽台聽著稀哩嘩啦的雨聲,那種頻率也能讓人放鬆。

31.jpg

令人驚奇的是,陽台有釣竿,如果你不會用的話,可以撥電話,請服務人員來教你。

32.jpg

這個是給魚吃的餌。

33.jpg

在陽台就能垂釣,媽呀,那種感覺,就好像在國外高級木屋渡假村一樣, 棒~

34.jpg

而且有個讓人極 High 的驚喜,居然下午茶會送到房間來,
我跟Meiko兩個人甜蜜的享受日月潭畔的下午茶,真的太閃了啦。

本來要拿到陽台的,不過下午雨大,雨會噴進陽台,只好拿到小茶几上吃下午茶囉。

35.jpg

下雨的日月潭。

36.jpg

我在黃昏時釣到了東西,還很 High 咧,結果拉起來是枯葉一枚,啊嗚~~

哇哈哈,沒關係 大方釣魚,願著上鈎,有那種享受的 fu 就好,結果不是重點。

37.jpg

夕陽西下,晚紅的雲采,讓日月潭整個燒了起來,好美、好美、好美~

38.jpg

38b.jpg

我們就在陽台待在夕陽西下為止,那種專屬於我們的悠閒感覺,好舒服。

39.jpg

這邊的晚餐也挺精緻好吃的,讓大方食指大動,KO啦,哈哈。

洛花糖醋國宴魚。

40.jpg

金絲百花燴燕球。

41.jpg

櫻紅養生白玉煲。

42.jpg

櫻花蒜香蒸角瓜。

43.jpg

紅蕊竹笙排骨盅。

44.jpg

可愛的水果盤。

45.jpg

早上拉開窗簾,哇靠~有沒有這麼美啊~藍天白雲伴著日月潭,
不用出門就能享受到這樣的美景,心情真的大好啊。

46.jpg

早上我們也一直待到退房時間才退房,畢竟這樣的房間View,下次再來住要好一陣子吧。

47.jpg

吃完早餐後。

49.jpg

大方又來揮竿了,哈哈。

50.jpg

力麗哲園會館-日月潭 跟其它的旅館、飯店比,感覺真的非常不一樣,
在房間內就可以享受到日月潭迷人的風景,在陽台還可以呼吸日月潭的空氣,
記得住在這,不要一直待在冷氣房內,拿本書在陽台,靜靜享受悠閒時光,
啊~這就是渡假啊~

力麗哲園會館-日月潭
電話:049-2850000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水秀街31號
官網:
http://www.lealeahotel.com/sunmoonlake/index.html

力麗哲園會館-日月潭 (Lealea Garden Hotels – Sun Moon Lake) 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www.agoda.com.tw/asia/taiwan/nantou/lealea_garden_hotels_sun_moon_lake.html

南投、日月潭 飯店推薦、熱門酒店、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www.agoda.com.tw/asia/taiwan/nantou.html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