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飯店] 力麗哲園-月潭館 @ 簡單乾淨家庭4人房,伊達邵碼頭商圈內,近親水步道,步行12分搭日月潭纜車

力麗哲園-月潭館」就在熱鬧的伊達邵碼頭商圈內,不論是搭船遊湖、逛街吃美食都挺方便的,而且親水步道超近,走到日月潭纜車約12分鐘;大方這次入住了簡單乾淨的家庭4人房,還能坐在陽台,看到一角的日月潭湖景唷。 (看房價

日月潭飯店 力麗哲園 - 月潭館

#力麗哲園-月潭館 停車場

飯店內就有室內停車場,不過室內的停車格畫的挺擠的,對面也有露天平面停車場可供停車。

日月潭飯店 力麗哲園-月潭館 停車場

飯店的停車場區域內,還有個休息區。

力麗哲園在伊達邵碼頭有好幾間,可別跑錯了唷。

另外在2023年還會開一間超大規模的「日月潭力麗溫德姆溫泉酒店」,現在只要在伊達邵碼頭就能看到那棟超大的飯店建築。

飯店外觀。

日月潭 力麗哲園 - 月潭館

日月潭 力麗哲園 - 月潭館

停好車後,先來辦理入住手續。

日月潭 力麗哲園 - 月潭館

#力麗儷山林會館日月潭館 設施

入住時,櫃台人員介紹,如果想要使用泳池、三溫暖、健身房還有吃早餐的地方,都在步行1-2分鐘的「力麗儷山林會館日月潭館」。(照片引用自飯店官網)

搭電梯去房間囉。

#豪華家庭房 (Deluxe Family)

基本上飯店的房間分為2邊,大方選擇的豪華家庭房,陽台可以看到一點點日月潭湖景。 (看房價

門旁的衣櫃,有保險箱、抛棄室內拖。

衛浴空間挺小的、有種來到日本飯店的感覺,不過小歸小,居然還有個浴缸可泡澡,洗澡也站在浴缸內。

不過那個浴缸出入有點困難,需要拉牆上的把手進出,如果有長輩的話,會比較辛苦。

TESCOM的吹風機,風力還不錯,牙刷等備品在洗手枱上,沐浴備品則壁掛在牆壁上。

偷偷說一下,大方上次來住的「力麗哲園-月潭館」已經十年啦,房間基本上還維持的不錯,簡單、素雅、乾淨。 (看房價

瓶裝水、馬克杯﹑茶壼﹑茶包咖啡包、電熱水壼。

房間大小約12坪左右,還有陽台,有大片的落地窗,白天採光也挺不錯的。

日月潭 力麗哲園 - 月潭館

房間配置了2張雙人中床,尺寸約為150 x 200 cm,2個大人睡起來很舒服,也適合2大2小的家庭入住。

網路上有些評論是隔音不太優,不過大方這次平日入住,房客較少,也沒遇到不受控制的小孩及惡鄰居,所以覺得還挺安靜的啊。

日月潭 力麗哲園 - 月潭館

房間也採用了木地板,整潔度也挺不錯的,大方也沒穿室內拖,就赤腳走來走去。

房間還配置了一個觀景陽台。

日月潭 力麗哲園 - 月潭館

斜對角看出去,可以看到一點日月潭湖景,大方在九月下旬入住,下午三四點也不算熱,大方就坐在陽台,滑滑手機,看看綠意也挺不錯的。 (看房價

日月潭 力麗哲園 - 月潭館

在陽台橋了個角度拍日月潭。

日月潭 力麗哲園 - 月潭館

飯店就在伊達邵商圈內,晚餐就在老街上吃吃喝喝,也超方便的啦。

#儷山林會館 早餐

早餐就來這報到啦~走1-2分鐘,很近~

餐廳在B1F,享有大片的日月潭湖景。

窗邊的座位,視野最好,不過都坐滿啦。

早餐的選擇,在伊達邵碼來的住宿來說,還算是選擇較多的。

大方隨意的拿了些早餐。

享用早餐,搭配窗外日月潭美景,也挺棒的唷。

簡單來說,飯店位置不錯,房間乾淨整潔度也挺OK,停車也算容易,大方覺得想找間簡單、乾淨的住宿,那麼不妨參考看看囉。 (看房價

力麗哲園-月潭館 (Lealea Garden Hotels-Sun Moon Lake-Moon)
電話:0492850033
地址:555南投縣魚池鄉水秀街71號
官網:http://sunmoonlake-moon.lealeahotel.com/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2Vywy3u7MQEWbNKr9

力麗哲園 – 月潭館 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pcs=1&cid=1451235&hid=337008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