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平價飯店推薦] 新驛旅店 CityInn Hotel 台北車站 @ 近台北車站、交通方便、乾淨、CP值高~

台北車站真的是南來北往的交通大樞紐,火車、高鐵、公車、巴士、TAXI都在這搭的到,
今天大方要介紹 CP值很高,離台北車站五分鐘,離寧夏夜市十多分鐘的台北住宿飯店推薦,
新驛旅店 CityInn Hotel 台北車站二館 、三館,除了方便,CP值也很高啊。(看房價)

01.jpg

新驛旅店 CityInn Hotel 很妙,在看起來像同一棟建築中,居然分了二館、三館,
而且還有不同的門出入,大方第一次來,就跑錯地方了,還好服務人員就把大方帶到二館,呵呵。

大方後來有問了服務人員,說二館成立的較早,後來剛好有機會三館就在旁邊,
所以現在是分兩館,像兩間飯店一樣,兩個館都有獨立的櫃台服務。

02.jpg

新驛旅店 CityInn Hotel 離台北車站有多近呢?大方就在飯店旁一分鐘的路口拍車站,
台北車站就真的很近啦,台北車站二樓就有美食街,旁邊的京站廣場就是百貨,好逛好吃。

如果想逛寧夏夜市,從新驛旅店 CityInn Hotel 步行大約十多分鐘也可以去逛夜市,方便啦。

03.jpg

在這個路口肯德基跟麥當勞就連在一起,速食店也方便。

04.jpg

今天住的是2館。

05.jpg

門口明明有個大大的2,大方怎麼會跑去3館 Check In 咧,呵呵。

06.jpg

Lobby 大廳挺明亮的,走的是白色系風格再搭配一點活潑的橘色。

07.jpg

服務人員很親切,為什麼我知道親切呢?因為剛才就在3館 Check In,發現錯了,
3館的服務人員再帶我來2館,哇哈哈。

08.jpg

09.jpg

大廳一角還放了一些設計小品,喜歡的就買回家吧。

14.jpg

門口旁的免費上網區。

10.jpg

一樓 Lobby 後的公共區域,如果朋友來找,就約在這聊天也不錯。

11.jpg

12.jpg

開水機、咖啡機都有。

13.jpg

Check In 櫃台旁放了些資訊。

15.jpg

像是桃園機場接送到台北的服務,如果外國的朋友來,也很方便。

16.jpg

對了,大方說過這邊 CP 值高,所以是不含早餐的,
不過飯店有跟麥當勞配合,可以事先訂好,飯店人員會幫你送到房裏。

17.jpg

Check In時,還貼心的給了一張附近的地圖,想要在附近探個險,行~沒問題。

18.jpg

新驛旅店 CityInn Hotel 也有提供自助洗衣區,要先搭電梯到七樓。

19.jpg

出門在外,有時候衣服沒帶那麼多件,有個可以洗衣服的地方,行李空間可以節省很多。

35.jpg

新驛旅店 CityInn Hotel 的主色都是白色的。

20.jpg

今天住 608 號房,房號還很俏皮的寫 http://608 呵呵。

21.jpg

本來以為房間會小小的,沒想到比想像中大,今天入住的是2張單人床房型。

22.jpg

房間的設計走簡單、實用風。

23.jpg

床頭的燈光主控開關,兩邊都有,還有中文字,簡單明瞭。

24.jpg

長型書桌,房間都備有免費的無線網路,所以不用再找網路孔了。

25.jpg

牆上網路孔跟電源插座。

27.jpg

熱水壼、茶包、零食、冰箱。

26.jpg

房間一角的衣架、衣鏡跟行李架。

28.jpg

乾淨的浴室空間。

29.jpg

30.jpg

淋浴柱 + 大缶壁掛式的沐浴、洗髮乳

31.jpg

小洗手枱、吹風機。

32.jpg

飯店自家的備品。

33.jpg

請勿打擾跟整理房間都是磁鐵式的,可以直接貼房門外。

34.jpg

新驛旅店 CityInn Hotel 台北車站二館,雙人房平日的價格約二千多一點點,假日近三千台幣,
大方覺得以台北車站附近的價格來說,算是 CP 值挺高的,況且附近又很熱鬧,
如果你來台北玩,不妨考慮 新驛旅店 CityInn Hotel 台北車站二館 囉~

新驛旅店 CityInn Hotel 台北車站二館
電話:(02) 2555-5577
地址:103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81
官網:
http://www.cityinn.com.tw/Cityinn2/index.aspx?lan=zh-tw

新驛旅店台北車站二館 (CityInn Hotel Taipei Station Branch II) 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www.agoda.com.tw/asia/taiwan/taipei/cityinn_hotel_taipei_station_branch_ii.html

台北 飯店推薦、熱門酒店、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www.agoda.com.tw/asia/taiwan/taipei.html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 #8
    lohas 說:

    大方:請打電話去飯店詢問唷

  • #7
    J 說:

    請問有休息的嗎

  • #6
    lohas 說:

    大方:西門町的最方便,不過大方住過2間,都差不多感覺,乾淨舒適。

  • #5
    CICI 說:

    將會在十一月去台北, 新驛旅店台北車站一.二.三館, 是否以一舘最方便? 但一館是否比二. 三館殘舊呢? XIEXIE

  • #4
    lohas 說:

    大方:一人入住應該比比三間飯店的房價、那間最適合你吧以及有空房吧,三間都不錯,都挺新的啊

  • #3
    Chloe Lei 說:

    大方先生你好,

    可以請教你以下三間酒店(三間都是在台北車站附近,我是一人前往)選哪間較好嗎?

    1. 旅樂序精品旅館
    2. 蜂巢旅店-台北車站館
    3. 新驛旅店台北車站三館

    謝謝!

  • #2
    lohas 說:

    大方:如果都不太懂,建議您找旅行社唷

  • #1
    your nickname ... 說:

    我想知道香港怎樣訂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