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山打根景點美食] Agnes Keith House + 英式司康餅下午茶 English Tea House And Restaurant

沙巴有個美麗的封號,叫作風下之鄉,根據沙巴旅遊局的介紹,是因為沙巴在颱風圈之外,
可是另一個美麗的原由是知名的 Agnes Keith寫了 Land Below The Wind 翻成中文也為 風下之鄉,
所以沙巴就有了 風下之鄉 的風雅名稱,今天我們到訪了 Agnes Keith House  當時住的房子參觀外,
同時在一旁還有另一間 English Tea House And Restaurant 享用了知名的司康餅下午茶。

01.jpg

Agnes Keith House 後來經過重新修繕開放後,是需要購買門票入場的。

02.jpg

Agnes Keith House 從這個入口進去,後面那棟就是啦。

03.jpg

有種世外桃源的 fu ,木造的英式二層樓木房,建於1946-1947年左右,後來 Agnes Keith 離開後,
房屋廢置,直到在2001年沙巴博物館與聯合總署博物館開始了翻修這棟Agnes Keith當時的故居。

04.jpg

2014的現在,外觀仍舊保持的不錯。

05.jpg

不過拍照部份,只能拍屋子外,屋子內是不準拍照的。

06.jpg

屋內則保留了 Keith 一家當時生活的殖民時期仿造家具和古董陳設。

07.jpg

08.jpg

09.jpg

很快的參觀 Agnes Keith House 後,來到另一旁的 English Tea House And Restaurant。

10.jpg

English Tea House And Restaurant 也挺漂亮的,有一大片綠地。

11.jpg

拍照也挺漂亮的。

12.jpg

13.jpg

可以坐在大樹下的位置,因為餐廳地處高地,可以看到一點前方的海景。

14.jpg

餐廳主建築。

15.jpg

跟好朋友在這一起享用下午茶,也挺悠閒的。

16.jpg

前方的海景,不過被遮避的也不少,呵呵。

17.jpg

基本的司康餅套餐約25馬幣++

18.jpg

不過也有多種可以套餐可以選擇,上層的土司還算清爽,
不過下層的司康餅則挺令人喜歡的,沒想到在山打根還能吃到很不錯的司康餅。

19.jpg

司康餅略帶點鬆鬆軟軟的香氣,大方挺愛的,再隨自己喜歡,
抹點奶油或草莓醬,再搭配茶或咖啡,有種紳士享用下午茶的感覺,呵呵。

20.jpg

司康餅還挺大的,大方可是吃了兩個啊,都快有點撐了。

21.jpg

名片。

22.jpg

Agnes Keith House
地址:Wisma Warisan Sandakan, 90702 Sandakan, Sabah
Google Map:
http://goo.gl/maps/QJyLH

English Tea House And Restaurant
電話:+6089 222 544
地址:No. 2002, Jalan Istana,90000 Sandakan, Sabah, Malaysia
Google Map:
http://goo.gl/maps/vkUuw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