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成田機場巴士交通] Airport Bus TYO-NRT @ 單程1300日幣,65分鐘到東京駅,銀座站,含時刻表+搭乘教學,省力簡單,便宜快速

東京成田機場有不少交通往返市區,像是大家熟知的SkylinerNEX利木津巴士等等,不過價格都不便宜;其實成田機場往返東京車站銀座也有省力簡單、便宜快速的「Airport Bus TYO-NRT東京成田機場巴士,從成田機場到東京車站只要65分鐘、一人1300日元(小學生650日元),而且除了東京駅之外,也能到銀座、東雲AEON站等等,票價也不變唷,文章內將會介紹成田機場到東京車站搭乘攻略以及銀座巴士站上車的介紹唷。

Airport Bus TYO-NRT 東京成田機場巴士 65分鐘

#東京車站飯店推薦

搭巴士建議就近住在東京車站周邊最為方便啊。

東京車站飯店推薦 @ 新開幕,高分好評,機場巴士JR地鐵交通超方便,美食多+百貨林立,八重洲旁

#巴士票價:65分鐘!簡單!1300日幣

東京成田機場到東京車站,只要65分鐘,1300日幣,也是主打slogan。

#乘車注意事項

●所有班次皆無站票。若無座位將無法乘車。
●依交通狀況乘車時間將會與表定時間有所出入,以現場為準。
●運行巴士皆備有行李存放區。一名乘客限攜帶一件托運行李(行李大小限三邊合計158公分以內)。自行車、滑雪板、衝浪板、高爾夫球具、大型樂器、紙箱及超過乘客人數之行李箱皆禁止攜帶乘車及託運。(以上之行李請利用物流運輸公司做託運。)

Airport Bus TYO-NRT 東京成田機場巴士

這條路線其實是整合「The Access Narita」和「Tokyo Shuttle」這兩間運輸業者,變成專門往來東京和成田機場的「Airport Bus TYO-NRT」,所以巴士公司有好幾間。

#Airport Bus TYO-NRT 成田機場二航 買票搭乘方式

Airport Bus TYO-NRT 從成田機場出發直達東京車站,中間沒有其他的停靠站。

我們這次行程的前二天住在東京車站周邊,從機場坐「Airport Bus TYO-NRT」就超方便,海關出來後就是巴士購票處(國際到著B),出成田機場大廳(北口2)就是巴士站,全部在同一樓層,不用拉著行李上上下下的找電梯或是手扶梯。

TYO-NRT 東京成田機場巴士 第二航廈上車點

從海關出來之後,沿著機場裡的指標,很容易可以看到巴士售票處。

TYO-NRT 東京成田機場巴士到東京駅

#巴士售票處

可能因為現在的國際航班還沒有全部恢復,整個巴士售票櫃台只開2個櫃,怕走錯的我們還先問「這裡有賣到東京車站的巴士票嗎」,小姐立刻親切「嗨嗨嗨」的點頭。

Airport Bus TYO-NRT 東京成田機場巴士 東京成田機場巴士到東京駅

#Airport Bus TYO-NRT 成田機場第二航廈直達東京車站的時刻表

第一班車從早上七點35分開始,每小時都有車次,最後一班為23點25分,尖峰時段每小時有六班車,每10分鐘就一班,車次非常密集。

若是住在銀座,也可以搭 Airport Bus TYO-NRT,東京車站下一站就是銀座,只是車次較少。

PS:如果是成田第一航廈、第三航廈,巴士時刻表請至官網查詢。

✔ 巴士時刻表查詢:https://tyo-nrt.com/tw/timetable

TYO-NRT 東京成田機場巴士 時刻表

Airport Bus TYO-NRT 的車票,上面印有班次時間,在巴士站的6號月台搭車,票價一人為1300円等資訊。

從巴士購票處右手邊出機場大廳(北口2)就是巴士站,出來後離6號月台也很近,從出海關、到購買櫃台、再到巴士站,全程只有幾步路的距離。

6號月台乘車處有Airport Bus TYO-NRT 的海報,不用擔心會不會跑錯月台。

TYO-NRT 東京成田機場巴士第二航廈上車點

巴士還沒來,就已經有工作人員過來服務,確認好我們的車票和時間之後,就會將我們的行李貼上行李條,然後給我們票根,票根記得收好,下車時憑票根取行李哦。

巴士準時抵達月台,側邊的電子看板上就是「成田空港⇔東京駅•銀座駅」的字樣,然後剛才的工作人員會將行李放進巴士側邊的行李置物空間,乘客不需要自己動手。

TYO-NRT 東京成田機場巴士到東京駅

剛才確認行李的工作人員並不會收走車票,車票是交給車上的司機,經過這樣的雙重確認,真的不用擔心會坐錯車。

TYO-NRT 東京成田機場巴士到東京駅

座位的配置是2-2,因為巴士是從第三航廈出發,再來才是第二航廈、第一航廈,所以我們從第二航廈上車時車上已經有乘客了。

TYO-NRT 東京成田機場巴士到東京駅

第三、第二航廈上車的乘客不多,倒是第一航廈上來不少乘客,我們坐在第一排的座位,前後的距離和左右的寬度都不算大,就傳統巴士的大小,前面設有置杯架和置物網袋。

巴士正前方的電子看板顯示下一站直達東京車站啦。

TYO-NRT 東京成田機場巴士到東京駅

#Airport Bus TYO-NRT 東京車站 巴士下車處

「Airport Bus TYO-NRT」在東京車站的乘車處,以及到站的下車處不在同一個地方,下車的地點是在 JR東京站日本橋口 (乘車處下面會介紹),Google Map 的地點在:https://goo.gl/maps/quoxpYX7e9iGwsWU7

TYO-NRT 東京成田機場巴士到東京駅

附上東京車站的平面圖,上面的紅色框框是從東京車站搭車到成田機場的乘車處,下面的紅色框框是從成田機場搭車到東京車站的下車處

東京車站到著。

TYO-NRT 東京成田機場巴士到東京駅

下車的地點也有工作人員會將行李從巴士側邊取出來,旅客再憑票根領行李。

TYO-NRT 東京成田機場巴士到東京駅

一旁剛好是大手町站的B7出口。

下車後從後邊走就是 JR東京車站日本橋口。

不論是要搭地鐵,還是轉乘新幹線等交通,在東京車站下車都非常方便。

日本橋口這裡往下走就是熱鬧的東京車站一番街,不曉得會不會有人忍不住提著行李去逛街!

#Airport Bus TYO-NRT 東京車站 出發上車處

文章前半段都是從成田機場搭乘 Airport Bus TYO-NRT 到東京車站,現在則是從東京車站出發、搭巴士到成田機場的步驟。

東京車站購票處是在八重洲南口旁邊的高速巴士售票處(JR高速バスきっぷ売り場),乘車的地方就是售票處前面的7號或是8號月台。

東京車站的八重洲站房。

#東京車站 巴士售票處

八重洲南口旁邊的JR高速バスのりば,也就是高速巴士的售票處。

東京車站是大型交通轉運站,售票櫃台上方是高速巴士的即時動態時刻表。

巴士站就在售票處前面,開往成田機場的巴士都是在「7號」或「8號」乘車處搭乘。

東京車站開往成田機場的首班車時間是早上5點,可是售票處早上6點才開始營業,在售票處開門以前,都可以直接在搭車時使用現金或IC卡支付。

#Airport Bus TYO-NRT 從東京出發到成田機場 時刻表

從東京開往成田機場的時刻表如下(僅參考,請以現場為主)

✔ 巴士時刻表查詢:https://tyo-nrt.com/tw/timetable

往來成田機場與東京車站的巴士路線為共同營運,每間公司的巴士外型不同,只要認明成田機場和東京車站的漢字,基本上不用擔心會坐錯車。

補充:其它上車點,請以現金或交通IC卡支付

東雲AEON、東雲車庫、銀座車站到成田機場
或銀座車站・東京車站→成田機場周邊飯店

從以上乘車站出發之巴士為全自由座班次,請直接前往乘車處,搭乘時請以現金或交通IC卡支付。

#銀座飯店推薦

銀座名牌精品、百貨公司、米其林、美食小吃超多,大方也超喜歡住銀座啊~

✔ 大人氣東京銀座飯店 @ 新開幕,好評高CP值,JR地鐵交通便利

#Airport Bus TYO-NRT 銀座站 巴士上車處

2023第二趟旅行回程最後住在有樂町附近,所以就直接選擇「Airport Bus TYO-NRT」最為方便啊。

銀座巴士上車在東京地鐵C7出入口附近,大方也附上Google Map定位,如果搭地鐵拉行李的朋友,大方看了一下,C5-C7出入口似乎有電梯,不過還是請以現場實際狀況為主。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kQihXdWAmXDfo3kr5

因為銀座車站的機場巴士較少,所以大方在前一天就有來到詢問現場服務人員,是否能先買票,答案是不行的。

所以去成田機場當天,大方就早半小時來排隊,沒想到遇到大雨。

服務人員會問你到那個航廈,再給你行李綁條收據,不過其實到成田機場後,拉行李的人員也沒對行李收據號碼,所以請確定行李上到巴士行李空間後,再上巴士唷。

上車付現或刷交通IC卡都可,巴士下一站會開到東京車站,幾乎整台巴士都快坐滿啦~

住東京車站、銀座的朋友,「Airport Bus TYO-NRT」是很好的選擇唷~

Airport Bus TYO-NRT
官網https://tyo-nrt.com/tw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 #9
    abby 說:

    請問時間表最上面一行代表的是什麼? “平和 – 成空 – JR — – – – ”
    我是想要從銀座搭到成田空港第一航廈, 早上8點半左右抵達就可以, 這樣看起來 好像是時間表的第九列最符合 🙂 可是他上面寫了個”平和”..想知道那代表什麼, 以免坐錯車…

    • 大方 說:

      那個應該是指不同巴士公司,但都會到機場

  • #8
    LU 說:

    您好
    感謝詳細的回覆,其實原本也是計畫搭電車,但是上班時間又怕帶著行李上不了車,還蠻難抉擇的

  • #7
    LU 說:

    您好:
    請問就您坐的首班車,到達的時間有比時刻表寫的晚嗎?想先預約到河口湖的巴士接著搭,不知道來得及嗎?

    • 大方 說:

      記得好像沒有比較晚咧,不過巴士容易受交通影響,建議搭電車比較好抓時間,或者留下更多緩衝時間,比較安全唷

  • #6
    說:

    很詳盡,謝謝您!
    想請問一下前往豐洲的班次一天只有一班,
    如果有買到票是不是也不代表一定有位置,大概要發車多久以前去排隊呢

    • 大方 說:

      去豐洲應該買到票就有位子吧,不過大方沒搭去豐洲過、理論上櫃台能賣票就能搭到車;不過建議還是準備另一套交通備案唷

  • #5
    YEI 說:

    請問嬰兒推車是否算一件行李?謝謝

    • 大方 說:

      這部份、大方不太清楚唷,不好意思

  • #4
    Yui 說:

    您好~~謝謝分享
    請問巴士抵達成田機場後,會分別開往第一、二、三航廈是嗎?
    謝謝

  • #3
    pun 說:

    請問去成田機場, 應該在銀座哪裡購車票和上車?

  • #2
    小兔 說:

    您好~請教一下,如果是回程的話,託運是僅限一件大行李箱,那其他的可以手提上巴士嗎?(例如登機箱、大提袋)謝謝您^^

    • 大方 說:

      因為巴士也不大,座位上方的行李架也很小,所以一般雙肩包跟不大的手提行李是可以上的,但登機箱部份,大方就不清楚了

  • #1
    CHEANG 說:

    請問在八重洲上車,是否入須到八重洲南口旁邊的高速巴士售票處(JR高速バスきっぷ売り場)購車票?以及可否提前一天購買 ?

    • 大方 說:

      現在回程應該沒法提前一天購買唷,只能當天買票,上車付錢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