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 第五大道 Apple Store 巡禮、第五大道夜景 散策

約紐曼哈頓的街道分成大道 (Avenue) 和街 (Street) 兩種命名方式,南北向為大道,東西向為街。位於曼哈頓中心的第五大道 Fifth Avenue 上有多個著名的景點,像是帝國大廈、紐約公共圖書館、洛克斐勒中心、川普大廈、聖派屈克教堂、中央公園等,且有愛馬仕、香奈兒、LV、Gucci、Cartier、Versace 等國際精品,就算沒去過紐約的人,一定也聽過紐約的第五大道 Fifth Avenue!
身為資深蘋果迷,大方是第二次來到第五大道 Apple Store朝聖,現場當然還是滿滿的人潮;第五大道在傍晚後陸續點燈,漫步在其中,拍拍閃亮的霓虹燈、很酷的品牌形象專賣店,悠閒的逛想要逛的店鋪,也挺不錯的啊。

入夜後的第五大道,還是有不少人潮、遊客。

Apple Store 在第五大道的旗艦店於2017年4月閉店裝潢,
2019年9月重新開幕,大方10年前來過一次,
這次再訪剛好是 Apple Store 全新的樣貌。

「Apple Fifth Avenue」一直是第五大道上的知名地標。

Apple Store 旗艦店外觀維持原本方型的玻璃帷幕。

街道上所有的身影和建築都會反映在鏡面的塗層上。

Apple Store 其實是在地下一樓,
要走樓梯或是搭電梯下樓。

店裡人山人海啊。

天花板非常具有科技感。想要看改裝前的 Apple Store
可以參考大方10年前的不專業遊記 XD。
 NY 紐約 @ 第五大道 蘋果專賣店

以前的天花板比較低,現在的空間感比較寬敞,
比較沒有壓迫感。

整個環境四周多了許多綠色植物。

非常有代表性的透明旋轉樓梯,圓柱體的中間則是電梯。

圓型的電梯,地板會發光。

電梯裡抬頭就是蘋果的招牌。

越晚越美麗的 Apple Store。

再來就隨意走走拍拍囉。

誕生於1906年的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寶 高級珠寶。

國際知名的法國品牌 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

奢華的義大利品牌 BVLGARI 寶格麗。

知名的美國品牌 蒂芙尼 Tiffany & Co.,不過它的外觀怎麼感覺非常的低調XD。

川普大廈(Trump Tower)。

GIORGIO ARMANI 以及 D&G (Dolce & Gabbana)
都是來自義大利米蘭的國際精品。

The St. Regis 酒店。

法國巴黎的奢華珠寶品牌 卡地亞 Cartier。

連 NIKE 還有 adidias 等運動用品也都是整棟的。

義大利 Versace 和 法國的 Longchamp。

聖巴特里爵主教座堂 St. Patrick’s Cathedral。

洛克斐勒中心(Rockefeller Center),可登高看夜景唷。

洛克斐勒中心 Top of the Rock 觀景台 @ 登高欣賞繁華的紐約城夜景

如果來紐約玩,記得排個傍晚時段,好好的逛第五大道,
大方跟Meiko 還在好幾間店買了不少戰利品咧,呵呵。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