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 High Line Park 高線公園 @ 穿梭城市中的散步高架公園

美國紐約高線公園 (High Line Park,或稱高架公園、空中花園) 全長約 2.33公里,是一條在高架橋上的綠色帶狀公園;高線公園 (High Line Park) 的南端起點靠近惠特尼美術館,沿途會經過雀兒喜市場,最後通到紐約最新的哈德遜廣場 Hudson Yards (Vessel),可以將這幾個景點可以排在一起,這條散步路線也是很多朋友來紐約自由行推薦的路線唷。

High Line Park 路線如下圖紅色線,
大方是先去逛雀兒喜市場後,
再慢慢的逛著 High Line Park 路線,前往 Vessel。

附上一張在現場拍的地圖,南端入口 Gansevoort Street 大約在第九大道和第十大道的中間,沿路有多個樓梯,可以隨時上下樓 。

高線公園 (High Line Park) 前身是一條工業鐵路,原本面臨被拆除的危機,經過當地居民努力之下成功轉型成高線公園。我們是從高線公園 (High Line Park) 南端開始步行,接下來就請大家看看大方隨手拍的照片。

高線公園 (High Line Park) 沿途都是綠色造景,二旁也都設有椅子可以隨時坐下來休息。

高線公園貫穿市區,2旁的高樓大廈與步行在中間悠閒的我們形成強烈的對比。

除了綠色花園之外,也有許多不同的裝置藝術或是壁畫。

最後一路走到哈德遜廣場 Hudson Yards,別忘了逛逛最新的 The Vessel。

有機會來紐約玩,別忘了來走走唷。

高線公園  High Line Park
電話:+1-12-500-6035
地址:美國 New York
官網:https://www.thehighline.org/
營業時間:07:00–19:0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j72z6S4u4KW7uUYFA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