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宇流麻市] BOULANGERIE CAFE Yamashita @ 可愛海景小麵包店,好吃Pizza+麵包

沖繩跨海大橋「海中道路」也是一條熱門景觀自駕路線,宇流麻市平安座島是第一個會經過的島嶼,我們就決定先停留在當地可愛還能稍稍看海的小店 BOULANGERIE CAFE Yamashita,來享用好吃的麵包 + Pizza。

宇流麻市(うるま市/Uruma市)位於沖繩本島中部,以全長4.7公里的跨海大橋「海中道路」連接平安座島、濱比嘉島、宮城島、伊計島共4座小島。

平安座島是走「海中道路」第一個會經過的島嶼,我們也選擇在這裡稍作停留。位於「平安座島」上的 BOULANGERIE CAFE Yamashita 是這裡的人氣店家,位置就在通往濱比嘉島的十字路口旁,比較明顯的建築就是這 LAWSON 便利商店。

LAWSON 便利商店旁邊的 Boulangerie Cafe Yamashita

Boulangerie Cafe Yamashita 是棟獨立的建築,1樓是停車場,烘焙則是位於2樓。

延著樓梯上到2樓,外側是露天座位區。

餐廳就位於通往濱比嘉島的十字路口。

在這裡可以欣賞美麗的海岸線,可惜的是電線桿多了點。

進來到室內後是簡單的麵包陳列。

吧台的後方是老闆娘的工作區域,這裡的麵包都是使用天然酵母和在地的食材,幾乎沒有使用雞蛋、牛奶及人造奶油,因此對上述食材過敏的人也可以安心食用。

左上角是店裡人氣 No.1 的海鹽紅豆麵包,左下角是以黃金薯製成、人氣 No.3 的黃金波蘿,我們都買了些麵包外帶到飯店裡,店裡也提供手工 PIZZA 和印度咖哩等輕食,所以我們就留下來這裡吃東西再走。

我們共點了2份 PIZZA 和 1份印度咖哩。

因為 PIZZA 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花點時間等候。

從麵糰到調味全部都是手工製作的 PIZZA ,口感非常有咬勁,青醬的味道很香很清爽,很好吃!

2款 PIZZA 的口感和味道都很不錯。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居然還提供 印度咖哩 Indian Curry。

特色當然是這裡的烤餅,同樣很香、很有咬勁。

沾著咖哩一起吃。

消暑的冰咖啡。

老板娘很熱情,也很喜歡台灣,在這除了用餐之外,還能感受到老板娘的熱情,心情都好了起來,呵呵。

Boulangerie Cafe Yamashita
電話:+81-98-977-8250
地址:沖繩縣うるま市與那城平安座425-2 番地2樓
官網:https://peraichi.com/landing_pages/view/boulangeriecafeyamashita
營業時間:11:00~19:00 星期三~五店休
Google Map:https://g.page/nutianpan?share

 

== Okinawa 沖繩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