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逸蘭桂坊精品酒店 中環 Butterfly on LKF @ 港鐵3分鐘,樓下就是蘭桂坊 [中環飯店住宿]

晉逸蘭桂坊精品酒店 中環 Butterfly on LKF 的位置很方便,離港鐵中環站步行約3-4分鐘,就在香港繁華夜生活,酒吧美食雲集的蘭桂坊裏,加上是2018年底新開業的飯店,很適合喜歡夜生活還有住新飯店的朋友來選擇啊。 (看房價)

晉逸蘭桂坊精品酒店 中環 Butterfly on LKF 離港鐵中環站D2出口步行約3-4分鐘。

出口出來後往蘭桂坊方向走。

這一帶可以說是中環最熱鬧的地方,也有很多美食,像翠華、鏞記、蔡瀾越南河粉,步行到蘭芳園九記牛腩約7-10分鐘左右。

晉逸蘭桂坊精品酒店 中環 就在蘭桂坊入口處,不過不太明顯,也沒有明顯的招牌,入口處在照片右邊中間。

剛好電視牆出現飯店的LOGO,才注意到。

晉逸蘭桂坊精品酒店 中環 嚴格來說應該是藏身在大樓的飯店,LOBBY在八樓,九樓以上才是房間,而且總共才34間房間,是個小型飯店。

八樓 Check in 中,服務人員也挺親切的。

LOBBY 就有種夜店還是KTV的感覺,果然融入蘭桂坊的特色啊。

房客可免費飲用的咖啡。

入住時也可以借用藍芽音響、Apple TV、自拍棒等等,挺特別的。

大方住在28樓,挺高的樓層。

推開房門後,哇,這房間會不會太 Fashioning了,呵呵。 (看房價)

房間不大,約19平方尺,大約5.74坪左右,不過設備可是一應俱全啊。

有轉換插頭、免費咖啡包茶包、免費礦泉水、電熱水壼,房間也有類似HANDY的設備,可當分享器。

小米空氣清淨機、藍芽小音響鬧鐘、室內拖。

床上還有像是玫瑰花的抱枕,枕頭上也有蝴蝶造型夾。

房間整個設計感很年輕活潑。 (看房價)

衛浴空間也很特別。

透明的浴室淋浴空間+廁所,按上按鍵後,瞬間霧化,也不用擔心曝光啊。

小型吹風機、備品。

飯店並沒有早餐,所以早上可以到樓下的點心店、咖啡店買早餐,或者路口的翠華吃早餐都可以。

晉逸蘭桂坊精品酒店 中環 Butterfly on LKF 的位置真的很好,樓下就是夜生活繁華的蘭桂坊,很適合喜歡夜生活的朋友,不過蘭桂坊的聲音較大,可能要接近一點才恢復平常,大方住在28樓還是有些微微感覺到,如果怕吵的朋友也要注意一下唷。 (看房價)

 

晉逸蘭桂坊精品酒店 中環 Butterfly on LKF
電話:+852 2132 6000
地址:香港中環德己立街23號
官網:https://www.butterflyhk.com/tch/default.aspx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yyTDkJE4ufG2

 

晉逸蘭桂坊精品酒店 中環 Butterfly on LKF 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pcs=1&cid=1451235&hid=5780802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 #1
    JJ 說:

    請問機場快線香港站之後是轉搭MRT到中環站嗎? 還是用走路?

    • 大方 說:

      走路到中環唷,可以依指示走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