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溫泉飯店推薦] 台東知本金聯世紀酒店 @ 知本溫泉超棒美人湯,房間明亮舒適

台東知本金聯世紀酒店 (Century Hotel) 是台東知本溫泉區內最為年輕的飯店,而且溫泉水質為美人湯(弱鹼性碳酸氫鈉泉),可增加血液循環、舒壓解勞,頂樓的露天裸湯更是一定要泡,飯店舒適寬敞,如果想來知本溫泉住宿,那麼台東知本金聯世紀也是很棒的選擇。 (看房價)

台東知本金聯世紀酒店就位於知本溫泉區,知本溪前。

▇ 相關閱讀
台東市住宿推薦,精選台東市區飯店 @ 台東渡假,文青風,特色旅宿
台東縣飯店推薦,台東超棒渡假村,溫泉酒店 @ 台東鹿野,池上,知本溫泉

▇ 飯店交通:
台北出發 > 台九線經蘇花到台東知本
高雄出發 > 南迴公路 到台東知本

▇ 付費接駁服務:
台東機場  車程約30分鐘,單程單人1次NT$250
台東火車站 車程約40分鐘,單程單人1次NT$250
知本火車站 車程約12分鐘,單程單人1次NT$150
出發前3日17:00前致電服務中心089-515688預約

台東知本金聯世紀酒店也是目前知本溫泉區,最年輕的大型飯店。

飯店服務相當好,車開到門口,就有人來幫忙拿行李,並引導 Check in。

大廳相當的大,還擺放了一艘蘭嶼獨木舟。

Check in 櫃台,在親切的服務人員協助下,大方很快的就辦理入住手續。

飯店也有不少設施,像可以打牌、下棋的休間空間。

小型健身房。

借用一下官網的照片,飯店也有需要預約的免費射箭場,而且小朋友也能玩,如果想要體驗的朋友,記得跟櫃台服務人員說。

飯店還有自助投幣式洗衣、烘衣機。

借用一下官網的照片,頂樓還有露天風呂溫泉裸湯。

泡湯還能觀看綠意盎然的山景,挺不錯的。

梯廳空間。

餓店建築採天井式口字型的設計。

先來看看可入住2人的豪華雙人房 (Deluxe Double Room)。 (看房價)

衛浴空間也挺大的,有免治馬桶、獨立淋浴花灑間、洗手枱、可放溫泉水的浴缸。

開放的衣架,下方則是可置放行李箱的櫃子。

房間感覺就挺寬敞舒適也很明亮,舒服的睡上幾間沒問題。

房間面積約為:35(㎡) / 10.58坪,算是挺大的雙人房了。

房間內還有沙發、小茶几。

房間有個小陽台,剛好能看到後方的綠意。

四人家庭房 (Family Room)也是很受歡迎的。 (看房價)

衛浴空間也挺大的。

有能泡湯的浴缸、獨立淋浴間。

洗手枱、小型吹風機、備品;廁所則是獨立的空間,有免治馬桶。

四人家庭房的空間也挺大的,房間面積約為:43(㎡) / 13坪。

房間給人的感覺,舒適、乾淨、明亮,空間也大。 (看房價)

兩張中型雙人床,比較適合兩大兩小的家庭入住。

角落還有個小沙發、小茶几。

壁掛電視、冰箱、書桌、沙發。

免費的礦泉水、零食,桌上還有香氛機,抽屜內有茶包咖啡包,冰箱內的飲料也是免費的。

大方挺喜歡這個長型沙發,剛好一旁還有立燈,看書看雜誌挺不錯的;行李架有浴衣、拖鞋、體重計。 (看房價)

房間也有個小陽台。

這個房間剛好面對知本溪的景。

台東知本金聯世紀酒店算是台東知本溫泉大型溫泉飯店比較年輕的,房間新又舒適,頂樓的露天裸湯也不錯,不過館內設施略少也略小,如果能再增加點設施,會更吸引人。 (看房價)

▇ 相關閱讀
台東市住宿推薦,精選台東市區飯店 @ 台東渡假,文青風,特色旅宿
台東縣飯店推薦,台東超棒渡假村,溫泉酒店 @ 台東鹿野,池上,知本溫泉

台東知本金聯世紀酒店 (Century Hotel)
電話:08 951 5688
地址:954台東縣卑南鄉龍泉路30號
官網:https://centuryhotel.com.tw/zh/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REAgbBMBjV1RoCB9A

台東知本金聯世紀酒店 (Century Hotel) 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pcs=1&cid=1451235&hid=706611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