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貴賓室] 中華航空桃園機場第一航廈貴賓室 @ 現煮牛肉麵,各式熱食,設計風格貴賓室

中華航空貴賓室一航入閘後的四樓,算是比較有設計質感的貴賓室,可能一航飛國際長線的歐美人士比較多,像是門面,大方個人覺得比二航貴賓室漂亮,座位也多了點,也同樣提供了現煮牛肉麵、簡單熟食、飲料的服務,很多座位都有插座,如果你是華航金卡以上會員,或者搭乘商務艙以上艙等,就能入內休息享用。
相關閲讀:中華航空桃園機場第二航廈D4貴賓室 @ 2018.9.7 reopen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civip-t2

中華航空貴賓室在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共分有「A側」和「B側」二個,分別靠近A登機門和B登機門。「A側」和「B側」二個其實都在第一航廈四樓。因為之前去過幾次都是比較大的「A側」貴賓室,有一次不曉得走到了「B側」貴賓室,發現裡頭很小,而且沒有現煮的牛肉麵,入口處的地勤跟我們說可以繼續往前直走,走側「A側」貴賓室,這才知道原來在同一層樓就這樣分成二個貴賓室。

這一個就是比較大間的A側貴賓室,其實二個外觀很像,最好認的差別就在這個超大的服務台空間。「B側」的服務台超小的一個。

在櫃台確認好資格進來之後,一般的金卡、商務艙的旅客要走到最尾端的「商務休息區」。其實走廊的一半時就有一個專屬休息區,不過那是只給晶鑽卡、翡翠卡專用的。

沿途會有許多的書報雜誌,有想看的記得要先拿,不是因為數量不足,而是離貴賓室很遠,走來走去的很累XD。

這走廊設計的真的很長,要一直走到最後面!!

最尾端的「商務休息區」。

走到底之後還要稍為再左轉。

終於走到金卡、商務艙旅客所使用的貴賓室了。貴賓室屬於長型的設計,左右二邊是坐位區,中間是廚房、工作區,至於熟食的部份,還要繼續往後走到最後方,所以說,進來後就會很懶得再回到入口處的書報區了。

左右二邊都是大型舒適的沙發坐位。

沙發區的位置最舒服了,如果大方沒有要用餐,就會待在沙發區這裡。

貴賓室的前方屬於輕食的部份,這裡有咖啡、熱水、麵包等等。

中間二側則是水果、飲料、甜湯等等。

一直走到最後方才是熟食區,這裡就有現煮的牛肉麵、擔擔麵等熱食。

有寶島牛肉麵、擔仔麵、肉燥乾麵等3種選擇。

在螢幕上用指尖點一下後就會出單,然後站在等個約1、2分鐘牛肉麵就會煮好了。

大方搭機的時間如果剛好是用餐時間,就會到貴賓室吃碗熱呼呼的現煮牛肉麵。

前方的用餐區,先在這裡吃完後再到沙發區休息。

休息歸休息,千萬不要因為太舒服,而忘了登機時間哦。

 

營業時間:05:30 – 23 :30 視航班時間開放

相關閲讀:中華航空桃園機場第二航廈D4貴賓室 @ 2018.9.7 reopen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civip-t2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