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貴賓室] 中華航空桃園機場第二航廈D4貴賓室 @ 提供現煮牛肉麵、熟食、輕食,新翻修更舒適明亮,2018.9.7 reopen

華航商務艙金卡貴賓室,在桃機一二航廈各有2間,大方最愛一航A側的貴賓室,但一航常飛歐美線才有機會進去,大方常飛日本,所以二航這間D4登機門的貴賓室,大方最常報到,而且還有個好處是比梅苑多了牛肉麵可以吃,哈哈。
在整修幾個月後,9月7日終於reopen了,在9/13的行程,大方就來去報到啦,順手拍拍新翻修完成貴賓室的樣子給大家。

華航貴賓室是原址翻修,在第二航廈三樓近D4登機門,指示很清楚也很好找。

一開門的樣子,果真有點不太一樣,搭乘華航的商務艙,或持華航金卡以上並搭乘華航班機就能進入。

主牆是請來名書法家張炳煌先生,大筆揮豪的作品,但是前方的柵欄好像有點多餘,大方怎麼有種進入當鋪的感覺XD(純屬個人感想,勿見笑)。

如果有手提行李,也在寄放在這,服務人員會幫你存放好。

櫃台左側有晶鑽卡與翡翠卡會員專屬享用的空間,大方這次搭商務艙,還是乖乖走下樓去,樓梯側牆也有書法,下樓後一邊有電腦可以使用。

往供餐區的方向,可以看到牆上的書法作品。

小沙發區的牆面有部份插座,但大方覺得插座還是太少了點,空間內也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可以使用。

名書法家張炳煌先生作品。

書報區、沙發區走道另一邊有桌子﹑大桌,大桌下方也有插座。

說實在的,跟原本改裝前感覺差異不大,就新了點XD。

二航有2個貴賓室,梅苑沒有提供牛肉麵、擔仔麵等麵食,這邊有,但要自己去按點餐機出券,服務人員會立馬煮給你吃。

這邊的麵食,不要太有期望,就是熱食吃粗飽點,麵食也是這邊生意最好的餐點,很多人都會點。

大方六點多來,來的早,大約七點多後,就快坐滿了,有可能會找不到座位唷。

熟食區好像也沒什麼改變,好像多了豆漿的樣子,大方沒特別注意,每次來大多點麵吃。

牛肉麵會放3塊牛肉,大方習慣點2碗來吃,再配飲料,就開始發呆等飛機了。

大方本來期待,改裝後會有華航一航的水準,畢竟是最新改裝,可惜只是換了點皮,其餘沒什麼不同啊。

 

如果你也是飛二航,有時登機口排在一航的話(大方遇過好幾次),建議也可以去華航一航貴賓室享用看看,環境比較舒適帶點設計風格,但餐點水平是差不多的,呵呵。

 

營業時間:05:30 – 23 :30 視航班時間開放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 #1
    奇金kg 說:

    很棒

    • 大方 說:

      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