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必逛] Daiso 大創 札幌中央店 五層樓旗艦店 @ 狸小路二丁目,逛到走不出來

Daiso大創,可是大方跟Meiko很愛尋寶的地方,這次來北海道札幌玩,在狸小路2丁目旁發現了Daiso大創旗艦店,從一樓到五樓相當的大,商品也相當齊全,真的是逛到走不出來,前後我們還去逛了2次,採買些家中欠缺的,哈哈。

「大創 Daiso」一直是大方跟Meiko愛逛的商店之一,位於札幌市區的「Daiso 札幌中央店」一共有5層樓,距離地鐵「大通站」走路約5分鐘,離狸小路2丁目約1分鐘,地理位置算是非常方便。

跟關西以粉紅色為主的「大創 Daiso」不太一樣,「Daiso 札幌中央店」則是橘色的外觀。

「Daiso 札幌中央店」一共有5層樓,屬於大型店舖。入口處有樓層簡介,依序為:

5樓:自行車/汽車、園藝、生活用品、收納、工具
4樓:化妝品、衣料、衛生/沐浴用品、旅行用品、包裝用品
3樓:電器、3C、文具、玩具、事務用品、派對用品
2樓:廚房用品、清潔/洗濯用品、食器
1樓:季節性商品、食品、雨具、電池、佛具

入口處的告示,店內只要沒有標價的商品,一律都是¥108(含稅)。

1樓主要以:季節性商品、食品、雨具、電池、佛具為主。

各種零食糖果餅乾,只要沒有標價都是¥108(含稅),多買幾包回去送禮都不會覺得心疼。

結帳櫃台也設在一樓,建議可以從五樓開始逛下來到一樓剛好結帳。

來逛大創的人不需要擔心要爬5層樓,因為室內設有手扶梯。

2樓主要以廚房用品、清潔/洗濯用品、食器為主。

大創的廚房/料理用品一向以高C/P值著稱。

日本的清潔用品都會針對不同用途而有不同的設計,而且都非常好用!

2樓還設有洗手間。

3樓主要是電器、3C、文具、玩具、事務用品、派對用品等。

各種耳機、充電器、充電線,顏色紛繽、選擇又多。

事務用品、派對用品等。

大創有一系列正版的迪士尼授權商品,從廚具用品、餐具、洗衣袋、曬衣夾、牛皮紙袋、紙膠帶、信封信紙組等等,只要以超便宜的價格就可以入手,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4樓:化妝品、衣料、衛生/沐浴用品、旅行用品、包裝用品

千萬不要以為108日元的化妝/保養品一定沒好貨,那就大錯特錯啦,大創的粉撲專用洗劑、化妝刷、粉撲、護手霜、化妝水等等,都是網路上許多人推薦的必買小物哦。

這裡光是襪子的款式也太多了吧。

大創各種尺寸的收納袋系列商品,是萬年不敗的人氣商品哦。

5樓:自行車/汽車、園藝、生活用品、收納、工具

大方家裡許多整理盒都是購自大創哦!

除了最受歡迎的無印風格 PP整理盒,大創了也推出了許多不同設計及尺寸的整理盒。

各式各樣的收納桶、垃圾筒,非常適合買回去裝點家裡。

每層樓逛完之後,再統一在一樓的結帳櫃台結帳囉。

最後補充一下,這間大創沒有免稅唷服務。(記得在別間大創買過,好像也都沒有免稅服務)

Daiso 大創 札幌中央店
電話:+81-11-221-5273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區南二条西2丁目富樫ビル
官網:https://www.daiso-sangyo.co.jp/shop/detail/7621
營業時間:10:00~21:0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ZQTRBD3VfvCpqDcx9

== Hokkaido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