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車站飯店] 札幌京阪飯店 Hotel Keihan Sapporo @ 房間舒適,車站走5-7分鐘,CP值高

Hotel Keihan Sapporo 札幌京阪飯店,房價CP值高,加上位置超方便,就在JR札幌車站約400公尺,步行約5-7分鐘,房間中規中矩,早餐還不錯;旁邊走2-3分鐘,還有 Yodobashi 電器賣場 + 便利商店,大方覺得很方便,一年內這間飯店已經來住過2次了。 (看房價

札幌京阪飯店 (Hotel Keihan Sapporo) 距離JR札幌車站只有約400公尺左右,從西改札口走路約5-7分鐘,距離電器賣場Yodobashi(友都八喜)也很近。

飯店步行也能走到景點北海道廳 舊本廳舍,地鐵則是靠南北線較近,要去大通或薄野也都相當方便。

從JR札幌車站西改札口出來後直走,在高架橋的後方就是飯店啦,
從高架橋下全家便利商店穿過高架橋後,看到「駿台予備學校」時左轉。

札幌京阪飯店 (Hotel Keihan Sapporo) 的外觀。

飯店大門進來後正前方是 Check in 的櫃台,辦理入住手續時服務人員會遞上基礎保養品讓客人挑選(好像是女房客才有),櫃台的一旁也有髮圈、浴帽等備品讓客人自取;櫃台的右側則是可供房客休息的公共空間,再繼續往後方走則是客房的電梯。

拿到的房卡有紅色和藍色2種,飯店的2樓有大浴場和自助洗衣,要去大浴場的時候,女生就是持紅色房卡,男生就是持藍色房卡。

梯廳的空間還算寬敞明亮,設有自動販賣機,如果臨時想要買瓶飲料也還算方便。

大方這天住在1305號房,房間是小型兩床房 MINI TWIN ROOM。 (看房價

房門進去後是條走道,房門關起後右側是空間不大、開放式的掛衣空間,下面有2雙拋棄式的室內拖鞋,上頭則放置著更換用的被單等。

一般商務飯店常見標準大小的衛浴空間,有免治馬桶、浴缸、淋浴花灑。

日本標準配備的免治馬桶,洗手台旁放有基本牙刷、綿花棒等備品、吹風機等,右邊的浴缸和淋浴空間結合在一起。

大方住的小型兩床房並不大,約有16平方米,大約4.84坪左右。 (看房價

雖然房間不大,但單人床的尺寸還算大,約110cm寬,一人睡一張挺舒服的。

床頭2側都有閱讀燈以及間接照明。

換個方向看室內的空間。

房間備有一台空氣清淨機。

靠窗的部份有一張書桌,走道的空間也還算寬敞,至少可以攤平一個大行李箱。 (看房價

小小的書桌可以吃東西、打電腦、3c產品充電等等,空間還算ok。 

另一側牆角的櫃子上有熱水壺(快煮壺)、冰箱、置冰桶、馬克杯、茶包等等。

窗外看出去的景象。

飯店的早餐在一樓,門口居然有各種食物放置的位置圖,而且實際上食物也真的如圖一樣放置。

飯店入住的人不少,早餐熱門時段還排了不少人。

早餐自取的吧台,用餐的人真的很多,不過食物遞補的速度也算快,當天沒有遇到食物被拿完、沒東西吃的狀況。

早餐選擇還算豐富,應有盡有,我們早餐必吃的生菜沙拉、麵包和咖啡。

大方覺得這間飯店有不錯的CP值,位置也挺方便的,還挺值得推薦的。 (看房價

札幌京阪飯店 (Hotel Keihan Sapporo)
電話:+81-11-758-0321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北區北6条西6丁目1-9
官網:https://www.hotelkeihan.co.jp/sapporo/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qDeACR5nRftr31gQA

札幌京阪飯店 (Hotel Keihan Sapporo) 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pcs=1&cid=1451235&hid=186494

 

== Hokkaido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