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車站住宿] Daiwa Roynet Hotel 名古屋太閤通口 @ 車站5分鐘,1樓7-11,AEON超市3分鐘

名古屋太閣通口大和ROYNET飯店 (Daiwa Roynet Hotel Nagoya Taiko dori Side) 位置相當棒,離BicCamera電器賣場、千里馬藥局、JR名古屋車站,都步行約5分鐘,飯店樓下就是7-11,飯店斜對角走3分鐘,還有間24小時營業的AEON超市,加上大和ROYNET系列的住宿都有一定的水準,這次在找名古屋車站飯店推薦時,就選擇入住啦。 (看房價)

名古屋太閣通口大和ROYNET飯店 交通還挺方便的,離各項交通都不遠。

從JR名古屋駅走到飯店會經過好逛好買的千里馬藥局。

➤ 千里馬藥局 @ 最平價可退稅,整棟五層樓的藥局,有中文服務人員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44596909

走在路上就能看到斜對面的飯店啦。

名古屋太閣通口大和ROYNET飯店 一樓是 7-11 ,超方便。

一樓就有門口直通7-11,Check in 在二樓。

服務人員挺親切的,還遇到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順利辦理好 Check in。

入住可以挑選茶包、咖啡包,女生入住還有送面膜。

飯店樓層介紹。

梯廳空間。

大方入住的是 Deluxe Twin 兩床房型。 (看房價)

門口旁就是獨立的廁所,再加來是獨立的洗手枱+淋浴浴缸空間。

吹風機很好用,是二姐吹風機 NA97,除了淋浴花灑外,還有個浴缸可泡澡。

衣櫃、燙衣板、燙斗、保險箱。

這房間的格局比較特別,邊邊剛好卡一個柱子,空間利用就沒那麼好。

房間約有26平方米,大約7.86坪左右,還有一張按摩椅,出去玩了一天,回來按幾下,還挺不錯的。 (看房價)

床的尺寸為 110 ×195 cm ,算是單人大床,一人睡一張也不太會干擾。

如果有一般29吋行李箱,在房間內不容易找到地方攤平,但是如果帶 SPORT行李箱的話,則沒問題,比較不會擋到走道。

房間內有50吋電視、加濕型空氣清淨機。

飯店共有5台洗衣機,在電視上可看到使用情況,真方便;另外有2瓶免費礦泉水、電熱水壼﹑空冰箱。 (看房價)

角落的按摩椅是最熱門的區域,出去一天回來,都要坐在按摩椅上按摩,把小圓桌移開,29吋大行李就放在按摩椅前的角落,算是比較不妨礙動線的。(看房價)

高樓層房間,窗外風景還不錯。

下午入住時,第一時間就先來洗衣服,這時候幾乎都沒人用。

晚上可到名古屋車站餐廳覓食,也挺方便的。

飯店除了樓下有7-11之外,斜對角也有一間7-11,斜對角走2-3分鐘,就有超大間24小時營業的 AEON MAX VALU 超市,裏面熟食、水果也不少,超好逛的。

早餐則是在一樓的越南餐廳享用,選擇不多,還有越南河粉可享用。

大方的早餐開動啦~

住在這挺方便的,房間也舒適,不遠處就是名古屋車站,或另一邊24小時的AEON超市,如果想找名古屋駅住宿推薦的話,不妨參考這囉。 (看房價)

大和ROYNET飯店名古屋太閤通 (Daiwa Roynet Hotel Nagoya Taiko dori Side)  
電話:052-459-3155
地址:名古屋市中村区椿町18−10
官網:https://www.daiwaroynet.jp/nagoya-taikodoriguchi/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2z6prJUijVvK2Jr98

大和ROYNET飯店名古屋太閤通 (Daiwa Roynet Hotel Nagoya Taiko dori Side) 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pcs=1&cid=1451235&hid=1197965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