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錦日航都市飯店 @ 201901開幕,舒適質感超棒酒店 [名古屋住宿推薦]

Hotel JAL City Nagoya Nishiki (名古屋錦日航都市飯店)開幕於2019年01月,秉持著 JAL City 系列的優良口碑,房間舒適乾淨,而且這間飯店房間設計也較為活潑年輕,Standard Twin 標準兩床房約 8.7 坪也相當的大,是大方在名古屋住到相當喜歡的住宿。(看房價)

▇ 中部國際機場交通:
✔ 搭名鐵約40分鐘到名古屋駅,建議搭東山線到伏見駅,離飯店較近。
✔機場搭利木津巴士到名古屋觀光飯店下車,步行約4-5分鐘最為輕鬆。

飯店距離最近的伏見地鐵站步行約7-8分鐘,距離還OK,不算太遠。

也能走到近鐵、名鐵名古屋車站約12-15分鐘(TAXI 5分鐘),如果從機場過來到名鐵,再搭TAXI到飯店約8-900日幣,算是比較輕鬆的方式。

名古屋錦日航都市飯店 (Hotel JAL City Nagoya Nishiki)。

Check in 在二樓,櫃台旁則是早餐餐廳。

櫃台旁有兌幣機,入住房客也能挑選適用的備品取用。

梯廳空間。

大方入住的是 標準兩床客房 (Standard Twin Room),在這間飯店兩張床的比一張床略貴一點,但空間大上不少唷。(看房價)

房間格局配置還不錯。

門旁有開放的衣櫃,有室內拖、燙斗、燙衣板。

廁所也挺大的,看長型的洗手枱就知道,也有免治馬桶。

備品、吹風機都在洗手枱上,吹風機風力還算OK。

淋浴花灑+浴缸空間,出去玩了一天,回來就在房間泡個熱水澡也不錯。

書桌、MiniBar、床頭櫃。

有個書桌,大方打電腦趕文章就是方便啊。

房間的空間也相當不錯,約有29平方米,大約8.77坪左右,算是大房間。(看房價)

床的尺寸為 120 x 200 cm 算是單人大床,兩張床也能併在一起,睡起來相當舒服。

房間設計也挺有質感的,讓人有舒服放鬆的感覺。

床頭櫃有燈光開關控制、床頭燈,牆角還有加濕型空氣清淨機。

窗旁還有個大沙發,玩累了回到房間,慵懶的坐在沙發上休息,戰利品也能放在沙發一邊。(看房價)

窗外風景,本來想說,居然飯店不遠還有個 AEON,結果走近一看,只是AEON辦公大樓,沒有超市,有點失望說。

房間內有免費的礦泉水,也有熱水壼、咖啡機、保險箱、冰箱。

飯店周圍餐廳較少,晚上可以就近在路口,2017年9月開幕的『テラッセ納屋橋』設施二樓美食街享用晚餐,有好幾間餐廳,也有KFC速食店。

或者步行到伏見 or 名古屋車站去覓食。

テラッセ納屋橋 二樓有美食街、蠻大間的超市、松本清藥妝,三樓還有驚安殿堂,相當方便啊。

早餐在二樓餐廳享用。

選擇不多,還算精緻,有些名古屋的食物,像雞翅、小倉紅豆吐司等,還有現場煎蛋或現點歐姆蕾。

大方隨意了拿了些,早餐開動。

飯店挺新很棒很舒適,中部機場過來搭利木津巴士最方便,地鐵不遠不近,走路約7-8分鐘,還可以接受,如果想找間住起來很優的飯店,不妨參考這囉。(看房價)

名古屋錦日航都市飯店 (Hotel JAL City Nagoya Nishiki)
電話:052-204-2580
地址:名古屋市中区錦1丁目16−36
官網:https://www.nagoya-nishiki.jalcity.co.jp/
Google Map:https://g.page/JALCITYNAGOYA?share

名古屋錦日航都市飯店 (Hotel JAL City Nagoya Nishiki) 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pcs=1&cid=1451235&hid=5750527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