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賀彥根甜點伴手禮] どら焼き虎てつ 彥根貓銅鑼燒 本店 @ 彥根熱鬧名物,甜美好吃銅鑼燒

彥根城旁的「どら焼き虎てつ」手工和菓子店的招牌銅鑼燒可說是彥根必買名物伴手禮,店家以新鮮食材跟傳統手法製作出,香氣十足、軟嫩美味的各種口味銅鑼燒,像紅豆白豆抹茶芝麻口味,還有季節限定虎白銅鑼燒都挺熱賣的,其中穿上武士服的彥根貓吉祥物印在小倉紅豆內餡製作的彥根貓銅鑼燒,更是萌到一個不行啊~加上Tabelog 3.49,喜歡甜點的朋友,可別錯過唷。

彥根貓銅鑼燒 どら焼き虎てつ 滋賀彥根甜點伴手禮

日本很多地方都有銅鑼燒,但在彥根城周邊的這間「どら焼き虎てつ」可不一樣,它們家的銅鑼燒,將彥根市的吉祥物「彥根喵」印在銅鑼燒上頭,超可愛的外型,是遊客來到彥根旅遊的必買伴手禮哦。

彥根貓銅鑼燒 どら焼き虎てつ 滋賀彥根甜點伴手禮

Tabelog 3.49 分數也不錯,值得一試。

どら焼き虎てつ」在彥根城周邊這間是本店,在南彥根的Viva City裡也有一間分店。

どら焼き虎てつ」不是在夢京橋城堡大道上,比較靠近 いろは松彦根市開國記念館 這裡,左邊則是知名的蕎麥麵店「鶴龜庵」(つる亀庵),商店前面就有停車位,開車過來的人不用煩惱停車位的問題。

どら焼き虎てつ 主打的商品是銅鑼燒,除此之外也有蛋糕、煎餅等其他商品。

彥根貓銅鑼燒 どら焼き虎てつ 滋賀彥根甜點伴手禮

最具代表性的銅鑼燒有各種口味。

彥根貓銅鑼燒 どら焼き虎てつ

使用小倉紅豆製成的彥根喵銅鑼燒 ひこどら。

彥根貓銅鑼燒 どら焼き虎てつ

左邊是加入以近江米製成麻糬的麻糬銅鑼燒。

外表是虎紋的虎白銅鑼燒,以及季節限定的咖啡銅鑼燒和草莓銅鑼燒。

我們當時銅鑼燒共有這五種口味,上面兩款是季節限定的草莓和咖啡,不是每次來都會有,會依季節更換哦。

彥根貓銅鑼燒 どら焼き虎てつ

各種伴手禮組合,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彥根喵銅鑼燒是完全不使用防腐劑的手工銅鑼燒,保存期限只有5天,若是要帶回台灣記得要注意一下期限哦。

綜合版銅鑼燒禮合。

彥根貓銅鑼燒 どら焼き虎てつ

因為保存期限短,我們決定自己吃,不買回台灣送禮,銅鑼燒可以零買,想要吃什麼口味的銅鑼燒自己拿,店員會遞給你一個竹盤裝著。

使用近江米製成的煎餅。

彥根貓銅鑼燒 どら焼き虎てつ

朋友買了二款回去當成伴手禮。

隔天早上我們就先開了一個草莓和一個標準版的銅鑼燒來吃。

彥根貓銅鑼燒 どら焼き虎てつ

餅皮鬆軟有彈性,小倉紅豆餡整體味道不會太甜,美味好吃,倒是草莓內餡比較普通。

既然來到彥根玩,喜歡甜點的朋友,在攻略完彥根城後,別忘了來「どら焼き虎てつ」買個彥根貓銅鑼燒嚐嚐唷。

どら焼き虎てつ
電話:+81-74-926-3838
地址:滋賀県彦根市立花町1−2
官網:https://ichien.jp/kotetsu/
營業時間:09:30–17:3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7WK3BuiQnURFXBLT6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