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銀杏景點] 北海道大學 銀杏並木、北海道廳舊本廳舍、中島公園 銀杏大道(2019現況)

每年秋天從北海道大學銀杏並木開始,金黃色銀杏大道可是擠滿了遊客,大家都在尋找最美的風景;另外北海道廳舊本廳舍前兩排銀杏樹的盛開,黃澄澄銀杏襯托著紅磚建築也是熱門打卡角度唷;最後可別忘了來中島公園欣賞銀杏跟楓葉,快門可是會讓人按個不停啊~

札幌三大賞銀杏名所都很容易攻略,搭地鐵南北線就能輕鬆到達,在這次旅程中,大方將北海道大學銀杏並木、北海道廳舊本廳舍前銀杏樹、中島公園銀杏全都整理在這篇啦~ (照片為2019年10/29-31實地現況拍攝)

▇ 北海道大學 銀杏並木

如果只能來一個欣賞銀杏景點,就是北海道大學啦。

從 JR札幌站步行約13分鐘、地鐵南北線 北12條站步行約5分鐘。

銀杏並木是在北海道大學的 North 13 Gate 入口,進來就能看到。

由於這條也是車道,請不要在馬路中間拍照,另外現場也不建議使用拍攝三角架。

札幌的秋天,天黑的快,建議在下午四點以前來,光線會比較好一點。

黃澄澄的銀杏大道,好美。

還有點楓紅,穿插其中。

真的好美。

▇ 北海道廳舊本廳舍 前 兩排銀杏樹

JR札幌站步行約6分鐘、地鐵南北線 札幌站步行2分鐘

別忘了將北海道廳舊本廳舍跟銀杏一起拍進去唷。

▇ 中島公園 銀杏

地鐵南北線 中島公園 出站即見

地鐵出口,中島公園門口就能見到黃澄澄的銀杏。

這邊也是有不少遊客來欣賞銀杏。

而且中島公園也挺大的,很適合來這悠閒的散步走走。

中島公園 菖蒲池 倒映著紅紅、黃黃、綠綠,也挺漂亮的。

中間段有顆銀杏樹,最大最茂密啊。

札幌市區內就能攻略到三個賞銀杏景點,真的超容易也簡單啊,如果今年秋天沒來札幌玩的話,別忘了明年秋天造訪札幌,欣賞銀杏唷。

 

== Hokkaido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