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換泰銖] 綠色 Super Rich 古城區換錢 @ 清邁古城最佳匯兌匯率,美金台幣換泰幣超方便

來到泰國清邁的第一個點,不是美食、不是逛街,而是來換錢啊,位於清邁古城區內的「綠色 Super Rich」,不論是用美金或台幣換泰銖泰幣,換匯匯率相當不錯,而且也不用擔心被騙或換到假鈔唷~

清邁換錢換泰銖 綠色 Super Rich 清邁古城區換錢

在台灣換泰幣,網路上都說匯率最好的就屬泰國盤谷銀行,不過盤谷銀行在台灣只有台北、台中、高雄各一間分行,對大多數人來說並不是太方便。

加上泰幣通常都是到當地再換會更為划算,若是大方身上沒有太多泰幣現鈔,要出發去泰國之前,會先就近在附近的銀行換些泰幣帶在身上。

畢竟一出境之後就會有交通、飲食等機會需要用到泰幣,還是要先帶些泰幣在身上比較方便,然後再帶美金或台幣到泰國當地換錢。

#泰國哪裡換泰幣(泰銖)?

至於在泰國哪裡可以換泰幣呢,其實一下飛機之後,在機場就會有當地銀行開設的換匯櫃台,雖然機場換最為方便,不用再專程再跑一趟當地的換錢所,但機場的匯率當然最差。

在泰國名氣最大、最多人口耳相傳的換錢所為「Super Rich」,Super rich 的匯率不見得最划算,有些小型的換錢所匯率更好,不過 Super Rich 屬於連鎖的換錢所,分店多、不用擔心被騙,算是相當有口碑的換錢所。

解封後的第一站,大方來到許多年沒來的泰國清邁,清邁是泰國熱門旅遊地點的其中之一,在市區就能探訪的歷史遺跡就是清邁古城和護城河。

大方第一天早上的行程就是古城區漫走。

二年沒看到嘟嘟車了,甚是想念 XD。

#泰國最划算的換錢所: Super Rich

Super Rich 是泰國當地相當知名的換錢所,不過來過泰國的人應該會發現,Super Rich的招牌分成好幾個顏色,有綠色Super Rich、橘色Super Rich,還有水藍色的Grand Super Rich。

網路上許多人實測,通常是綠色Super rich的匯率最好,能換到的泰銖最多,不過大方旅行時都是以方便為主,不會為了換到最好的匯率而專程跑一趟特定的地點。

我們都是到了泰國當地後,直接在Google Map上搜尋Super Rich,就可以知道離自己所在地最近的Super Rich換錢所在哪。

清邁換錢換泰銖 綠色 Super Rich 清邁古城區換錢

#清邁有沒有 綠色 Super Rich? 當然有!

早期綠色 Super Rich 只有在泰國曼谷,之後才到清邁展店,我們來的這間,就是屬於清邁的綠色 Super Rich 。

清邁換錢換泰銖 綠色 Super Rich 清邁古城區換錢

這間 Super Rich 還挺大間的,兩側擺放了椅子,人多時還可以坐著等,不曉得還要多久才能恢復到疫情之前的光景。

清邁換錢換泰銖 綠色 Super Rich 清邁古城區換錢

店裡還放了一台自動數鈔機,是打算要換多少錢才需要用到這台XD。

換錢所裡的空間很大,但換錢的櫃台很小。

清邁換錢換泰銖 綠色 Super Rich 清邁古城區換錢

這是我們當天換泰幣的匯率,這天2022/11/01,以100美元可以換到3780元泰幣,以1000台幣可以換到1130元泰銖。

至於美金換泰幣,還是台幣換泰幣,哪個比較划算,這真的不一定,因為還要考量當時美金對台幣的匯率。

大方還是老話一句,以方便為主,沒必要為了那一點匯差,還特地先在台灣換了美金,再到泰國換泰銖,畢竟時間成本也要考慮進去。

在國外換錢記得隨身攜帶護照,基本上櫃台都會要求出示護照,然後填寫一些個人基本資料即可。

大方手邊本來就會留些美金,不論去哪個國家旅行基本上換錢都很方便,我們這天就用100美元換了3780元泰幣。

清邁換錢換泰銖 綠色 Super Rich 清邁古城區換錢

換完錢後就要來去吃早餐啦,古城區跟曼谷車水馬龍的氛圍不同,清邁非常適合騎台自行車,悠閒的穿梭在市區的巷弄裡。

後記:

當我們開始在清邁逛街的時候,沿途經過一間私人換錢所,美金的匯率比 Super Rich 差,台幣的匯率則是比 Super Rich 好,不過才也差幾十元泰幣,所以還是老話一句,換錢還是以方便為主,畢竟出來玩嘛,大家還是要玩的盡興比較重要。

Super Rich Chiangmai
電話:+66-53-206-799
地址:34/4 Loi Kroh Rd, Chang Khlan Sub-district,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Chiang Mai
官網:https://www.superrichchiangmai.com/en/
營業時間:08:30–17:3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zGzLgTKQtQ9zJbPy9

== Chiang Mai, Thailand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