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海雲台必吃] 海城烤腸店 @ 開胃好吃,烤牛大腸,烤牛胃,牛腸鍋,全程幫烤,帶嘴跟錢包來就好,生意超好

烤腸」算是韓國相當特殊又知名的料理之一,大方雖然來過韓國幾次,但還真的沒有品嚐過道地的韓國烤腸,我們住在海雲台的這幾天,海鮮、烤肉、蔘雞湯都已經吃過一輪,就想來點不一樣的,剛好這一區有間挺出名的「海城烤腸店 해성막창집」(海星烤腸),服務很好,全程幫忙燒烤,只要帶張嘴跟錢包來就好,而且離我們住的釜山萬楓酒店也近,就決定過來試試,沒想到一吃愛上啊~

釜山海雲台 海城烤腸店

海城烤腸店」從我們住的釜山萬楓酒店走過來約5-7分鐘左右,網路說這間店有蠻多上班族,下班就來這聚餐報到、所以我們大概在傍晚五點半左右來,位子還挺多的。

✔ [釜山海雲台飯店] 釜山萬豪萬楓酒店 @ 飯店新,位置優,近海雲台市場+大街

釜山海雲台 海城烤腸店

海城烤腸店 在西面、廣安里等地都有分店,海雲台這間是本店。

跟著 NAVER 地圖來到現場,發現街道兩側都有 해성막창집 的字樣 (上下張照片),跟店員確認了一下兩間都是同一家,就挑了冷氣感覺比較強的這間進去。

釜山海雲台 海城烤腸店

室內是韓國常見的圓桶燒烤桌椅,桌椅在室內兩側,中間是走道,方便店員走動,整體感覺也不至於太擁擠。

釜山海雲台 海城烤腸店

#海城烤腸店的菜單

海城烤腸店沒有紙本菜單,也沒有外文菜單,就是牆上這一張。

菜單MENU

#用餐需知

以下為手機 App不負責翻譯 XD;

我們常說牛有四個胃,分別是瘤胃、蜂巢胃、重瓣胃、皺胃,
最常吃的牛三寶是蜂巢胃,毛肚則是瘤胃,而這裡吃的是牛皺胃。

● 點烤腸基本為3份起跳,追加時至少為2份
● 吃完烤腸後,點牛腸鍋至少為2人份
● 只點牛腸鍋時,可直接依人數點餐

海城烤腸店有提供圍兜兜以避免食物噴髒衣服。

送上來的各種小菜,有大蒜、海帶、烏蛋、類似甜不辣的東西,小黃瓜和胡蘿蔔等,右上角的洋蔥絲沾醬為一人一份,用來沾肥腸非常解膩。

第一次點肉要3份起跳,既然是來吃烤腸的,那就先牛腸2份,牛皺胃1份。

釜山海雲台 海城烤腸店 菜單MENU

#牛皺胃 소막창  ₩12,000

印象中我們還是第一次吃牛皺胃。

#牛腸 대창  ₩12,000/份,圖為2份

還沒烤過的牛腸看起來也太油膩了點 XD。

在韓國吃烤肉大多會有店員幫烤,海城烤腸店 的店員也是會全程幫忙燒烤,不然看這油膩膩的樣子真的還挺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釜山海雲台 海城烤腸店 菜單MENU

石鍋是經過特殊設計的,牛腸的油脂豐富,烤腸時逼出的油脂會沿著溝槽流到下面。

牛油不斷的沿著溝槽流下去,那逼出來的牛油真的超級多!

釜山海雲台 海城烤腸店 菜單MENU

加熱過一段時間的牛腸,跟剛送上來時的模樣差很多,看起來美味多了。

烤的焦香的牛腸,外層帶有焦焦的口感,整體倒是QQ的很有嚼勁,也不會太韌不好咬。

釜山海雲台 海城烤腸店 菜單MENU

雖然已經逼出大量的牛油,但吃起來還是容易覺得偏油,剛開始吃時覺得還好,但吃越多就越容易覺得油,要沾著帶有醋味的洋蔥醬才解膩。

釜山海雲台 海城烤腸店 菜單MENU

#Kelly 啤酒 ₩5,000

一開始沒有點飲料,後來還是點了瓶啤酒來解解膩。《喝酒不開車、未成年勿飲酒》

#牛腸鍋 곱창전골 ₩11,000/份,圖為2份

只點烤腸不太會有飽足感,本來要再點份炒飯,但店員表示必需要吃牛腸鍋才能點炒飯,好吧那就先來份牛腸鍋。

然後店員又繼續表示,牛腸鍋必需至少為2人份,雖然有點擔心吃不完,但不加點又吃不飽,好吧,那就先來2人份的牛腸鍋。

釜山海雲台 海城烤腸店 菜單MENU

牛腸裡有韓式冬粉、菇類、芝麻葉、大腸、高麗菜、洋蔥等,腸子的份量不少,份量還算實在,但也不至於說都是大腸沒有其他配料這樣,算是既吃得到牛腸,配料也很豐富。

釜山海雲台 海城烤腸店 菜單MENU

看起來紅紅的,但實際上不怎麼辣。

釜山海雲台 海城烤腸店 菜單MENU

#炒飯 볶음밥 ₩2,000

吃完牛腸鍋之後我們雖然已經有點飽了,但還好炒飯可以只點一人份。

炒飯不是在我們桌面上炒,而是將鍋子拿到廚房炒完再送上來,炒飯裡有紫菜和青菜,味道鹹香,就算挺飽了,還是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釜山海雲台 海城烤腸店 菜單MENU

這天的烤腸消費為₩65,000,約1,606 台幣。

大方還挺喜歡這間的,只是吃完後應該會血脂高了不少吧, 笑~

海城烤腸店 本店 해성막창집 본점
電話:+82-51-731-3113
地址:부산 해운대구 중동1로19번길 29
官網:
營業時間:平日16:00–00:00/星期五六 16:00 – 01:00/星期日定休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kCUy9XPG2W9XdWgY7
NAVER Map:https://naver.me/xDs6Y9bZ

==KOREA 韓國飯店住宿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