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鹽埕飯店] 塩‧泊思行旅 @ 駁二特區旁,鹽埕埔站6分,美食超多,高CP值家庭4人房,高樓視野佳

2021年開幕的「塩‧泊思行旅」 (Hotel YAM LAGOM) 位於美食小吃雲集的高雄鹽埕區,而且距離駁二特區高捷鹽埕埔站步行約5-6分鐘挺近的,加上舒適的裝潢風格、高CP值的房價,以及高樓層都能看到些高雄港灣景觀,在Google 評論4.4星、訂房網8.9分,綜合來說都挺不錯的唷。(看房價

高雄鹽埕飯店 塩‧泊思行旅

#塩‧泊思行旅 停車

飯店並沒有提供停車服務,但有補助每一晚上限120元的停車費(退房時憑憑證到櫃台給付),這一帶路邊停車格很多,20:00~08:00不收費。

大方喜歡在鹽埕區享受美食小吃,在這一區真的比較容易停車啊。

高雄鹽埕飯店 塩‧泊思行旅

飯店一旁還有個小公園,可以散步走走,或者多走幾分鐘去駁二特區。

大眾交通 / 步行到高捷鹽埕埔站6分、西子灣站11分、鼓山輪渡站18分鐘
周邊景點 / 駁二特區、棧貳庫、大港橋、大義倉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高雄鹽埕飯店 塩‧泊思行旅

「塩‧泊思行旅」前身為塩旅社,在2020年與泊思品牌合作,飯店整修翻新,其實從外觀看來,建築也應該相當的年輕,不是那種老舊建築翻修的。

飯店招牌那個塩字,還挺特別的。

高雄鹽埕飯店 塩‧泊思行旅

一進來可以看到餐廳的風格還挺年輕的,牆上還掛了腳踏車,不過大方入住時,飯店並沒有供餐,訂房網也沒有含早餐的選項。

高雄鹽埕飯店 塩‧泊思行旅

挑高的樓層,主燈還挺吸睛的,服務人員挺親切的,很快的就辦理好入住手續。

高雄鹽埕飯店 塩‧泊思行旅

Lobby的一角還有些民俗藝品,還有販售飲料的冰箱。

櫃台旁還有微波爐、可享用的小零食。

飯店有個小缺點,就是3-12樓層的50間客房只有1部電梯(每層5間客房),所以電梯有時需要等候一下。

樓層公共區域還有洗手枱跟開飲機,房間內並沒有瓶裝水,但有電熱水壼跟保溫瓶,可以裝水。

走道空間。

#高級四人房

這次選擇可家庭入住的4人房型,平日房價還挺漂亮的,房間約有6.95坪左右,空間也挺OK的。(看房價

房間資料 / 約6.98坪、雙人大床,床寬180cm x 2張
衛浴設備 / Tescom吹風機、免治馬桶
特點 / 每間房都面向高雄港灣、停車費補助每晚上限120元、房間窗戶可以打開透氣、有紗窗
缺點 / 沒有停車場、無書桌、無沙發或椅子、電梯只有1部

一進來的門旁,有MiniBar、保險箱、小冰箱、衣架、衣勾,角落還有抛棄室內拖。

房間最大的缺點,好啦也不算缺點,就是房間內沒有書桌,其實角落那個位置,擺放一張書桌不是很好嗎?

茶包咖啡包、保溫瓶、電熱水壼﹑馬克杯、保險箱,小冰箱內的飲料是免費的。

房間風格簡單、乾淨、舒適,而且是木地板,在擺放了2張180公分寬的大床,房間所剩空間不多,不過走道還是挺寬敞的。

窗戶也能打開通風(有紗窗)、對流,大方覺得房間還挺不錯的唷。

高雄鹽埕飯店 塩‧泊思行旅

房間的大部份面積都被這2張大床 (180 x 200cm)佔滿了,不過好處是床大好睡,就算睡上4位大人也挺OK的。

如果帶小朋友入住的話,2張床還能併在一起(建議請房務幫忙),這樣小朋友也能睡的更安心啦。(看房價

高雄鹽埕飯店 塩‧泊思行旅

又找到一個小缺點,壁掛的時鐘沒電不會動啊XD。

電視下方有牙刷、梳子的簡單備品,還有化妝鏡、面紙盒,另外從洗手枱拿來的吹風機也在這面牆上插電,吹風機風力馬馬虎虎。

衛浴空間不大,分為3個區塊,首先是開放式的洗手枱,吹風機壁掛在牆上,下方有毛巾。

廁所有免治馬桶,加分,不過有點促侷,淋浴間的空間也挺小的,不過水壓挺大、水也夠熱,挺好洗的,

房間面向旗津方向,可以看到一點高雄港灣景觀,飯店的房間從3樓開始,應該6-7樓以上就有視野不錯的景觀啦。

#2F 休憩閱讀室+自助洗衣房

飯店新,自助洗衣、烘衣的設備也挺新的,大方入住沒多久,就立馬先來洗衣、烘衣,而且牆壁上還有燙斗、燙衣板可以使用。

高雄鹽埕飯店 塩‧泊思行旅 自助洗衣房烘衣機

休憩閱讀室的空間也挺簡單的。

高雄鹽埕飯店 塩‧泊思行旅

可能為了省電吧,9月其實高雄還挺熱的,飯店沒開冷氣,所以這邊就拍一拍,收工XD。

高雄鹽埕飯店 塩‧泊思行旅

晚餐推薦,飯店斜對面不遠的汕頭火鍋,這可是五月天的愛店啊~

廣東汕頭勝味火鍋店 3訪 @ 五月天愛店,鮮嫩溫體牛肉,獨家沙茶醬

「塩‧泊思行旅」整體來說,不論是CP值、飯店新舊、地理位置、大眾捷運,分數都很不錯,雖然沒有停車場,不過也有補貼停車費,也算是有點誠意啦,畢竟房價不貴,路邊停車如果有找到6小時計次30元的,就不會煩惱停車費啦。

偷偷跟大家說,其實飯店旁的公園二路就是停車以6 小時計費乙次,小型車平日每次新台幣30 元, 離場再停或跨日則另計次收費(收費時間:8 時至 22 時止)

總之「塩‧泊思行旅」還挺推薦給大家的啦~ (看房價

超人氣高CP值,高雄捷運飯店推薦 @ 近火車站+捷運500公尺內,平日2千有找
超人氣好評,高雄飯店住宿 @ PTT推薦,新開幕,5星飯店,高CP值,親子住宿

塩‧泊思行旅 (Hotel YAM LAGOM)
電話:075517066
地址:803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58號
官網:http://www.hotellagom.com.tw/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dx35LEkPk4GYDdPB6

塩‧泊思行旅 (Hotel YAM LAGOM) 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pcs=1&cid=1451235&hid=21874089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