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油麻地住宿] 108館 (Hotel 108)@ 新開業飯店,地鐵十分鐘,旺角好好逛好好買

108館 (Hotel 108) 2017年七月底開業,相當的新,飯店離旺角、油麻地地鐵站都步行約十分鐘距離,這一帶也相當的熱鬧,有廟街、女人街、花園街等等,很適合愛逛街又喜歡住在交通方便區的朋友選擇,飯店也有4人房,適合家庭來入住。 (看房價) 

香港壹零捌館

香港壹零捌館

剛好在2個地鐵站中間,大約步行9-10分鐘都能到,這一帶也是九龍最熱鬧的區域,有不少傳統市集,像洗衣街、花園街、通菜街都挺能代表香港的特色,也有不少小吃店、餐廳等,大方還順便去了趟小米之家旺角店逛逛,呵呵。

住在這一區,很好逛,不無聊

香港108館 外觀有點太低調,不太明顯,不過 Google Map 上是很容易找到。

要搭電梯到 Lobby Check In。

這邊也有免費電腦上網區,咖啡則是要收費。

飯店每層樓只有三間房,房間不是四方型的,也挺特別的。(看房價) 

先來看 2301 標準客房吧。

標準客房大約13 – 19 平方米,約3.9坪到5.74坪左右,空間不大。

一大床的尺寸是 Queen Size。

房間整個乾淨整潔,簡約舒適,房間內也有免費的 WiFi 可上網。(看房價) 

桌子不大,不過房間內有桌子,對大方來說寫文就很方便,插座也相當多,但是轉接座只有一個,有2瓶免費的礦泉水,也有電熱水壼;吹風機則是小支的,風力普通。

窗外風景,會略有聽到室外的鐡道聲,根據訂房網評價來看,房間隔音也弱。

床頭開關、小鬧鐘、電話。

衛浴空間也很迷你。

只有淋浴間,沐浴備品為飯店自家品牌。

從衛浴空間拍房間的空間感覺。

在香港市區內的小型飯店,少有四人房,沒想到這邊有高級家庭四人房,而且空間還算大。(看房價) 

房間一進來有高底一階落差,照片沒拍到。

衛浴空間算是標準,不會太小。

有淋浴間,也有浴缸。

房間設計也善用空間作了些櫃子、開放衣架。

房間空間有27平方米,約8.16坪左右。

兩張雙人床,適合2大2小家庭入住。(看房價) 

床頭開關、鬧鐘等。

行李就放在這個轉角。

電熱水壼、免費礦泉水等。

很特別的是這間四人房還有個戶外陽台。

出來透透氣,或者買宵夜在這享用也不錯。

陽台看出去的街景。

來看看大方拍攝的影片吧~

 

喜歡住新飯店、離地鐵不遠、逛街方便的朋友,來香港玩,不妨參考這間囉。(看房價) 

 

108館 (Hotel 108)
電話:+852 3120 3600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豉油街108號 
官網:https://www.mosaic-collection.com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zKnfgRLn1Cn

香港壹零捌館 (Hotel 108) agoda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cid=1451235&pcs=1&hid=1623201

大方推薦:最方便快速線上訂票+服務 = KLOOK 客路
香港交通 / 觀光交通
a.機場快綫車票 (香港機場單程/往返 青衣、九龍、香港)
b.機場快線+3日任搭旅游票,3日無限制乘坐港鐵+機場快線接駁服務
c.港鐵游客全日通車票 一日無限次乘搭所有港鐵線路
d.張保仔帆船游維港 + 雞尾酒一杯 (尖沙咀2號碼頭、中環9號碼頭)
e.金光飛航港澳來回船票(香港取票)澳門氹仔碼頭往來上環港澳碼頭
f.六人座MPV轎車 機場接送 (香港機場到飯店)

香港主題樂園票券 / 纜車
a.香港迪士尼樂園門票 (1日/2日 電子門票)
b.香港迪士尼樂園餐券
c.香港海洋公園門票
d.太平山頂纜車 去程VIP 快速通關 + 摩天台/杜莎夫人蠟像館/特麗愛3D美術館
e.昂坪360纜車門票 (標準/水晶 車廂,單程或來回)
f.杜莎夫人蠟像館門票
g.奇幻館 – 迪士尼主題4D奇幻館)

香港上網、旅客八達通
a.香港3G電話卡、上網卡(香港機場領取)7天使用 3GB上網流量
b.香港4G電話卡、上網卡(香港機場領取)5天使用 1.5GB上網流量
c.香港 / 港澳通 隨身WiFi (香港機場領取)
d.旅客八達通 – 含HK$50儲值 (香港機場領取)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