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住宿]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 @ 頂級歐洲宮殿風格一泊2食,舒適奢華4人家庭房,享受七星潭山海美景

2022試營運,有著顯眼歐式風格外觀、價格很頂級的「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從彩色玻璃藝術大門開始,緊接著歐式穹頂+水晶吊燈+金馬奔騰及城堡歐洲風格;飯店內每個地方、每個角落都有不同的藝術設計+裝潢,舒適的房間加上設計,讓我們家女王不停的拍照,另外,融入在地食材的無菜單海陸料理,也讓人飽足啊,想要有不同風格的住宿體驗,那麼不妨來試試吧~(看房價) (花蓮縣旅館186號)

花蓮七星潭飯店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 停車場

停車場就在旁邊,只是像是廢墟的工地,也沒畫格子,停車的感覺不太好啊。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 停車場

水上明月的外觀相當鮮艷,可惜大方來的時候,剛好是颱風第2天,陰陰暗暗的天氣,沒法拍的很漂亮。

花蓮飯店住宿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

花蓮飯店住宿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

挑高的彩色玻璃藝術大門。

花蓮飯店住宿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

進來後,那歐式穹頂+水晶吊燈+金馬奔騰的設計,讓大方立馬拿起相機,多按幾張快門。

花蓮飯店住宿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

挑高的歐式穹頂,那手工繪製的畫作,其實在台灣不太容易見到,大方以往在歐洲花園、城堡、博物館,才會看到在天花板創意揮灑的畫作。

花蓮飯店住宿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

一旁還有座鋼琴,吊燈也很吸睛。

大門旁的杜拜貝殼椅、化妝台,也是熱門打卡點。

服務人員很熱心,櫃台也很藝術,大方很快的辦理好入住手續。

其實飯店還擺放了杜拜、中國、歐洲等世界各地藝術品,增添了異國風情,而且樓層天花板也都有壁畫,還有特色吊燈,牆壁也會掛畫作。

#3F 餐廳

入住都有一泊二食+簡易下午茶,早餐、晚餐都在3樓的餐廳。

餐廳風格也很特別,每個區域都有不同的風格。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 甜點下午茶

#下午茶

下午茶可選用甜點、飲料,還有哈根達斯吃到飽,
大方選了2塊蛋糕、咖啡和果汁。

花蓮飯店住宿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 甜點下午茶

餐廳還有個露台,可以看到七星潭海景山景。

花蓮飯店住宿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

花蓮飯店住宿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

從露台往上方拍的角度。

花蓮飯店住宿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

大方這次住在8樓,左邊有點像歐式藝術立鐘,這層還有3幅代表不同國家的女性油畫。

花蓮飯店住宿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

#黛安娜月神山海景豪華大雙床房

這次選擇可家庭4人入住的大雙床房。(看房價

房間資料 / 約9.98坪、床寬150cm x 2張、觀海露台
房間設備 / 美國席夢思床墊、Panasonic電視、大金空調
Minibar / 象印熱水瓶、法國Evian礦泉水、有機茶包、濾掛咖啡
衛浴設備 / 按摩浴缸、整套Dyson整髮器吹風機、Tescom吹風機、TOTO免治馬桶、法國Fragonard沐浴備品

門後擺放了櫃子,有保險箱跟室內、室外拖鞋;相對的門,是房間內的第2間廁所,也有免治馬桶,還可通到主衛浴區域。

不論是櫃子、化妝桌椅、門皮,都有不同的風格、雕飾,天花板還金光閃閃的唷。

MiniBar 的飲料、Evian礦泉水、零食、冰箱內果汁、巧克力,通通免費;另有象印電熱水瓶、藝術茶壼馬克杯、台灣有機茶包、濾掛式精品咖啡。

#Dyson 吹風機

其實是整套 造型捲髮器/造型器/捲髮器,吹風機只是其中功能之一,我們家女王也很想來一套啊,沒想到房間內就有提供了。(看房價

主衛浴區,也有免治馬桶,獨立淋浴區,水溫水壓都挺足夠,洗澡很好洗。

花蓮飯店住宿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

洗手枱、櫃,也很藝術,另外還有個按摩浴缸,可以邊泡澡,邊看海。

花蓮飯店住宿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

按摩浴缸泡澡放鬆,讓人鬆鬆鬆啊~

沐浴備品是法國Fragonard皇室香氛沐浴系列,還挺香挺好洗的,也不會洗完還是那種滑滑的感覺。

衛浴空間內還有Tescom吹風機,另外還有很好穿的絲綢頂級浴袍,放在床上。

房間有個觀景小露台,可推開氣密門出入。

這次入住的樓層較高,能看到七星潭的海景,這個角度跟浴室看出去的角度,差異不大。

再來就是主臥室區域啦,不論是天花板、牆壁、壁燈、桌椅,都挺有特色的。

花蓮飯店住宿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

床墊是很好睡的席夢思獨立筒夢幻床墊,床墊的尺寸為150 x 200 cm,寢具的觸感也不錯。(看房價

花蓮飯店住宿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

床頭還有造型電話、修容組、造型面紙盒,電源插座、燈光開關;小小抱怨一下,房間的無線網路常卡頓,大方就只好連到自己的手機啦。

Nemo小丑魚、貝殼、翻車魚造型天花板,搭配彩色鳥造型燈,挺特別的。

窗旁還有宮庭椅、小圓桌,可以假想當當貴婦XD。

花蓮飯店住宿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

#晚餐

晚餐也在3F餐廳享用,先上了現打果汁,然後餐點水準還不錯,挺美味的,不過上菜的服務人員,沒解說菜色,問了也不太清楚食材,有點可惜,飯後還可享用哈根達斯冰淇淋。

原本以為龍蝦+焗烤生蠔是主餐,沒想到下一道又送上來羊排,加上前菜的烤牛肉和下一道的龍膽石斑,這天真是牛羊豬魚蝦全都吃到了。

照片左上邊是前菜烤牛肉,右邊是香煎龍膽石斑魚+松阪豬肉,這天每一道菜都挺好吃的,但接下來送上的打拋豬肉飯才更是一絕,香味十足又開胃的打拋豬肉飯,讓本來都快吃不下的我們硬是將它給吃完;打拋豬肉飯之後是菇菇雞肉湯,這份餐點也終於算是結束,份量超多,絕對吃得飽。

最後送上甜點和水果做為ending,甜點是泰式芋頭椰奶西米露,比較特別的是裡頭加了許多的檸檬皮,讓味道更加爽口。

#早餐

在吃晚餐時,同時跟服務人員預約隔天早餐的時間,早餐屬於套餐式,從第一道開始到最後的主餐,都是2選1或是3選1,像是餐包/飯/粥,蛋餅/煎餅,黃宮菜/紅鳳菜,雞/豬/魚,炒蛋/荷包蛋等,長長的選了一堆,很快的餐點就一道道送上來。

滿滿一桌的餐點,算是中西合併的組合(偏中式居多),非常豐盛。(看房價

主餐為雞/豬/魚三選一,我們選了松阪豬和雞腿排兩種。

不論是雞肉還是豬肉都挺好吃的,整份早餐吃下來既有飽足感又營養滿點。

來花蓮玩,沒有價格預算限制的朋友,想找間歐洲風格的特色住宿,享受一泊二食+下午茶,還能順道看看海,在七星潭沙灘玩水、堆石、散步,那就不妨參考這間囉~(看房價)

✔ 花蓮市區住宿精選 @ 網友推薦高CP值,親子or海景
✔ 花蓮縣頂級渡假飯店,超優民宿 (太魯閣,瑞穗,吉安,壽豐)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 (Hotel Moon)
電話:038230600
地址:97143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58號
官網:https://hotelmoon.com.tw/
Google Map:https://g.page/HotelMoonTW?share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 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pcs=1&cid=1451235&hid=29409625

㊕ 宜蘭、花蓮、台東 美食+旅遊+住宿

▇ 相關分類新文章
宜蘭美食推薦   ✔花蓮美食推薦   ✔台東美食推薦
宜蘭.礁溪 飯店民宿推薦   ✔花蓮.台東 飯店民宿推薦


▇ 大方推薦文章
宜蘭礁溪溫泉飯店,礁溪精選 泡湯住宿地圖 @ 新開幕+網友高評價推薦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yilan-jiaoxi-onsen-hotel
宜蘭飯店推薦,宜蘭市精選高品質住宿+羅東五結蘇澳 @ 新開業,親子,設計旅店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yilan-hotel-recommend
花蓮市區住宿精選 @ 網友推薦高CP值,親子,海景飯店(近火車站,夜市,文創園區)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hualien-city-hotel
花蓮縣頂級渡假飯店,超優民宿 (太魯閣,瑞穗,吉安,壽豐) @ 新開業,山景,海景全收錄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hualien-county-resort
台東市住宿推薦,精選台東市區飯店 @ 台東渡假,文青風,特色旅宿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taitung-city-hotel
台東縣飯店推薦,超棒渡假村,溫泉酒店 @ 台東鹿野,池上,知本溫泉,高評價住宿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taitung-county-onsen-resort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