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飯店] 洄瀾窩青年旅舍 @ 花蓮火車站前最佳CP值住宿,家庭4人房,雙人房,單人床位,付費停車場

洄瀾窩青年旅舍」可是花蓮火車站前最佳CP值住宿,Google4.4星、超過1600則評論,在訂房網也高達8.9分;可不要以為「洄瀾窩青年旅舍」只有背包客床位,為數不多的雙人房家庭4人房,可是內行人才會訂的唷。
大方這次入住家庭4房,房間比想像中優,而且住宿旁邊就有一堆租車行,搭火車來花蓮玩的朋友更方便啊。 (看房價

花蓮飯店 洄瀾窩青年旅舍

「洄瀾窩青年旅舍」就在花蓮火車站正對面,很適合搭火車再租摩托車玩花蓮的朋友啊。

#洄瀾窩青年旅舍 停車場

開車的朋友,可以選擇停住宿旁的特約停車場,時間以住宿時間計算,當天下午14:00到隔天11:59分,周末假日計次收費160元,平日則是100元,不限制出入次數。

不過較為麻煩的是、要先到住宿2樓櫃台交保證金500元,拿到搖控器,再開到停車場入口,搖控柵欄機桿進入停放。

花蓮飯店 洄瀾窩青年旅舍 付費特約停車場

「洄瀾窩青年旅舍」綠色的外觀,加上頂樓和運租車的招牌,相當明顯,尤其晚上租車招牌超亮的XD。

花蓮飯店 洄瀾窩青年旅舍

一樓還挺適合拍拍照,打打卡,Check in 請搭電梯上2樓。

花蓮飯店 洄瀾窩青年旅舍

花蓮飯店 洄瀾窩青年旅舍

櫃台服務人員服務很好,很快的拿到房卡。

訂房網訂房資料是沒含早餐,不過服務人員有給我們早餐50元抵用券,可以在樓下Coffee Flash 快閃咖啡站前店,折抵使用。

不過殘念的是,大方入住時,咖啡店公休啊,冏,不過還能去附近的魔豆早餐、嗄嗄叫早午餐、台灣人中式早餐,甚至還能在早上06:00-中午12:00,在7-11蓮讚店折抵。

#2F 公共空間-窩空間

2樓公共區域,開放給背包客、房客使用,親朋好友出遊,也能在這聊聊天、抬抬摃。

花蓮飯店 洄瀾窩青年旅舍

早餐還有提供免費的吐司,以及要付錢買的雞蛋,這邊也有廚房可以現場簡單料理。

IH爐、微波爐、烤箱、冰箱都有唷。

房客搭電梯需感應房卡,在不同的樓層,也有不同的花蓮景色壁畫唷。

梯廳空間,忘了提到電梯,電梯貼上大片火車車廂貼紙,有種搭火車的感覺。

大方入住的這層樓還有便利貼留言牆,大家可以撕下牆上掛的空白便利貼,留言後貼在牆上,看下次再來入住的時候,還有沒有在牆上唷。

#豪華家庭房

大方這次入住可4人家庭入住的房型。 (看房價

門旁有倨衣櫃+MiniBar的櫃子,保溫瓶﹑茶包、馬克杯、毛巾都在櫃子內,小冰箱則是空的。

房間是利用建築邊間的空間,不是那種標準的四房型,不過有2面大片的採光玻璃,白天的光線也挺充足的,傍晚還有陽光會撒入房間內。

人家庭房

輕工業風格的造型,有著金屬與木頭元素暖色調,加上木地板,感覺還不錯。

花蓮飯店 洄瀾窩青年旅舍 4人家庭房

房間比想像中大,但看了下訂房網資料,約6.95坪左右,擺放了2張中床(W150cm x H180cm),睡上2大2小是沒什麼問題。 (看房價

花蓮飯店 洄瀾窩青年旅舍 4人家庭房

這張床還靠牆,小朋友睡起來更安心,窗旁還有個單人沙發。

通常大方入住便宜划算的房間,就對房間沒有太大期望,不過這次入住,倒覺得物有所值。

以這間四人家庭房來說,在2022年9月平日,一人平均才六百多元,雖然要再加上停車費,不過住宿就在火車站前,其實還挺不錯的。

花蓮飯店 洄瀾窩青年旅舍 4人家庭房

房間還有幾個主要都市的指標,除了單人沙發外,還有2張小桌,一個床頭櫃,房間的閞關是那種古早時期的撥動開關。

床旁的黑色枱面,有白色霧狀的汚漬,沒法擦除,退房時,有跟服務人員提起,看是不是再粉刷黑漆就能解決;另外房間冷氣的出風口聲音也較大,夜晚入睡時,風聲會感覺比較明顯。

窗外風景,正前方就是花蓮火車站啊,住宿旁邊還有好幾間花蓮知名品牌的麻糬店、要買花蓮土特產也相當方便。 (看房價

衛浴空間也不會太小,可惜的是沒有免治馬桶。

還有個浴缸可使用,沐浴備品則壁掛在牆上。

達新牌的大支吹風機,風力還算OK。

#10F 自助洗衣烘衣機

對大方來說,有自助洗衣烘衣還挺重要的,大方一次出來都不少天,這邊洗衣、烘衣,一次都各40元,烘衣機烘的還挺乾爽的。

花蓮飯店 洄瀾窩青年旅舍 自助洗衣烘衣機

洗衣精要自行購買,一包10元。

大方覺得「洄瀾窩青年旅舍」不只是只有背包客床位,而是有CP值挺高的雙人房、四人房,雖然大方住的房型內有些小瑕疵,隔音略為不好,不過一層樓也沒幾間客房,大方覺得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加上「洄瀾窩青年旅舍」就在花蓮火車站前,也很適合搭火車來玩的朋友,精打細算的好選擇唷~ (看房價

洄瀾窩青年旅舍 (Hualien Wow Hostel)
電話:038330186
地址:97055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一路83號
官網:http://www.hualienwow.com/
Google Map:https://g.page/hualienwow?share

花蓮 洄瀾窩青年旅舍 (Hualien Wow Hostel) 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pcs=1&cid=1451235&hid=969776

㊕ 宜蘭、花蓮、台東 美食+旅遊+住宿

▇ 相關分類新文章
宜蘭美食推薦   ✔花蓮美食推薦   ✔台東美食推薦
宜蘭.礁溪 飯店民宿推薦   ✔花蓮.台東 飯店民宿推薦


▇ 大方推薦文章
宜蘭礁溪溫泉飯店,礁溪精選 泡湯住宿地圖 @ 新開幕+網友高評價推薦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yilan-jiaoxi-onsen-hotel
宜蘭飯店推薦,宜蘭市精選高品質住宿+羅東五結蘇澳 @ 新開業,親子,設計旅店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yilan-hotel-recommend
花蓮市區住宿精選 @ 網友推薦高CP值,親子,海景飯店(近火車站,夜市,文創園區)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hualien-city-hotel
花蓮縣頂級渡假飯店,超優民宿 (太魯閣,瑞穗,吉安,壽豐) @ 新開業,山景,海景全收錄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hualien-county-resort
台東市住宿推薦,精選台東市區飯店 @ 台東渡假,文青風,特色旅宿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taitung-city-hotel
台東縣飯店推薦,超棒渡假村,溫泉酒店 @ 台東鹿野,池上,知本溫泉,高評價住宿
https://www.bigfang.tw/blog/post/taitung-county-onsen-resort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