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石垣美食推薦] 炭燒肉 石田屋。 石垣店 @ 絕讚石垣牛燒肉啊

前一餐享用過A5石垣牛鐵板燒後,好吃到又一直想念,這一餐又來挑戰 石垣牛燒肉啦,大方還是跑來 炭燒肉 石田屋。 石垣店 另一邊來享用 美味好吃的特選石垣牛 5種部位 豪華拼盤石垣牛燒肉薄片厚切牛舌啊,這餐又是美味滿分啦。

730 COURT 於今年4月開幕,是石垣島上最新的商業設施,其實大方怎麼老往這跑,因為大方住的飯店就在這後方1分鐘啊。

炭焼肉 石田屋 與 神戸牛ステーキIshida 實際上是開在一起的,一邊是鐵板燒,一邊是燒肉店,今天來挑戰右邊。

進去後往右轉就是炭焼肉 石田屋啦。

每張桌椅之間的動距非常寬敞,幾乎都有屏風區隔。

生意也不錯啊,還聽到不少台灣口音。

今天被安排在包廂內。

先拍一下Menu給大家參考,這邊沒有中文Menu,不過看漢字,也挺容易的啦。

這一面都是特選石垣牛的部份哦。

除了肉品、海鮮之外,也有其他的選項,像是石鍋拌飯、麵類等等。

桌上放置的沾醬。

沒一會兒時間,點的燒肉就一一上桌啦。

跟著燒肉一起送上來的各式沾醬。

特選石垣牛 5種部位 豪華拼盤 (贅沢5種盛) 6800円

部位大致上為臀肉、牛五花(或是無骨牛小排)、牛里肌、板腱、上赤身則是屬於脂肪較少的肉。

好吃的牛肉不需要烤太久,大約放置著幾秒,感覺表面有出現肉汁時就可以趕快翻面。

翻面後肉面上已經有美麗的網紋在上頭啦,一樣不需要烤太久哦。

5種不同部位的石垣牛,不論是油脂均勻的牛五花、還是比較有咬勁的臀肉等等,每個部位吃起來都非常的軟嫩,非常的好吃。

 厚切牛舌 (特上厚切りタン) 1990円

不管是厚切牛舌還是薄切牛舌,大方都很喜歡,第一次品嚐石垣牛舌,爽脆的咬勁讓大方一試愛上,OEC哦。

特選石垣牛燒肉薄片(特選燒しゃぶ )2300円

特地將牛肉切的很薄,二面都稍為烤一下就可以吃啦。

不到幾秒的時間就需要快速將肉片翻面。

油脂所散發出來的美麗光澤。

燒肉薄片可以搭配醬油和蘿蔔泥一起享用,類似壽喜燒的吃法,卻又更能品嚐到肉汁的甜味,肉片入口即化,人間美味啊。

石鍋拌飯 (特製石焼ビビンバ飯 980円

大方這餐點的比較節制點,就來點個石鍋拌飯搭配,比較會飽。

石鍋拌飯上桌時,趁熱把各式佐料和白飯拌均,喜歡鍋巴口感的人可以先再放置個一兩分鐘後再享用。

美味的石鍋拌飯。

來看看大方拍的影片吧~

石田屋的炭火燒肉也是一樣美味啊,而且價格比較平實,不會一下就吃到破表,想吃石垣牛燒肉,就來這報到啦。

炭焼肉石田屋
電話:+81-50-5593-6576
地址:沖繩縣石垣市大川1  730COURT 南棟 3F
官網:http://www.kobe-ishidaya.com
營業時間:11:30~23:00(L.O.22:0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DA8YacXdanB2

 

== Okinawa 沖繩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