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美食] 江家羊肉 @ 生意超好的溫體羊肉火鍋店,電話永遠打不通,極難預約夭壽難訂,停車方便,2024又漲價啦

電話幾乎打不通,打到快生氣!結果還現場跑了2次才預約到的桃園中壢「江家羊肉」,那羊肉火鍋,鮮嫩美味沒啥羊羶味超好吃,超多老饕都推薦,回訪率超高啊,初來的朋友就選主廚推薦菜色,好吃的都幫你配好好,但是最銷魂必點的一桌限點一盤的「白斬三層肉」超鮮超嫩又好吃啊;雖然店家在偏僻田野郊外、電話預約困難,但擊退不了想吃的客人,生意超級好,就連大停車場停都容易停滿停不下唷~

桃園中壢美食 江家羊肉爐

#中壢江家羊肉停車場

中壢江家羊肉靠近機捷A20興南站,這四周都是田地或是鐵皮屋,感覺還是開車過來比較方便,餐廳旁邊也有專屬的停車場,停車格也多,不過用餐時間,晚來還是停滿啊~

桃園中壢 江家羊肉爐 停車場

江家羊肉用餐有分時段,晚上第一場是5點開始,還沒到5點已經有不少人在門口等了。

江家羊肉的招牌。另外一側是機車停車場,開車或是騎車都有地方停。

桃園中壢美食 江家羊肉爐

早就耳聞江家羊肉生意超好,沒訂位保證吃不到,但是它又超難訂位,大方的妹妹每到營業時間就開始打電話,但電話總是沒人接。

後來乾脆直接衝去現場,結果店員說半個月內都沒空位,請她下星期再來問,過了一星期老妹去到現場,店員又請她留電話,說會再電話跟她確認日期和時間,好在隔天就接到來電,才終於順利訂到位置。

至於沒人接電話,感覺上是因為人手不足,連送餐收碗盤就夠忙了,根本沒時間去接電話,所以不論怎麼打電話都沒人接。

#江家羊肉 用餐時段

江家羊肉每天中午、晚上各有2場,每周二店休。

桃園中壢 江家羊肉爐 營業時間

原本想說第一場5點吃晚餐好像太早,結果人家客滿!

沒來之前還會懷疑網路上形容的會不會太誇張了點,怎麼會有羊肉爐生意好成那樣,事實上人家生意就真的這麼好。

桃園中壢美食 江家羊肉爐

要說缺點就是店員人手不足吧,江家羊肉感覺上就是一家人自己經營,店員忙進忙出的,要叫人都得等上一段時間;雖然店員很忙,但好在態度不致於太差。

桃園中壢美食 江家羊肉爐

#招牌必點的餐點

白斬三層肉

#2024 江家羊肉的菜單MENU

店員說店裡的招牌菜就是主廚推薦這一頁,最高人氣、必點的「白斬三層肉」,因為數量少,一桌限點一盤。

桃園中壢 江家羊肉爐 菜單MENU

每次吃羊肉爐或是薑母鴨,最對味的調味料就是醬油和豆腐乳,醬油雖然看起來有辣椒,但實際上不辣。

現場每張桌子上都會已經放好豆皮、高麗菜、金針菇、茼蒿這四樣,有網友說若是不要吃可以退掉,剛好這四樣我們都吃就沒退了。

除了可以直接吃的熱炒之外,羊肉爐的部份很快就上齊了。

桃園中壢美食 江家羊肉爐

#羊大骨 NT.350

原以為會是一支支可以吸骨髓的那種羊大骨,但實際上帶有完整大骨的並不多,有的還挺像是軟骨,感覺每個部位都不太一樣。

桃園中壢美食 江家羊肉爐 羊大骨

#羊肉片 NT.430

江家最大的特色及賣點,就是使用「溫體羊」,不但肉質新鮮,還沒有羊羶味。

桃園中壢美食 江家羊肉爐 溫體羊

我們這天共四個人用餐,羊肉片直接點兩盤才吃得過癮,羊肉明顯看得出來有厚度,不是那種切得又薄又小塊的那種。

桃園中壢美食 江家羊肉爐 溫體羊

#清燉薑絲鍋(中) NT.600

這裡只有清燉薑絲鍋一種湯底,有大中小三種份量,除了燉湯用的薑絲、洋蔥,還有凍豆腐、玉米、羊肉,羊肉感覺屬於羊腩的部位,若有誤煩請指正。

桃園中壢美食 江家羊肉爐

等湯頭煮滾之後就開始涮羊肉啦。

桃園中壢美食 江家羊肉爐

因為使用的是溫體羊,我們涮的時間沒有太久,看顏色變得粉嫩之後就撈起來吃,口感既Q又有彈性,不老不材,重點是就算清燙也沒有羶味,難怪會這麼受歡迎。

鍋底的羊肉、玉米、凍豆腐等,正前方有骨頭的那塊是單點的羊大骨,羊大骨每塊肉都還挺好啃的,吃起來會有啃肉的快感。

#招牌拌麵線 NT.60

麵線單吃的話味道淡了點,可以淋點熱湯一起吃。

#客家薑絲炒羊肚 NT.300

應該可以明顯看出羊肚的份量不多吧XD,羊肚清脆好入口,印象中客家料理應該會偏酸,但吃起來酸度不會太重。

#芹菜羊肉 NT.300

羊肉份量一樣覺得不夠多,整體味道爽口,二道熱炒的調味都不會太重,感覺上就是因為羊肉新鮮無羶味,所以不需要下太重的調味料去壓味道。

#白斬三層肉 NT.480

白斬三層肉是熟的,不用丟進火鍋裡煮,當天最讓人驚艷的就是這白斬三層肉啦。

桃園中壢美食 江家羊肉爐 羊白斬三層肉

看這羊肉皮、肥肉、瘦肉,三層完美的比例,肥肉不會顯油,瘦太不會太柴,整體口感Q彈帶有咬勁,就算不沾醬也幾乎沒什麼羊羶味,可以單純夾薑絲一起吃,喜歡重口味的人再沾醬油和豆腐乳,好吃到我們問店員可不可以加點,結果當然是被拒絕啦。

桃園中壢美食 江家羊肉爐 羊白斬三層肉

不曉得為什麼名片上的地址和Google Map上的不一樣,不過跟著Google導航到江家羊肉店是能順利抵達無誤。

桃園中壢美食 江家羊肉爐

好吃啦,但就是預約困難,會澆息想吃的心情啊~

江家羊肉店
電話:034266398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三段382巷1-6號
官網: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星期二公休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8eXyqUYSLZwJHfsP7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