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座人氣美食] KHAN KEBAB BIRYANI @ 人聲頂沸好吃的印度菜餐廳,Tabelog 3.78分

在日本,大方如果是一個人或是跟同樣不會日文的朋友吃飯,都會挑選比較好點餐的地方,但如果同行的人有人會日文/英文,我們就會試一下比較不同類型的餐廳,像是銀座專賣印度咖哩的「カーン・ケバブ・ビリヤニ」(KHAN KEBAB BIRYANI)餐廳,在 Tabelog 上的分數有 3.78 不錯的分數更是Tabelog 百名店,於是大方跟朋友一同來嚐試看看。

Tabelog 的分數挺高的,也是百名店推薦。

「カーン・ケバブ・ビリヤニ」(KHAN KEBAB BIRYANI)在銀座知名的博品館這棟的6樓,從側邊的出入口搭乘電梯上樓。

「カーン・ケバブ・ビリヤニ」(KHAN KEBAB BIRYANI)的外觀。

店門口有菜單可以參考。

「カーン・ケバブ・ビリヤニ」的生意很好,用餐這天是平日的晚餐,餐廳是客滿的狀態,有一點比較特別的是,這裡頭的環境聲音很吵雜,大家聊天講話時要非常大聲才聽得到,吃完一餐後喉嚨也差不多啞了,跟大方平常在日本用餐的經驗非常不同!

餐廳裡的Menu厚厚的一本,上頭以英文和日文為主,店裡的服務人員看起來應該也都是印度人,所以溝通上日文和英文都不成問題。

光是咖哩的選擇就非常的多,分成雞肉、羊肉、蔬菜、海鮮等等。

我們則是在服務人員的建議之下,選擇了這個 「Special Course」,「Sahifa Course」和「Salma Course」都是搭配好的餐點,一人¥2885(含稅)、或是¥3605(含稅),主要的差別是「Salma Course」可以任選三種咖哩(某些口味除外),而且包含有餐廳著名的印度香飯,所以我們直接就選擇了「Salma Course」。

飲料可以「Masala茶/拉西(Lassi) /咖啡」三選一,Masala茶其實就是印度奶茶,喝起來有明顯的香料味、不甜,有另外附一球糖漿;拉西(Lassi) 則是印度的優酪乳,但質地又再稀一點。

餐點每個人都是一人一份,這應該算是前菜?!就類似印度烤餅的東西,但口感較酥脆,上頭是蕃茄莎莎醬。

接著送上來的是一大盤的沙拉,讓大家自己分著吃。裡頭有各種生菜,醬的調味也挺有香料風的,醬的味道不錯吃,倒是生菜吃起來真的是「生生」的感覺。

接著是燒烤類的食物,同樣是一人一盤。

這盤裡依序有芭蕉葉包魚、印度烤雞、蝦、中東烤肉,印度菜大方還真的不太會形容,總歸一句話,看起來每個香料味都很重的魚、雞、蝦、肉,吃起來的味道都還挺不錯的。

芭蕉葉裡頭包著的是魚肉,口感細膩,吃了幾口後開始會覺得辣,夠勁又好吃。

印度香飯

服務人員推薦印度香飯是它們的招牌料理之一,吃的時候要拌著旁邊的醬,米飯鬆鬆乾乾的口感很特別,味道同樣不錯。

印度烤餅+三種不同的咖哩。

就像大方一開始所講的,每一種肉類的咖哩選擇都非常的多,所以我們直接請服務人員推薦,在羊肉、雞肉、海鮮裡各推薦一樣,這份羊肉的 Lamb Coriander Gosht。

雞肉裡最有人氣的 Chef’s Special Chicken。

這款是服務人員本身很喜歡的海鮮類 Goan & Bengali Amachur Fish Head Curry。

搭配的印度烤餅。

印度烤餅的側面好像台灣的厚燒餅哦!烤餅烤的焦香、口感既軟又帶有咬勁,越嚼越香,非常的好吃。

可以搭配三種不同的咖哩一起吃,大方最喜歡的是海鮮為主的咖哩,味道較為清爽、不那麼厚重。

最後還有冰淇淋當飯後甜點。

大方是第一次在日本吃印度料理, 感覺上不但新奇、特別,味道也都不錯、比想像中好吃很多,唯獨「Special Course」的份量太大,居然吃不完;在日本吃印度菜的感覺也挺好玩的,這間又好吃,值得推薦。

カーン・ケバブ・ビリヤニ(KHAN KEBAB BIRYANI)
電話:+81-50-5570-3116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8-8-11 銀座博品館 6F
官網:
營業時間:11:00~15:30 (L.O 15:00 )/17:00~23:00(L.O 22:3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MRwFccVJXV77ctho6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