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金普頓大安酒店 Kimpton Daan @ 世界級精品酒店,可帶毛小孩入住,細微貼心服務,201903開幕

IHG洲際酒店集團旗下精品品牌Kimpton,在亞洲打造出第一間精品酒店,座落在台北東區的 台北金普頓大安酒店 Kimpton Daan,金普頓跟其他飯店最大的不同就是可帶寵物一同入住(有寵物專屬樓層),讓很多寵愛寶貝毛小孩或動物,只要能進的了電梯,就能一同入住。
金普頓的服務也是出了名的細緻貼心,只要金普頓服務人員能做到的合理服務,他們將會竭盡所誠;當然飯店、房間的設計感也不能錯過,中西融化並加入台灣的元素設計,也是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啊,金普頓大安絕對是2019台北最值得入住的飯店之一啊。

台北金普頓大安酒店 Kimpton Daan 座落在台北東區,SOGO錢櫃後方的巷內,開車的朋友建議從忠孝東路轉進巷內一分鐘即可,搭捷運的朋友搭到忠孝復興站,從15號出口步行2分鐘即到。

金普頓大安 的外觀就是是豪宅一樣,大門口還擺放可給房客使用的腳踏車,入內後就有服務人員邀請你到一旁沙發區坐下,辦理Check in手續。

飯店的大廳風格也富有現代設計風格,大方覺得有幾分走進精品家具店的感覺,呵呵。

大廳另一邊沙發區接著飯店的綠意開放空間。

這邊有種家的放鬆感覺。

良心酒吧 Honor Bar,這也很特別,有時朋友來飯店找你時,在這個空間聊天好像少了什麼?這時你就可變身成主人,親自調酒給朋友喝,使用了什麼酒,在平板自已點一點,就能結帳,完全自已來,真是挺有趣的體驗。(但調什麼酒,大方還真的不會,只會亂加,建議還是找大廳的服務人員,他們很樂意幫忙。)

Social Evening Hour 可是每天傍晚五到六點半,很放鬆的品酩時光,房客完全免費,可選自已喜歡的紅白酒,找個位坐下,享受一下放鬆的感覺。

大方跟MEIKO就選了一紅一白,乾杯啊~
<開車不喝酒、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每天早上,這邊也提供了免費的飲料、豆漿、咖啡、麵包輕食,供房客享用。

飯店後方的綠意空間,天氣好溫度適中時,在這喝杯咖啡也挺不錯的。

先來看看一大床的標準房型吧。

房門推開後,可見白色系的玄關,一旁的架子可以置放包包、零錢、鑰匙等等。

旁邊則是洗手枱、化妝梳化空間,牆上還吊了件浴袍。

另一邊則是推門隔起的廁所、淋浴空間,廁所帶有免治馬桶。

很少見到綠色是房間主牆的顏色,設計師大膽的使用綠色在房間內,將大量的原木顏色更柔化,有種走進綠意的感覺;房間也大量的使用設計品、黃銅材質,並且減少櫃子門片的使用,整個開放的感覺。

房間其實也挺大的,約有32平方米,大約9.68坪左右,就算帶大行李箱,也很容易找到地方攤平。

大方覺得房間走的是簡約的風格,沒有過繁的建材或顏色搭配,家俱搭配都很俐落。

舒適、簡約。 (看房價

MINI BAR的咖啡膠囊是免費給房客使用的,但酒品、零食、冰箱飲料則是要費用的,有MENU可看價格。這邊最吸睛的是小小的大同電鍋造型唷。

角落的空間,沙發、茶几、小椅,在這閱讀喝杯咖啡也挺不錯的。

頂樓的時髦餐酒館The Tavernist也是入夜後很值得來這品酩的好所在。

有如珍珠項鍊的主燈,挺特別的,同時這也是早餐用餐的空間。

The Tavernist 主廚 James Sharman 熱愛冒險,常到世界各國尋找不同的時材,打造出特別的美食饗宴。

我們也點了些酒食搭配調酒;照片中的炸雞烤昆布,以油紙袋搭配竹籤,就像是台灣夜市小吃代表的鹽酥雞方式呈現,除了好吃之外也有視覺效果。<<未成年請勿飲酒>>

以黃花椰菜配配綠莎莎醬的靈感來源則是主廚在聖母峰旅遊時的發想,而芋頭取代馬鈴薯製作的薯條,搭配雞油美乃滋,靈感同樣來自於台灣夜市,另外還有炭火碳烤的羽衣甘藍,每一樣酒食都非常的好吃。<<未成年請勿飲酒>>

再來準備去大方要住的房間。

大方住的豪華兩床房型,入門可見很大的玄關,另一邊還有連結房門,好友或家族出遊的話,可同時入住2間豪華房型,將連結房間打開。
(豪華房型有2床跟1大床的選擇) (看房價

房間更大,有37平方米,大約11.19坪。

往衣櫃、MINI BAR拍攝的角度。

衣櫃除了化妝鏡、浴袍外,下方還有保險箱。

金普頓 Kimpton 在每間房間還有個標準配備,瑜珈墊+放鬆按摩滾輪,喜歡瑜珈的朋友,可以跟著電視內的瑜珈頻道練習,大方不會瑜珈,還是拿滾輪滾一滾放鬆肌肉。

衣櫃內還有個室內拖鞋,另外還有輕巧手持蒸氣熨斗,MINI BAR的冰箱飲料、酒品則是要錢的,抽屜內有免費的茶泡是免費的。

MINI BAR。

房間更大更舒適,大方個人是偏好兩床房型。 (看房價

喜歡嗎?來住上幾晚享受吧。 (看房價

沙發、茶几、小椅。

電視。

衛浴空間有個大洗手枱面。

毛巾、礦泉水、Atelier Bloem沐浴備品。

大隻的吹風機在洗手枱下,另外還有個體重計。

2個獨立空間分別是廁所免治馬桶、淋浴,沒有門板,是以浴簾隔開,牆上還掛有另一間浴袍。

早餐來到 The Tavernis 享用。

早餐採單點的方式,每人可以選擇一樣主餐,另外有季節果汁、風味思慕昔、優格佐莓果醬、綜合堅果燕麥粥、季節水果、咖啡等。

班尼迪克蛋有鮭魚/烤菠菜二種口味可以選擇,搭配生菜、香腸和烤蕃茄,份量充滿、美味滿點!

大方點的則是探險家早餐,內容可以隨意搭配,大方則是推薦它們的英式馬芬,外層烤的香酥又帶有咬勁,相當的好吃。

飯店還附有健身房唷。

大方挺喜歡 台北金普頓大安酒店 Kimpton Daan 整體的設計感覺,加上服務貼心,還能帶寵物一同入住,如果想找間特色設計旅店、寵物飯店的話,那麼就是金普頓大安啦。 (看房價

 

補充:有些朋友會問,帶寵物入住後的房型,清潔打掃要怎麼作?其實金普頓有一層寵物樓層,專給帶寵物入住的房客使用,在退房後,房間會再作特別消毒清潔處理,並靜置兩三天後,才會再開放給下一組帶寵物的房客入住唷;像我們一般房客並不會住到寵物樓層的唷。

 

最後來看看大方拍的入住影片吧~

 

金普頓大安酒店 Kimpton Da An Taipei
電話:02 2173 799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25號
官網:https://www.ihg.com/kimptonhotels/hotels/tw/zh/da-an-hotel-taipei/tpekm/hoteldetail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6PGVLqj9DEScBT9Q7

 

 

台北金普頓大安酒店 Kimpton Daan 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pcs=1&cid=1451235&hid=5874750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