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30+ 旅行最佳廣角相機、Quad DAC+B&O+HDR10最佳影音旗艦手機

大方熱愛旅行,近來最棒的旅行紀錄就是 LG V30+ 旗艦型手機,真的無所不拍,雙主鏡頭可對應不同題材的拍攝,像主鏡頭之一的1600萬畫素,光圈F1.6的晶透鏡頭,在低光源下相當實用,另一個主鏡頭則是可以輕鬆拍出有迫力廣角120度的廣角照片;另外 LG V30+優異的影音能力 Quad DAC+B&O+HDR10,更是能讓音樂、聲音、影像更完美,再加上手機的美型質感設計,拿出門很難不被注意啊。

LG V30+

先來不免俗的開箱吧,LG V30+ 手機、B&O Play 耳機、 QC3.0 快充旅充、Type C 傳輸線、說明書、退匣針、擦拭布等。

LG V30+ 配有大容量 3,300mAh 電池以及超強續航力的設計,在旅途中不用擔心要一直找地方充電。

 

隨機就附贈支援 QC 3.0 快充技術支援 5V/1.8A、9V/1.8A 的旅充,不需再另外購買,不論是在家使用,或出門使用,都能大大縮短充電時間,QC 3.0 充電真的快。

 

另外也支援標準 QI 無線充電,相當方便啊。

如果有玩音響的朋友,會知道 B&O Play 要價不斐,LG 大手筆的隨機附贈 B&O Play 耳機,聽音樂相當的棒。 

其實會考慮 LG V系列的旗艦手機,就知道手機內的DAC表現相當的不錯,V30+ 這次內建了 ESS公司的ES9218P 的 Hi-Fi Quad DAC 晶片,讓聲音的動態範圍和信噪比更棒,而且還支援MQA 無損壓縮格式的HiRes 音樂,如果你也是手機的音樂發燒友,一定會愛上啊。

 

Hi-Fi Quad DAC 的調整選項也不少唷,更能貼近你的聆聽音樂需求。

V30+的厚薄度、手感都相當的好,而且也是市面上最輕的六吋手機,旅行中拍照也不會像帶塊磚,輕巧方便攜帶不增加負擔啊。

 

V30+ 也支援雙卡插槽設計,支援4G、4G+3G 雙卡雙待,或者 4G + Micro SD(最大2TB)的使用。

主鏡頭共有2顆,一顆是1600萬畫素的 F 1.6 大光圈 Crystal Clear lens 晶透鏡頭 ,在低光源使用下F1.6相當的實用。

 

另一顆則是 1300萬畫素 F1.9 支援到超廣角120度的鏡頭,大方最愛這顆超廣角啦,跟大方拍攝的習慣接近,拍照取大景時,超實用啦。

 

V30+ 除了原本的2色異想紫、魅影藍外,近來再加一新色 奇幻銀,都是很炫的顏色唷。

電源鍵設計在手機背後,並支援指紋辨識能力,用食指就能輕鬆快速解鎖,機身背面是採用漂亮的曲面玻璃,反射質感光影都很美,而且手機還通過美國軍事規格掉落測試(MIL STD-810G),當然還是上個保護殼更安全吧。

手機也支援 IP68 的防水防塵能力,一般使用下,不用擔心下雨或不小心被飲料潑到,這點在旅行中也相當的實用啊。

QHD+ 2880×1440 解析度的 6吋18:9的 FullVision OLED 全螢幕設計,搭配曲面極窄邊框,正面看起來就相當漂亮。

手機採用虛擬導航列的設計,按鈕配置均可調整。

螢幕顯示效果、顏色相當的棒,實際看起來比照片好看太多。

著重影音效果的朋友,V30+也支援 HDR10 影片、能在手機上看到更棒的觀賞品質。

V30+的拍照功能,一點也不馬虎。

直逼專業相機,還能套用各種濾鏡。

自動 HDR 高動態範圍拍攝,更是大方的最愛啊,另一個很實用的就是聲控拍攝。

V30+ 的廣角拍攝,真的會一用上癮啊,大方特別拍出了對比照片,都是用 V30+的2顆鏡頭拍攝的,有沒有廣角一看就知道,而且更能貼近實際的拍攝需求啊。

傍晚拍攝下,招牌顏色跟清晰度都表現的不錯,原圖在百貨公司的小招牌文字都清晰可見,這張也是用廣角鏡頭拍攝的,拍景用廣角真的太實用了。

透過專業的調整下,也能拍出人影流動的忙碌感。

晴天的表現下,當然可圈可點啦。

在光線的詮釋下,也挺讚的。

廣角的拍攝下,角度抓好拍出來的感覺也不錯。

夕陽西下後,光線不足的情況下,F1.6大光圈鏡頭還是能拍到不少細節。

喜歡錄影的朋友,V30+支援 Point Zoom 像電影般的主題變焦呈現。

也支援 Cine Video 15種電影模式,讓拍出來的影片更有氣氛。

錄音也是 V30+ 的強項,麥克風可以設定不同的 Gain增益、LCF 低切濾波器、LMT 限制器。

透過不同的調整可以讓聲音收到更多的細節,或者濾掉雜訊、風切聲,或者防止聲音超大聲破表,錄到更加細膩優異的聲音。

對大方來說,不論是生活的日常或者是旅行中的日常,都已經脫離不了 LG V30+ 了。

 

站在攝影拍照的角度,超實用的廣角﹑大光圈拍攝功能,不論是低光拍攝或眼前有大景,按下快門就信手捻來,輕鬆的很。

 

常用手機聆聽音樂的大方,以往都著重在聲音壓縮格式或者高品質耳機上,卻忽略掉了,原來手機上有 Hi-Fi Quad DAC 搭配 B&O 耳機,音樂豐富了起來啊,雖然不像金耳朵般可以耳朵流油,音樂的細節表現更為細膩了。

 

大方常旅行,在飛機或各種大眾交通工具的時間也很長,V30+旗艦的影音功能,還能支援到 HDR10 影片規格,在影片暗部的解析還有光影的表現也更棒了,強大的處理器還有大電量,讓大方可以在旅途中看上一兩部影片,絕對不是問題啊。

 

LG V30+ 其實已經不只是手機了,實用的廣角、大光圈拍攝功能,能隨時記錄旅行的點滴,超棒的聲音、影像功能,讓手機的娛樂效果更好,亮型的外觀設計,怎麼拿都好看啊。

 

支援雙卡功能,大方可以出國將原本的電信只設通話,國外的SIM設定上網,也不用擔心電話會漏接,再加上 IP68 的防水防塵能力,讓熱愛旅行或者常出國商務辦工的朋友更為實用。

 

最近在找新手機嗎? LV V30+ 值得推薦啊~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