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適水次元5辨型刮鬍刀 @ 衝擊吸收,刮的更舒適 [日本台灣新發售]

日本全新上市熱賣舒適水次元5辨型刮鬍刀,沒想到台灣也跟著腳步上市啦,大方常工作旅行,出門必備的刮鬍刀就是 Schick 舒適牌5刀片,全新的水次元5辨型刮鬍刀最強大的功能就是衝擊吸收自動調整刮鬍力道,而且依據膚質的不同還有舒膚、保濕配方,讓刮鬍子也是種享受,而且刮的更乾淨更舒適啊。(台灣屈臣氏在 2/13 獨家搶鮮上市)

舒適水次元5辨型刮鬍刀

舒適水次元5辨型刮鬍刀就像日本職人一樣刮的舒適乾淨啊

如果你有跟大方一樣在日本讓專業職人理容的話,就能感受到職人的刮鬍力道真的收發自如,而且刮的舒適乾淨,刮鬍其實是一種享受啊,不過事實上,大方也沒法常讓職人理容,平時還是要找一把稱職又刮的舒適的刀,這幾年下來用的最順手的就是Schick 舒適牌啊。

日本新登場的 舒適水次元5辨型刮鬍刀 ,台灣也在最短的時間引進上市啦。

這次最大的賣點就是衝擊吸收功能,刮鬍刀設計上多了壓力調整的自動機能,簡單來說,可以維持適度的刀壓,讓刮鬍舒適最大化。

另一個賣點就是在保濕凝膠盒也有不同的保濕或舒膚配方,還有超好用的五刀片,還能將保濕凝膠盒掀開,充分利用 5個刀片修整您的鬍子。

截錄台灣的資料,這次主打的賣點就是配合肌膚和刮鬍方式,量身打造舒適的刮鬍體驗。

最新衝擊吸收技術,會根據刮鬍方式自動調整力道,刮鬍太用力減輕壓力,力道不足自動加壓,緊密貼合肌膚。

台灣首批上市會有保濕配方跟舒膚配方,2種凝膠。

大方這次二月來日本,本來想說在日本直接買來拍開箱,不過在出發前查了一下,日本亞馬遜1刀把1刀片售價折合台幣約460,台灣一般銷售品1刀把2刀片組售價為台幣3百多元,台灣價格比較划算,而且還有中文包裝。

日本出發前一天,台灣舒適牌火速寄來了兩種配方的刮鬍刀+刀片給大方使用啊,而且中文包裝淺顯易懂啊。

包裝的中文說明,其實相當清楚明瞭。

根據膚質不同,選適用的刀片即可。

這次刮鬍刀與過往的不同就是多了鎖定鍵,當鎖定時就會跟過往刮鬍刀的感覺相同,當解鎖時,刮鬍刀就會根據你不同的刮鬍手勁而調整到最舒適的刀壓,讓刮鬍更舒適。

刀片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可以直接購買刮鬍刀的補充包,更換刀片即可。

大方的開箱其實是在日本飯店內開箱的,盒裝刮鬍刀內有刮鬍刀一組 + 補充刀片一只。

刮鬍刀片組的替換相當簡單,只要用拇指按下按鈕,刀片組即會落下,在按下的同時就可以掛上新刀片,放開按鈕就完成更換了。

鎖定鍵推上就鎖定,與過去的刮鬍刀感覺類似,往下推是開啟衝擊吸收功能,透過下方照片可以看到,就是多了一組可衝擊吸收的Q彈關節,即使在刮鬍子時,不同的手勁也不用擔心,透過這關節,會儘量維持在適合的刀壓,提昇刮鬍的舒適感。

簡單來說,不會有那種一開始刮就硬碰硬的感覺。

另一個本來就會隨臉型調整的刀片頭,讓刮鬍沒死角。

其實很多朋友都不知道,舒適牌刮鬍刀還有一個精修掀蓋功能,只要一扳就可以把保濕凝膠盒往後退,可以同時用五個刀片來精修人中鬍鬚及修整鬢角,相當方便。

台灣上市的會有藍色的保濕配方,還有綠色的舒膚配方。

刀片上方的藍色或綠色保濕凝膠盒,可是有遇水自動釋放的凝膠,每刮一下都能滋潤並減少重複刮鬍的磨擦。

藍色的是添加椰子油、玻尿酸保濕凝膠*,成分有椰子油、賽洛美、玻尿酸、維他命E、蘆薈精華。

綠色的則是添加草本精華、玻尿酸保濕凝膠*,成分有草本精華(含山茶花、金盞花)、荷荷芭油、玻尿酸、維他命E、蘆薈精華。

準備來刮鬍子啦。

有些朋友會用大量的泡泡來刮鬍子。

舒適刮鬍刀其實不挑刮鬍泡或刮鬍液,都能輕鬆刮的乾乾淨淨。

有種比較薄的刮鬍液,也很適合啦,輕輕鬆鬆刮的乾乾淨淨。

大方常旅行,其實有時候飯店並沒有刮鬍液可用,舒適牌的保濕凝膠其實很強大,大方在洗完澡後,有時就用洗髮液應急,透過保濕凝膠遇水潤滑的效果,也可以刮的乾乾淨淨啊。

大方覺得這次舒適水次元5辨型刮鬍刀最強大的就是衝擊吸引科技,透過另一個更Q彈的關節來適時的調整手勁,讓刮鬍時的刀壓更為平均,在刮鬍時的感覺更為舒適啊。

藍(保濕)、綠(舒適)兩種不同的凝膠配方,適合不同的肌膚,當然還有最棒的五刀片設計,真的用過就回不去了啊。

最後大家一定會問去那買?台灣屈臣氏在 2/13 獨家搶鮮上市,當天上市快去買,換掉舊的刮鬍刀吧~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