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座拉麵推薦] 麵屋 ひょっとこ @ 有樂町美味便宜好吃的大塊叉燒柚子拉麵,Tabelog 3.77百名店

銀座美食超級多,位於有樂町BicCamera電器賣場附近的 Tabelog 3.77 高分拉麵店麵屋 ひょっとこ 主打清爽美味的柚子拉麵,加上價格便宜又好吃,叉燒肉給的超大方又厚片,可是擁有不少老顧客給予高評價啊,大方可是拉麵控,柚子系拉麵在東京就吃過 AFURI阿夫利,沒想到這間麵屋 ひょっとこ也挺合大方的胃口啊~

這間拉麵店有點不太好找,可是隱身在交通會館地下室「麺屋 ひょっとこ」,大方剛好住在旁邊一間很棒的飯店,傍晚還不到五點就來報到啦。

THE GATE HOTEL TOKYO @ 地鐵直結,步行3分鐘內有JR+地鐵,飯店超棒又舒適,201812開幕

應該有些人對「東京交通會館」比較陌生,「東京交通會館」靠近有樂町,低樓層都是商店和餐廳,而商店多為「特產直銷」,也就是日本各地方的土特產為主。

「東京交通會館」裡頭吃的選擇還不少。

我們的目標就是地圖裡的「麺屋 ひょっとこ」。

電梯出來後,「麺屋 ひょっとこ」就在通道上的最外側,地點還算好找;我們用餐的時間偏早,這時不但沒人排隊而且也沒客滿,不過大方還是在網路上看過大排長龍的狀況,不想排隊的人建議可以跟我們一樣避開用餐的尖峰時間。

「麺屋 ひょっとこ」主打和風柳麵,最主要的選擇就是布條上面的這四種,分別是和風柳麵、和風柚子柳麵、和風柚子燒豚麵、和風柳麵+海苔+若布。

先在食券機購買餐券後交給服務人員,食券機上的表達方式跟剛才布條上的照片不一樣,害我們在食券機前面愣了一下。

在食券機前面看了好久,簡單來說就是「和風柳麵」(一片肉)、「和風燒豚麵」(三片肉)二種,如果要加柚子,就會變成「和風柚子柳麵」或是「和風柚子燒豚麵」這樣。其他的按鍵就是其他的配料,像是海苔、若布、玉子、柚子、燒豚等等。

貼在廚房旁邊的拉麵照片,基本款就是「和風柳麵」,加了柚子就變成「和風柚子柳麵」,左下角的「和風柳麵+海苔+若布」,在食券機沒有這個選項,而是要先按了一份「和風柳麵」後,再另外追加海苔和若布。

放在吧台前的名片,「麺屋 ひょっとこ」在銀座共有2間,一間是交通會館店,也就是大方現在吃的這間,一間是銀座店,2間店不算太遠。

帶點年紀的老師傅正在認真料理著我們的拉麵。

左邊是我們點的「和風柳麵+海苔+若布」,右邊是「和風柚子燒豚麵」。

和風柚子燒豚麵 ¥960 (含稅)

黃色的就是柚子泥,建議先喝幾口清湯後,再將柚子泥拌入湯裡。「麺屋 ひょっとこ」使用的是鰹魚高湯,喝起來非常的清爽,將柚子拌入湯頭後,喝起來多了柚子的清香,更加美味。

叉燒肉又長又大塊,大口吃肉的感覺還挺過癮的;瘦肉不會太材,肥肉的部份軟軟的帶有油脂的口感。

帶有厚度的叉燒。

3大塊叉燒肉非常的實在,不過缺點是吃多的話,會覺得肥肉的部位有點油。

雖然屬於細麵,但是彈性和口感還不錯。

「和風柳麵+海苔+若布」¥930 (含稅)

以海報上的組合,是以「和風柳麵」再另外追加海苔和若布,卻沒有加柚子,應該是因為2個味道不搭。

「和風柳麵」只有一塊叉燒,如果想要三塊叉燒就請點「和風燒豚麵」。

同樣搭配的是偏細的條麵。

而大方的這碗則是多了海苔和若布,「若布」應該屬於海帶的一種,會讓湯頭變的更鮮。

我們用餐的時候大約是下午4點左右,不是熱門的用餐時間,但是不斷有客人過來用餐,生意相當的好。

便宜好吃又清爽,喜歡吃拉麵的朋友,不妨來報到唷。

麺屋 ひょっとこ 交通會館店 
電話:+81-3-3211-6002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區有樂町2-10-1 東京交通會館 B1F
官網:https://www.menyahyottoko.com/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0:00 / 星期六 11:00~19:00 星期日定休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g25T9ZM6tnePX5Mh6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