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西面美食] MOLLE CAFE 咖啡 @ 田浦咖啡街熱門甜點下午茶

釜山西面田浦咖啡街,可說是咖啡控、甜點控必報到的一條街,在小小的範圍內,咖啡廳密集的程度令人驚訝,而且競爭激烈啊;大方今天享用的MOLLE CAFE (서면모레),在 Google 評分有4.3 分,也有166 項評論,評價還不錯,而且店面就在一樓,很好找,咖啡甜點都不錯喝,位子也很舒適唷。

跟熱鬧的「西面站」只有一站之差的「田浦站」,這一帶因為開了許多咖啡廳,所以也被稱為「田浦咖啡街」( 전포동커페거리)。「田浦咖啡街」雖然離「田浦站」比較近,但在西面逛街的人,走過來其實也沒有多遠,大方就連續二天都從西面站一路逛街逛到這裡,然後再待在咖啡廳裡喝咖啡吃下午茶。

MOLLE CAFE (서면모레) 是這一帶的人氣咖啡廳,尤其是它們家的彩虹蛋糕相當出名,如果用 Google Map 搜尋,這間店名反而標示成「몰레 彩虹蛋糕」。

MOLLE CAFE (서면모레) 距西面站步行約8-9分鐘、田浦站約6-7分鐘。

MOLLE CAFE (서면모레) 的外觀,就在這棟建築物的一樓。

從門口進來之後,服務人員會請客人隨意找位置坐,然後再自行到櫃台點餐。

平日下午過來時客人不多。

找個喜歡的位子坐下吧,大方比較喜歡靠窗靠馬路的沙發座位。

蛋糕櫃裡的蛋糕,幾乎每一款都還是 IG 上的熟面孔,不過我們這天中午吃的有點飽,而這每個蛋糕份量都不小,所以我們另外選擇比較小的提拉米蘇。

右上角的提拉米蘇,份量是不是明顯小很多XD。

結帳後會拿到震動取餐器,飲料做好後再自行到櫃台取餐,吃完後也自行將餐盤放回櫃台。

因為吃不太下,所以最後只點了二杯咖啡和一塊份量比較小的提拉米蘇。

熱拿鐵 ₩5,000/冰拿鐵  ₩5,000

不管是冰拿鐵還是熱拿鐵,喝起來的口感都還挺順的,味道也不錯,尤其是熱拿鐵的拉花非常的細膩。

提拉米蘇 ₩7,500

提拉米蘇的濕潤適中,蘭姆酒的味道不會太重,馬斯卡彭起司吃起來也不會太膩,味道真的不錯,我們很快的就將這塊蛋糕秒殺了,哈哈。

愛喝咖啡的朋友,下次來釜山西面玩,別忘了到田浦咖啡街的 MOLLE CAFE 報到唷。

MOLLE CAFE (서면모레)
電話:+82-51-255-2272
地址:釜山廣域市釜山鎮區中央大路680號38/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중앙대로680번길 38
官網:https://www.instagram.com/molle_cake_boutique/?igshid=176ykowh2i4jf
營業時間:13:00–22:3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ky3Y7U7jAmFF8Nnm8

 

==KOREA 韓國飯店住宿 ==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

回應本篇文章: